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該吃藥了:某小孩看CCTV新聞聯播多了,作文竟然寫成如下範文

[該吃藥了] 某小孩看CCTV新聞聯播多了,作文竟然寫成如下範文。

10月的濱州秋高氣爽,陽光明媚,鮮花鬥妍,到處洋溢著豐收的喜悅。劉小華同學家裡歡聲笑語,人頭攢動。四年級一班班長王唐唐,副班長張寶在體育委員歐陽孟楠,文藝委員李美麗的陪同下,不遠千米,深入到患感冒發低燒的班級普通成員劉小華家,為他帶去了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愿。

王班長與張副班長興致勃勃地參觀了劉小華的房間,饒有興致的玩樂四盤“魂斗羅”遊戲,與普通同學同樂。接著班級領導與劉小華雙親親切地拉起了家常。王班長還愉快地回憶起去年和劉小華一起作弊的往事。

在交談中,王班長多次關心的強調:“劉小華生病了,就不要做作業,好好休息,身體是本錢。”劉小華激動地說:“謝謝班長的關心,我一定戰勝病魔,克服一切困難,爭取早日回到溫暖的大集體中,回到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中間。”班長握住劉小華同學的手親切地問:“這裡打針要多少錢呀?能報銷多少?家裡能負擔得起嗎?小華說:三塊錢,能報銷1.3元,能負擔得起,謝謝班裡的好政策和班長的關心,讓我打得起針,過上幸福的好日子.....會談始終在親切友好的氣氛中進行,班領導就劉小華的疾病達成了廣泛的共識。王班長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學校,班級是學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劉小華同學表示要用”三個代表“偉大思想武裝自己,抵抗病魔。要緊緊團結在以班主任為核心的辦集體周圍,一心一意抓學習,聚精會神謀發展....

接著,王班長一行又在劉小華家門口興致勃勃地提起了毽子。藍天如洗,鳥兒也受到了溫暖的感染,嘰嘰喳喳,歌唱美好和諧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