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南京事件真相

南京事件真相

金陵大學社會系美籍教授Lewis Smythe的研究】

南京死亡平民一萬二千,資料出自金陵大學社會系美籍教授Lewis Smythe,在1938年三四月率領師生所作的南京地區受害家庭訪問調查報告、南京事件全程在場親歷的金陵大學美國Lewis Smythe與Bates教授,1938年調查統計出市民死亡一萬二千人.

Lewis S. C. Smythe, War Damage in the Nanking Area: December 1937 to March 1938 (Shanghai: Shanghai Mercury Press, 1938)

日本軍部在南京事件接束後的一九三八年三月,坦誠的同意國際難民委員會立刻作全市城鄉損害大調查,而且未加干涉。當時國際難民委員會委託南京事件的見證人,金陵大學社會系美籍教授Lewis Smythe史邁士,在1938年三月開始率領南京金陵大學師生所作的南京地區受害調查報告~

他們以每南京市內照門牌號,每五十戶為單位進入訪問,得出全市居民因戰爭而死傷者為6750人。其中850人因戰爭中的炮擊,轟炸或射擊而死,2400人死於暴力(就是被中國兵或日本兵所直接殺死)
失蹤者數目為4200人,如果將失蹤者列為死亡,則死亡人數為7450人
共調查南京人口27萬人中的二十二萬人、不包括浦口及較偏僻鄉村

根據南京國際難民委員會在一九三八年六月發佈報告,全市接受調查的二十二萬多人(浦口與部分偏僻郊區未列入調查範圍)的夫妻小孩同住的市民正常家庭的數目,較戰前下降5.1%,南京在戰前平均家庭人口為4.34人,所謂南京大屠殺後,南京市區家庭平均人口4.7人,郊區為4.0人。

市民人口主要減少為青年男性,較戰前下降14%.全市接受調查的二十二萬多人中,調查得出的非自然死亡近七千人(6750人)中,其中百分之87直接死於軍事行動,13%意外死於軍事行動。

再比較紅十字會埋屍報告,推定南京市平民因戰爭而死亡數目應為一萬二千人。於一九三八年六月發表報告。

而1946年一月中國國立中央研究院,韓國樞教授統計南京平民死亡人數一萬零九百五十人.

國際難民委員會在一九三八年三月所作調查,與1946年中國國立中央研究院在《南京地區戰爭受害情況》中調查出南京市的死亡人數的合計共一萬零九百五十人的接果相近。

這就是為什麼中國政府到了1946年二月,向東京大審法庭報告南京市民
大多都沒聽說過有大屠殺這回事,拖到十月只找到五十三件,因此十月底中國宣傳部在二十天內編造了2874件證詞,湊出三十五萬被害的不存在的被殺害假數目!

根據史料,當時南京城只有約二十多萬人請看:
[截至十一月二十五日止,國民政府所屬各機關都已遷徙到武漢或重慶去了。在八一三上海戰爭未爆發以前,南京人口約為一百萬人,至此所剩僅三十餘萬人。]
-國民黨軍第七十八軍軍長兼第三十六師師長宋宋希濂,回憶南京保衛戰一文

[在第二次遷移中,我們現在已很難得知當時成功離開南京市民的準確數字了。11月底,南京市長估計尚有30至40萬的市民還留在南京。]
-《抗日戰爭研究》2002年第4期

[到12月12日這一天,當時滯留在城內的居民可以說全部逃進了安全區,總數約有20萬~25萬人。當時已經作出了足夠的準備,如設立大型難民收容所安置難民,運進的大米儲備可維持兩個月]
-1997年十二月被張純如發現的拉貝日記

怎麼1946年十月底,在不到二十天內中國宣傳部就弄出一個南京被屠殺三十五萬三千零二十六人(353026人)的怪事??
被屠殺的人數,竟然比南京淪陷時的人口(20-25萬)還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