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69岁老人刘桂枝感恩习近平 为习仲勋扫墓打断被三根肋骨


杨建利谈王炳章案与刘晓波案的不同

万毅忠 (万毅忠的博客) - 23 分鐘前
海外为释放王炳章请愿的活动,在他被秘密绑架11周年的日子达到了高潮。 公民力量运动发起人杨建利博士在6月27日当天,亲抵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与王炳章的太太儿女以及妹妹一起在国会山庄和中国大使馆门前请愿。 对救助目前在狱中的两大知名人士王炳章和刘晓波的不同前景,杨建利做了简要分析,认为 王炳章的案子与刘晓波案不同,北京在刘晓波问题上让步就意味着政治上的让步,而对王炳章的让步属于人道关怀。 杨建利说:“ 可以说王炳章案子基本上是一个人道案件,一个体弱多病的老人,已经没有继续关押的意义,对中国的形象也不好,且是江泽民胡锦涛时期的案子,如果王炳章在狱中出问题,这个错误就是习近平的了,习近平没有必要为前任背包袱”。

胡耀邦助王炳章家人获出国护照

張貼 (更強大的力量) - 35 分鐘前
万毅忠 正在中国驻渥太华大使馆门前请愿要求释放哥哥王炳章的王玉华,在其6月30日和7月1日的《王炳章请愿日记》之4和之5中,回忆了自己在1980年代因王炳章弃医从运而被迫离开外事部门,自己及先生、父母双亲都无法获得护照的往事。 更谈及了一件鲜为人知的事情,那就是胡耀邦出面,帮助王家人拿到出国护照,放了王炳章家人的一条生路。 王玉华在日记5中写道: 被成为教师后,发生了有趣的一件事情,因为国内是混不下去了,出国成了唯一。首先是我先生申请出国学习,他是英文系毕业去加拿大留学名正言顺,护照等了3年也不批,我也没心情上班隔三差五跑北京市公安局,自行车都快骑烂了。每次都是那两三个警察,进门还没站稳他们就已经在摇头了,态度挺好,就是不給护照。实在没办法我直奔公安部去了,门卫问“你找谁” 我答“找你们部长”,门卫看看了,理都不理我。看来是没辙了。 事情拖到1985年的冬天,我妹妹怀孕要我妈妈去英国照顾她,我们又开始申请我父母的护照,一样没了下文。 他先生年轻气盛带着我妹妹回来亲自与公安局交涉,公安局答应向上级请示,但总回答没有消息,眼看假期将至他们就要回去,事情还没进展,真是心急。我被当教师,除了教护校的学生外,还教授出国培训班。因为中日友好医院是日本赠送中国的,又会派去日本学习,所以培训班里高干成堆。我悄悄找了一学生向他要了当时总书... 更多 »

刘桂枝感恩习近平 为习仲勋扫墓打断三根肋骨

twbloger-1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博客) - 42 分鐘前
[ 时间:2013-07-02 23:36:4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07-02】今晚,河南鹤壁市时育红【河南省煤化集团未合理支付赵天亮工伤待遇 】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刘桂枝感恩习近平,为习仲勋扫墓打断三根肋骨。 来电称,2013年清明节,湖北襄阳市八十多岁市民刘桂枝去西安富平县青少年教育基地,给习主席父亲习仲勋扫墓,被当地政府接走。4月7日早上,黄庆丰办事处书记在富平县宾馆电梯内将她肋骨打断三根。 据刘桂枝今夜发来的投诉称“因两会习主席说:维护宪法,维护公民权利,依法治国,实现中国梦,我非常高兴,带着感恩的心去了富平,给习仲勋老前辈扫墓,并在墓前给老前辈鞠了三鞠躬。不知道我们襄樊领导去,,,,”“我就是犯人,也能去看下遗容、送葬。我一个老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犯了什么法,弄断了三根骨头。” 时育红称,刘桂枝老人已经69岁,正在北京上访,平时都是睡在马路边。

Kwok Szeto:先祖父在淞滬會戰各南京保衛戰的歷史

張貼 (中國退役軍人協會) - 45 分鐘前
Kwok Szeto 僅以先祖父在淞滬會戰各南京保衛戰的歷史與大家共享:1937年蘆溝橋事變後,日軍企圖再犯上海,揚言三月亡華,159師是由原 第四路軍第9師改編組成,原第四路軍第10師改編為160師(葉肇),合併為66軍,66軍為原第一集團軍第一軍第二師,葉肇為 該軍軍長兼160師師長。66軍159師師長譚邃請求司徒非助戰,原因是司徒非在一‧二八上海保衛戰時對日軍和地形知之甚詳,而 159師師長譚邃、160師副師長兼參謀長陳克華、159師副師長羅策群和66軍參謀長華振中等將領,均為保定陸軍軍官學校第六 期步科同窗同學。司徒非逐受任為66軍159師477旅旅長。 1937年8月66軍與第4軍(吳奇偉)奉命自廣東乘火車開赴淞滬戰場,上海已是戰雲密佈,日軍準備全面侵華,國軍調動各方部隊 抵抗,於8月14日駐軍第87師、88師在虹口與日軍海軍陸戰隊大規模交戰,在第一天戰鬥中,88師264旅共傷亡黃梅興將軍等 一千餘人,就527團即有7個連長陣亡,日本海軍在中國作戰一書記載中,至8月17日期間戰死隊長以下106員,輕重傷337員 ,而中國軍隊的傷亡更加慘重,戰死約600員,負傷約3000員。戰事之激烈由此可見一斑。 36師、98師持續投入戰場,戰爭範圍仍在虹口、楊樹浦、和大公紗廠等地,55師、57師亦進入戰鬥位置,8月23日日軍第3師 團在吳淞登陸,向大場方向進擊,第11師團(山室... 更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