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习近平誓做毛二世

日前,习近平访问西北坡表示,毛当年西北坡召开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的“二个务必”,是对我国几千年历史治乱的借鉴,是对胜利了的党永葆先进 性、纯洁性,长治久安的深刻忧思,思想意义和历史意义十分深远。这是习近平上台以来,一系例崇毛、推毛、继毛的又一个政策性讲话。 习近平作为太子党推出的首脑与太子们是有共识的,这个共识就是胡温没有管理好这个国家,走了歪路,让人民群众不满意党、不信任党、要抛弃党,现在我们要将权力收回来 ,回到毛的路线上。   
虽然毛时代父辈们吃了许多苦,许多家庭弄得家破人亡,但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没有毛打下的江山,没有毛创下的这份家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日子。毛是我们 的正资 产,我们不能丢掉这个正资产,如果我们丢掉这个正资产,走西方民主的道路,我们党就生存不下去了,就会被清算。 
  三十年前,毛将中国引领到崩溃的边缘,邓小平清楚地看到如果让毛的路线继续下去,共产党就彻底地完了,于是将四个“凡是”的华国峰 拿掉,开启了实用主义的改革开放道路,才有了今天中共在国际舞台上可以傲视列国的经济实力。但是邓没有将毛彻底割去,没有象赫鲁晓夫那样批斯 大林,结果三十年后毛尸还魂。毛的罪恶无论用什么样的词汇都不为过,他的罪恶是历史上找不出来 的,当年搞“湖南农民运动”,搞的是独立运动,是分裂国家罪。延安种鸦片制毒,犯的是贩毒罪,抗日战争期间,与日本侵华司令部暗通款曲,签订秘约,是里通 外国的汉奸罪。抗战结束,拒绝国共合作建立联合政府开打内战,让千万军人与平民死于战火,是武装叛乱罪。建政之初,“镇反肃反”枪杀国民党旧人员,是滥杀 投诚俘虏罪,“公私合营”“土地改革”是抢劫财产罪。“反右斗争”是焚书坑儒罪。“人民公社”导致四千万人饿死,是反人类罪。“文化革命”是灭绝中华文 化,祸害国家罪。毛的个人生活荒淫无耻,违反人伦,堪比罗马王帝卡里古拉。这样一个集人类罪恶之大成,人神共愤,天诛地灭的暴君,共产党应该是甩掉他,割 掉他都来不及的负资 产,习竟然把他当成挽救中共的正资 产,可见共产党是病急乱投医,走投无路了。 
  最近,“改革开放杂志”前社长李伟东说到中共在续毛之下,设计出来 的“两个一百年”目标:“从毛到习形成一个完整的一百年的一个圈,这一百年只要实现了高水平的小康,达到了民族复兴的初步目标,就可以一俊遮百丑。这一俊 遮百丑就不得了了,毛所有 犯的罪错都可以说成有益探索,都是在前进道路上走的曲折和弯路,因为不管我们犯了多少错误,带领民族走向复兴,在习近平这个红二代身上实现了,习正好是中 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时候的在任总书记,毛之前的人,包括邓小平在内已经不值得一提了,那就是毛泽东到习近平,共产党合法性由此重新确立起来”。这“两个 一百年”确实不是空穴来风,与它相辅的是中共一批御用文人推出的系例政治产品,“宇宙真理论”“天意论”“国父论”,特别是刘小枫的“国父论”把这个暴君 堪比美国国父华盛顿,堪比“汤武革命”的周天子。而“天意”论更是将毛中年得痣(据毛新宇说毛在35年长征途中得了这颗痣),看作是天命 所在。一个号称无产阶级,信奉唯物主义的政党,竟然以扶乩邪术来作为其执政之说,其荒谬到了何种样的程度。事情还不止于此,为了捧毛,党媒还把智商都有问 题的毛孙,毛新宇包装成不但延续毛的血脉,还继承了毛的精神血脉,是系统性地研究毛泽东思想的第一人。今年恰逢毛冥寿一百二十年,是毛的本命年,习近平为 了这“两个一百年”,把已经走下神坛的毛,包装成二千年来唯一道成肉身的转世轮王。“两个一百年”,可以说是一个执政党在面临执政危机之下,利令智昏,精 神错乱的一个大头梦。 
  习近平要做毛二世,却没有毛那种一句顶一万句的精神威势,他连一句顶一句都做不到。他的“毛论”一出,就受到自由派知识份子的迎头痛击,根本就不卖习 的账。与习家一直关系良好的胡家二位公子,胡德 华与胡德平也开始直截了当地抨击习近平。胡德华说:说苏联人民竟无一个是男儿,那么我想知道什么是男儿,是不是手握现代化武器,驾驶着第三代主战坦克向手 无寸铁的苏联人民开枪开炮,横冲直撞的军人就叫男儿呢?再则不能否定前三十年,那么是不是不能否定文革加在刘、邓、陶,到彭、罗、陆、杨,薄一波61人反 党集团,直至彭德 怀、贺龙等一大批开国将领身上的反革命罪呢?是不是毛主席所说习总的父亲习仲勋利用小说反党也不能否定呢?胡德平则公开举行政治问题研讨会,大谈政改,并 提出只有胡耀邦才能救中国,是共产党正能量的精神资源。他既能包容汉人,也能安抚藏人,且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欠了胡耀邦的人情。胡家两兄弟的讲话与主持的 研讨,可以说是直指习近平的继毛路线,指了他的荒谬,点了他的死穴。但胡家兄弟都是现政权的边缘人物,又如何拦得住习跟随毛,一头撞向南墙。 
  习近平背起毛的罪恶,铁定了心,一条道走到黑,自我找死,党内有识之士拦不住,自由知识份子拦不住,民众拦不住,天也拦不住。今日的共产党无论如何对 他有多么殷切的期望,也扬不起涟漪的“一沟绝望的死水”。在习上台前,曾经透出中共内部的共识:“我们就是不改,看你们怎么办”。 
  从习半年来的执政来看,确实中共利益集团已达成了这样的共识。中共不改,我们确实没有办法,但中国不会因为你们不改,就放弃了中国人民百年的“宪政”梦 想,就顺着你们的道走下去,回复到毛的时代。二十多年前的中国,天安门诗抄就有:“中国已不是过去的中国,人民也不是愚不可及,秦皇的时代已一去不返 了”。二十多年后的中国,在全球进入了网络时代,民主已成普世价值,再要回到毛时代,只是习等一干利益之徒的痴心妄想。习近平“两个百年”的毛二世美梦, 恐怕不及袁世凯的下场。 
  中共那帮酒囊饭袋,极尽禅思的,“宇宙真理论”也好,“天意论”也好,“国父圣王”论也好都是不能自圆其说的谬论。要说“宇宙真理”,宇宙真理就是江 山本无主,春秋自轮回。要说“天意”,就是顺天者存,逆天者亡。要说“国父圣王”,国父再高还是凡夫俗子,自有罪孽,说说也罢,而圣王则是菩萨转世,要四 德具足,三十二相,七十二种好。而毛德德都缺,相相是魔,无一种是好,何来转世圣王之说。中共这帮御用文人,肚子里那点墨,不念民生,将一个丧 尽天良的党,包装成宇宙真理党,把中共恶政说成是顺乎天理的天意,把十恶不赫的暴君毛包装成国父圣王,正是应了时下的一句话,见过无耻的,但没有比这更无 耻的。这些佞臣佞语,以佛教来说,乃是十恶之一的“口恶”,是要堕无间地狱的。 
  中共罪已六十余年,一个甲子之久,人们总是怀抱着善良的愿望,对每一届新领导人,从邓到江,从江到胡,从胡到习都寄于希望,人们总是在想,给他们一些 时间,有一个调整政策的余地,政治总会文明一点,社会总会公正一点,酷吏总会收敛一点,贪官总会少黑一点,日子总是会慢慢好起来的,但是每一届领导人都约 定俗成,个个铁了心,硬是把这种善愿打得粉碎,人们最终失望而归于绝望,被逼走上造反、革命的路。但事已至此,中共依然坚信只要枪捏在自己的手上,不怕造 反,不怕革命,但是他们不想一想,这个世界上历朝历代有哪一个政权挡得住造反,挡得住革命。无论冷兵器时代还是热兵器时代,与人民为敌到底的统治者哪一个有好下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