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看看中國人如何屠殺新疆人,台灣人要引以為戒 1

作者bigbear2007 (哇最愛逮完)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新聞] 新疆爆炸31死94傷 官方稱「恐怖犯罪」
時間Fri May 23 08:25:40 2014
只要看看新疆這幾十年來的歷史
你就會知道, 除非新疆人是最乖的台灣人,
換成全世界任何國家民族都要反擊的
支那剛征服新疆時
http://canchinese.com/article-5052-1.html
王震殺得穆斯林村一個活口都不留,子女是中國最大的貪污犯 … …
2012-12-28 18:51| 原作者: 彭博社
摘要: 彭博社的報導稱,1990年,王震將軍躺在北京一所軍事醫院裡,他告訴一位探訪者,他感覺到背叛。彭博社稱,王震冒著生命危險,為了一個平等主義烏托邦而戰鬥,但是他作為共產主義中國的締造者,擁有的理念被他子女的資 …
彭博社的報導稱,1990年,王震將軍躺在北京一所軍事醫院裡,他告訴一位探訪者,他感覺到背叛。
彭博社稱,王震冒著生命危險,為了一個平等主義烏托邦而戰鬥,但是他作為共產主義中國的締造者,擁有的理念被他子女的資本主義道路損傷殆盡——他的子女是金融、航空和計算機行業的商界領袖。
「『王八蛋』,他對著探訪者,用髒話罵他的子女們。『我不承認他們是我的兒子』。」
事實並非如此。王震生活作風的腐化、墮落,在海外早有各種報導,如香港媒體曾在一九九O年披露,大陸新疆的天山腳下建有豪華的王震別墅」;《當代》一九九O年六月號也報導王震在珠海的石景山莊揮霍的故事。
王震其人也絕不是個「廉潔型」的中共幹部。據作家吳江在其著作中揭露,在中共取得政權後,王震的名言就是「老子打天下,老子就得坐天下」。
「6.4」前夕,王震對北京反腐的學生運動破口大罵,稱,「茅坑是老子挖的,老子不能蹲,誰也別想蹲!」
《中國太子黨》一書作者一九八九年初在深圳時,曾親耳聽到王震訓斥企圖審查他兒子經商問題的當地政要,他怒氣衝衝地威脅說:「你們知道不知道,老子的兒子當過兵,文革中坐過牢,你們也敢?」
「殺人王」王震
據《中國太子黨》一書披露,海外對王震的評價大都把他作為改革開放的對立面,送他的外號不是「左王」就是「左炮」。其實,王震其人正是中共所有政治老人中個人性格、思想觀點最複雜的一個人,而外界對他的報導和評價大都過於臉譜化了。
王震一方面是鄧小平建立經濟特區,大搞改革開放的應聲蟲;另一方面又是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的「炮筒子」。矛盾的表現加上對一九八九年學生運動的一味主殺,使得他成為當時中共八大元老中最招人恨的人物。
中共建政後,王震被派往新疆任新疆軍區司令員兼政委和中共新疆分局書記。王震最大的劣績就是暴力鎮壓新疆少數民族。
當時,王震是自治區黨委書記,鄧力群是宣傳部長。開展肅反運動中,這兩人力主多殺、濫殺,並擅自逮捕一批伊斯蘭上層阿訇,把個新疆搞得人心惶惶,政局動盪,其後是因此而導致的少數民族與漢族對立至今難以消除。
一位原新疆軍區退伍老兵對大紀元記者私下透露,王震人稱「王鬍子」,又稱「殺人王」,在新疆時,誰家的小孩夜哭,只要說「王鬍子」來了,立馬止哭。他告訴記者,他曾經參與過所謂的新疆平叛,一次包圍住一個穆斯林村,殺得最後一個活口都不留。
但王震卻把激化民族矛盾的責任推到胡耀邦身上,挑撥離間。據《楊尚昆日記》披露,1987年9月12日,「聽王震說胡耀邦在新疆和西藏亂講話,激化了漢族和當地民族的矛盾。我也很不滿,怪不得有人稱他胡亂邦。」
王震是標準的「流氓無產者」
據《中國太子黨》披露,胡耀邦在台上的時候,據原中共中央黨校副教育長、曾經因為與胡耀邦關係密切而受到王震殘酷打擊的吳江回憶:王震接替胡耀邦中央黨校校長職務後,立刻利用這一陣地對胡耀邦大肆詆毀。在一次黨校大會上,他公然破口大罵:「誰讓鄧小平退下來,誰就是反革命,就是『三種人』!」然後又在大會上大聲宣佈:「學生上天安門,要熱處理,來一個抓一個。我們有四百萬軍隊,怕什麼?」
一九八六年在逼迫胡耀邦辭職的黨內生活會上,八大佬群起攻之。王震發言給胡耀邦列舉的主要罪行是組織路線上存在嚴重問題。最後導致胡耀邦心臟病突發。
趙紫陽擔任總書記後,1988年,一部讚賞西方文明的電視專題片《河殤》在海內外引起強烈反響。
王震痛批《河殤》是詆毀黃河、誣釁中華民族。還要求新聞媒體必須刊登他的這番講話,無奈當時的中央媒體並不買賬。當年十月,黨內連個中央委員職務都已經不是的王震,不但能夠出席黨的十三屆三中全會,而且居然能夠打斷趙紫陽主持的會議正常議程,突然發難,拍著桌子大喊《河殤》已經讓他「不能容忍」。
「六.四」事件發生之後,讚揚《河殤》成為趙紫陽支持資產階級自由化的主要罪狀之一,而王震目無組織原則,公然大鬧的惡劣行為卻被說成是「民族正義感」、堅持黨性的代表。
王家兩個兒子軍商合一
王震的幼子王兵最早同長子王軍一樣都在軍隊任職,然後又先後進中信公司任職,王軍以中信總公司副總經理名義兼任中信公司深圳公司董事長時,王兵與吳小蘭(葉選平之妻)一度任過副董事長。
一九八三年三月,中信公司、中國海洋航空公司、中國直升機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中國南海石油聯合服務總公司和深圳通發實業公司等六大股東,合股成立了一個中國海洋直升飛機公司(簡稱中海直)。該公司剛剛成立時,在深圳四川大廈十四樓掛牌,當時的主要負責人叫馬相持。不久王兵則接任了該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的職務。
王兵所領導的直升機公司,表面上是發展旅遊事業,如開辦直升機觀看深圳、香港市容活動,但收益甚差。直升機公司真正的發財門路還是做買賣。中國大陸曾有一句話形容皮包公司,深了飛機大砲,樣樣都做」。而據說王兵的公司是「飛機大砲,樣樣都做」。言下之意是從事軍火貿易。
在深圳,早就有這方面的傳聞,當地的有關部門也曾想摸摸「老虎屁股」,但當時尚未下手王震便到了深圳,把當地政要罵得狗血淋頭,清查王兵的打算也就再不敢有了。
王軍主持中國最大的公司
王震的長子王軍,長期在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擔任第一副總經理,早已經是副部級幹部,一但他從入主中信公司開始,其實際權力就遠在一般副部長之上,而到了一九九三年榮毅仁接任王震的國家副主席職務後,整個中信公司從名到實都已經是王軍的獨家天下。而他親任董事長的中信深圳公司更是他的私家店,別號為「深圳王家鋪子」
王震在彌留之際同意把國家副主席職位讓給「民主人士」榮毅仁,條件卻是把榮毅仁在中信公司的職位傳給王家的二公子王軍。
於是,在江澤民的授意下,榮大老闆的政治地位由三級一躍為「一級」(原來是全國人大副委員長)。
到一九九五年,王軍任中信集團董事長職務。此時的中信集團已經在全球各地擁有三十八家子公司,總資產超過人民幣一千三百六十億元,固定資產超過八百三十億元,繼續保持中國大陸最大的跨國中資機構的地位。
當時,王震是自治區黨委書記,鄧力群是宣傳部長。開展肅反運動中,
這兩人力主多殺、濫殺,並擅自逮捕一批伊斯蘭上層阿訇,把個新疆搞得人心惶惶
王震人稱“王胡子”,又稱“殺人王”,在新疆時,誰家的小孩夜哭,只要說“王胡子”
來了,立馬止哭。他告訴記者,他曾經參與過所謂的新疆平叛,
一次包圍住一個穆斯林村,殺得最後一個活口都不留
爾後統治新疆時, 支那建設兵團時不時就來屠殺一下,….
甚至到了1997年
http://ppt.cc/ZqKw
【昨天的深仇大恨】東土耳其斯坦分離主義運動與伊寧慘案!(中) by假圖天國
(歷史上突厥曾經建立版圖遼闊的帝國,從今日的土耳其一直到中國「新疆」一帶,在其帝國瓦解後,突厥分裂成許多的民族與國家,包括今日的土耳其、哈薩克、塔吉克、烏茲別克、吉爾吉斯等,其中今日所謂的「新疆」則為古突厥帝國的東部行省,故當地人仍自稱「東突厥斯坦」,或譯「東土耳其斯坦」)
王震的暴力鎮壓
在1949年中國解放軍進入「新疆」後,展開的是另一波的大鎮壓與屠殺。與中共建政後在全中國搞的三反五反等殺戳鎮壓的手法一樣,王震為了要鞏固對新疆的控制,不止開始搜捕「東土耳其斯坦共和國臨時政府」的成員與公開支持者,還全面對各族聚落展開肅清,除了要清繳之前蘇聯援助的各種武器外,更逮捕其主要宗教領導人,以瓦解其宗教組織並取之以共產組織制度。但是這樣的行為引起極大的反彈,擁有武器的各族回民群起反抗,而王震也毫不手軟的進行全面性的殲滅作戰,這也是王震後來被稱為「新疆屠夫」的原因。在王震與解放軍的恐怖屠戳下,出現了數波的大規模出逃,有將近二十萬的人選擇離開「新疆」,其中又以維吾爾族與哈薩克族為大宗。這次的出逃者有得逃向了土耳其,並且多數居住在安卡拉與伊斯坦堡一帶。這些出逃到土耳其的維吾爾族在土耳其成立了「東土耳其斯坦流亡政府」以為政治號召,後來這股力量也成了現在「新疆」分離主義運動的重要金錢援助來源。出逃到哈薩克共和國一帶的人則與百年前就因為漢人壓迫而出逃的族人合而為一,成為目前「新疆」分離主義運動各激進團體籌購武器、招募人員、屯積物資的重要基地。
目前「新疆」的人口結構中,以維吾爾族為最多,在總人口數1900多萬中佔了四成五,接來下漢人接近四成,剩下的為哈薩克族(7%)、回族(4.5%)(註二)、柯爾克茲族、蒙古族、塔吉克族、鍚伯族、滿族、烏茲別克族、俄羅斯人等。可見得這幾十年來漢人的大規模移墾已經出現成效,漢人躍居為當地的第二大族。但是也因為這樣的緣故,移入了如此龐大的外來人口,許多肥沃的土地與水源區都成了漢人的土地。許多少數民族被迫遷移到生存環境較為困難的地區生活。這樣造成的矛盾成為民族衝突的潛在因子。而中共在文革前於「新疆」推動一系列的文化控制手段,更讓第一大族維吾爾族深感自己受到的不止是物質環境的壓迫,更有文化的毀滅。共產主義鼓吹無神論思想,這令傳統虔誠信仰伊斯蘭教的回民無法接受,而各種糾鬥活動,背誦毛語錄搞文革,更令回民認為漢人不止是土地的侵略者,更是思想的壓迫者。中共長期首重壓制第一大族維吾爾族,讓維吾爾族成為反抗的主要力量,維吾爾族並且指控中共長期隱瞞他們的總人口數,事實上他們在「新疆」地區仍佔有七成以上。而中共則反指維族不配合計畫生育,黑戶超生問題嚴重,許多沒有戶口的維族就成了社會最底層的邊緣人,積極加入反抗活動。
腐敗的建設兵團
在王震的血腥鎮壓下,一樣師法故智採取「移民實邊」的政策。在這個政策下,除了大批的漢人開始移入「新疆」外,原先入疆的解放軍更就地化兵為民,以「就地屯兵」的方式組成所謂的「建設兵團」。這些「建設兵團」就地屯墾,平日農耕生產自籌糧餉,以減少國家對於邊防經濟負擔,而戰時或情勢不穩時可以轉民為兵,穩固自己的責任區。但是這些「建設兵團」除了奪走許多回民的土地外,日久逐漸貪污腐敗,開始魚肉當地鄉民。除了老戲碼的回漢衝突外,官民衝突更是持續不斷。這樣的情況到了近幾年又越演越烈,因為隨著中國沿海的經濟發展,各種土地開發案成了巨大利益的來源。「建設兵團」結合當地的貪官們,也大打土地開發的主意,除了自己早年已經圈佔的土地外,還更強取豪奪,對當地百姓的傳統居住地進行強拆強遷,結果又成了雙方衝突的首要導火線。
而「建設兵團」與漢人更壟斷當地所有的重要事業。水、電、瓦斯等各種國營事業、重要的產品出口公司與重工業工廠全部由漢人把持。一般非漢族的失業率高達五成,但是漢族卻擁有許多工作機會。許多維吾爾族與哈薩克族的青年只能做些低下的雜役工作。更多的是淪為小偷並且到沿海一帶從事各種犯罪活動。許多沿海城市的中國人都有碰過維族小偷,並且對於這些聚集在城市角落的維族人感到極端厭惡,因為這些人通常與犯罪、詐欺活動分不開關係。但是維族人卻反過來認為是漢人奪走他們的土地,掠取了他們的工作機會,才會讓他們必需要流落到沿海城市靠小偷小騙來維生。沒有穩定工作的維族青年在滿壞忿恨下成為了分離主義運動的主要參與者,在中國走向改革開放後,與外國的接觸開始變對頻繁,中國的管制力道也無法像完全鎖國時代一樣嚴密。許多之前流亡海外的東土耳其斯坦支持者開始能與新疆本地的團體連絡,除了金錢支持外,直接由西部與中亞諸國的小規模貿易路線更成了輸入武器的管道。讓東土耳其斯坦獨立運動越演越烈,除了各種激進團體以抗暴為名發動襲擊外,更有整合各團體組成反抗同盟之勢。而中國就統稱這股勢力為「東突」,並宣稱其為恐怖份子。意圖將東突與美國所主導的全球反恐活動硬綁在一起。(未完待續)
註二:本文所用「回民」一詞沿用一般泛指當地「非漢族並信仰伊斯蘭教之各族」,並非專指真正的「回族」。這一個詞彙嚴格來說並不精確,因為當地仍有許多少數民族並非信仰伊斯蘭教。但為統一敘述與引用史料方便,仍採這通俗之用法。
http://blog.roodo.com/algerie/archives/698221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