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無網不利的網路賺錢智庫

網路無國界,整個網路世界的營利模式已超乎我們的想像!
在歐美,小孩平均6歲就已經開始學習網路。12歲起,他們已經學會如何利用網路來賺取零用錢。而且您可能很難相信,他們很多人在18歲以前,就已經利用網路創業累積人生的第一桶金。但是,我們的資訊似乎是嚴重落後。

全世界網路財富盡收眼底

當我們在Facebook上與朋友互動的時候,您可能不知道有人正用最簡單的方法,每天花不到1小時,在Facebook上每天賺取數百甚至數千元美金的收入!
當我們在Youtube上開心的在欣賞影片的時候,您可能很難想像,有人光靠在Youtube的流量,每月進帳數萬元美金。
當我們在Twitter與興趣相投的朋友互通訊息時,有人正悄悄的運用工具在Twitter上建立數百個帳號,建立起自己的網路事業!
當我們還在懷疑點網路廣告能賺甚麼錢的時候,已經有人每月收到Google Adsense寄給他的超過1萬美金的收入!
更讓您無法想像的是:這群讓您認定是網賺大師(I.M. Guru)的人,他們的英文能力可能比您還糟,但是卻靠網路賺取財富達成財務自由。他們遍佈在世界每一處,包括非洲第三世界!
問題:他們的能力比我強?? 
回答:絕對不是!只要您還活著,您一定也可以做的到!
問題:英文能力太差看不懂?? 
回答:別鬧了!有「Yahoo字典」還有「Google翻譯」在,可能會有「誤會」,但是絕對不可能不會!
問題:可是我是電腦白癡?? 
回答:只要會開機、上網,恭喜您,您已經邁向成功一大步了!
所以網路賺錢智庫不僅提供本地網路創業與賺錢的技巧,也提供全球網賺大師(I.M. Guru) 賺錢的方法與智慧。 甚至我們還將這些課程包裝設計成一個產品配套,再搭配Landing Page銷售頁的設計,讓您可以直接對外銷售獲利。而且往後我們所有對外開設的實體課程,不僅費用便宜,您還將享有會員折扣,讓您再省下一筆龐大的開銷。
網路財富就近在咫尺,只是從來無人告知。只要您願意進一步自我充實、自我學習,您將有機會與我們一同賺取來自全球的巨大網路財富。
無網不利的網路賺錢智庫的內容分兩大塊:

一.網賺電子書系列

無網不利已推出的線上電子書學習課程包括:「自動博客的秘密」、「百萬級銷售頁的撰寫與操作技巧」、「部落格行銷其實沒那麼困難」等市價高達NT$30,000元以上的課程內容。
而且陸續即將上架的課程包括:「電子書的製作與運用」、「社群網站的經營祕訣」、……等等。另外,還有更多的賺錢軟體與工具準備等著送給您!

二.網賺相關資訊

內容主要是提供國外最新的網賺資訊與工具,分成「PLR工具箱」、 「圖庫與版型」 、 「 WordPress軍火庫」 、 「網賺練功房」與「排名競技場」五大系列。
目前已經上架的產品,包括「16,000篇以上的PLR文章」、「100本以上的PLR電子書」、「2套專業圖庫」、「50個以上的Wordpress付費佈景」、「6個超值的Wordpress外掛」 (包括目前最夯的客戶自動追售系統,以及會員分級付費系統)、「40款Facebook App遊戲應用程式」,以及許多國外網賺工具書、軟體等等。總價值已超過NT$20,000元以上!而且產品還在不斷持續上架更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