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國2013年07月02日訊】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960萬平方公里上會有粉飾的外表,謊言的報刊,空洞無物的標語。乘機撈一把的二奶、三陪顧盼如粉,四季餐廳,五彩繽紛、八方豪紳十里喧嘩。賓館的老闆笑得最喜。排練好久的秧歌舞已經翩翩出場,濃妝淡魔的下崗女兒已經歌舞跳躍,獃滯的遊人,圍觀的外賓已經流露陌生的眼光。天空的陰霾,路邊的塵埃,已經呼喚冤死的鬼魂。電視里演出三大戰役已經紅旗飄飄,抗日名將張靈甫已經死得乾乾脆脆,還有那緬甸遠征軍回國的戰士,從一汪血泊撲向另一汪血泊,死神的不瞑眼珠還盯着日本的太陽旗。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有的拍手稱快,有的扼腕痛惜,有的暗自詭秘微笑,有的刻骨銘心追悔。而更多的是麻木不仁,更多的事不關己,把怨怒付與乾枯的黃河,與憤怒的長江。強盜已經裝扮成道貌岸然的救主,小人也展示着康庄大道的鴻程,儈子手已經洗了手上的血跡,換上華麗的西裝,正在流露笑容的仁慈,今天的囚犯還說不定吃上有肉的豬狗食(我就在那年的那天吃過)。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八十多年前的今天,幾個不名一文的歹徒偷偷坐在湖心的船底,一道道策劃的陰謀已經胎出,一張張血腥的文字已經書成:將這個民族推進地獄,推進災難的深淵,推進紛飛的戰火,讓祖國的版圖縮小為標準的愛國;從龜背蛇腰的長衫下伸出的毒手,端起了酒杯祝賀即將血流如注的神州,祝賀一個真實的人吃人的世界即將到來,祝賀皇宮的風雲將在太監與宮女之間飄繞,祝賀將來的美好日子就是摘下活腎己用,割斷喉嚨別人聽。
那是多麼“激動的”場面,湖心的漣漪已經波動,烏雲和黑氣沉沉的風暴就要來臨。於是,象鄧小平趙紫陽等人之父那麼賢能的紳士地主,(忘記了被毛澤東寫了農民運動之後不久便殺害的一個著名的湖南學者名字)象王實味那麼忠厚的學者,象顧順章那麼可憐的全家的頭顱,已經被利斧砍得粉碎。
然而,就在這天之後,中華民族的文化開始萎靡,道德開始敗壞,品質開始腐蝕。因為這天的策劃不但彙集了中國的敗類,而且還引進了西方的敗類的蛇蠍心計。
這是個特殊的日子,中國從那天開始麻木,中國從那天開始殘忍(普遍意義),中國開始倒退。開始回歸到原始――那叫一元化――的酋長社會,還真的倒退至野蠻狀況,也可能只有北京的周口店人有過的日子,也許他們還遠遠不夠我們今天的野蠻,至少他們還不會在母親懷胎的時候就訂餐好這幾千元的嬰兒湯,將活活的嬰兒按上菜板,活鮮鮮的宰殺烹調,當然,嬰兒不會申訴的。一如我們對待羊羔與嫩豬,也許和蚯魚黃鱔一樣。
人生命從這天起就失去了意義和價值。國家主席和素民百姓,可以座上賓階下囚,彈指一揮間。
今天,的確是個特殊的日子。我想陳獨秀的後悔,想劉少奇的慘象,想張志新的瘋病。我還想啊,網友們,我想你們好好的過這個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