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李伟东:中国潜在7种反对力量 可能爆发辛亥革命 军队将反戈中共少将急了


前《中国改革杂志社》原社长李伟东日前向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表示,中共执政者10年来培养了7种反对力量。李伟东认为,这7种反对力量不能化解的话,他们会联合起来,爆发一场低烈度的辛亥革命。
点此看大图片
辛亥革命,作为民主革命成功推翻了清朝的统治,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来的封建帝制,开启了民主共和新纪元,使共和观念深入社会中上层人士思想中。(网络图片) 

李伟东说,中共这10年培养了7种新发展出来的反对力量,这些反对力量都是以往所不存在的,都是这些年中共维稳和高压弹压导致的。如果不进行政治体制改革,进行适当化解的话,这七种反对力量会逐渐联合起来,可能爆发一场低烈度的辛亥革命。

7种反对力量

第一、这些年来数以千万计的三无农民,最大的估计数字是六千万,少说也有三千万。三无农民就是没有土地,没有房基地,房子也被拆了,又没有工作。整个流民的主体部分是他们,这已经变得非常危险了,他们没有任何社会保障,处在社会最底层,艰难地生活。这部分人要改变自己处境的动力是非常大的,一旦被其他组织,其他政治势力所裹挟,这部分人的破坏力是非常大的。

第二、是近年军队的退转军人问题非常多,复转以后的待遇问题都没有解决。他们成建制地找原来的团长营长,举行抗议活动,这种势头也非常大,也是不可小看的。

第三、是宗教反对力量,你看北京和全国各地的地下教会和宗教组织,也包括民间的佛教道教组织,这些年也都是受到高度打压。已经慢慢变成和现在的社会对抗的力量。

第四、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反对势力,新疆西藏。这些年来由于弹压造成各种各样的问题。

第五、这些年来由于各种各样的强拆,各种各样的法律官司冤案以及下岗补偿不足带来的浮在社会中间层的上访人员,这个群体在全国各地的人数也是非常多的。而且至今迟迟不能解决。

第六、我认为有一两千万的大学毕业生不能充分就业。现在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四五年后,能不能娶得起老婆?能不能租得起房子?能不能养得起孩子?基本都做不到,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些人是新兴的80后,90后人员,网路技术很好,现代意识很强。未来会形成很大的,像茉莉花革命中那样的冲击力量,成为它的主体。

第七、是知识分子,没有哪一朝代能把左右两边所有的知识分子都得罪了。现在没有知识界的人说他好,说他好的知识界全是拍马屁的。除了拍马屁的少数人之外,整个知识界,左翼说他不好,右翼也说他不好。一个执政当局居然让整个知识界都批评他,而且持续批评的力度越来越强,这前所未有。而知识界在总体上代表社会的良知,社会的良心,和社会前进的内在真正动力。现在都跟他背道而驰。

〝红色帝国之路〞走不通

李伟东还认为中共搞的〝国家社会主义之路〞,或者叫做〝红色帝国之路〞,是走不通的。

题为《中共灭亡路线图》的文章中称,毛泽东死后,中共开始〝改革开放〞,到21世纪初,搞国有资产〝转制〞,实际就是专政集团瓜分国有资产,把从历次政治运动中掠夺来的各阶层人民的财产私分了,让工人阶级〝买断工龄〞下岗,一脚踢开。然后实行官商一体的〝官僚资产阶级专政〞,大肆欺压掠夺人民。仅仅十年,已经形成全民反共、仇共的共识,使中共陷在全民的包围中。

现在很多官员,早就备好多份护照,准备随时外溜。瓜分国有资产发横财的红色资本家,已有27%出国投资又投身,还有35%准备外流,树未倒而猢狲先散,

中共杀鸡取卵式的经济发展模式已经败象丛生,世界著名经济学家均预测它很快衰败。无钱,谁还愿为你卖命干坏事?必然一哄而散,连军警都不听话了。

文章指出,中共军队内部腐败严重,虽然买了些俄罗斯的三流武器壮胆,只能吓唬老百姓。中共众叛亲离后,在全球围困和国内遍地开花的人民起义的双重打击下,还能有何作为?只得提出退出政坛。

找不到忠实部下杀人? 军队将反戈中共少将急了



近日,广州军区41集团军参谋长李桥铭在《求是》杂志社子刊《红旗文稿》刊登了长文《苏联军队〝非党化〞的历史悲剧》。文中分析了苏联军队拒绝支持共产党和强硬派组织〝8.19〞〝紧急状态委员会〞的历史。分析指出,这似乎在告诉人们,苏联解体是没有听党的话,这一言论完全歪曲了事实。

文章指出,苏共丢弃列宁建军原则,取消了党对军队领导的组织保证,致使危急关头军队不听指挥,此外,在决定国家命运的危亡关头,苏军国防部和总参谋部〝许多军官坚决支持紧急状态委员会,然而他们找不到忠实的部下替他们杀人〞。

那么,历史到底是否如李桥铭所述呢?

法国中文广播电台发表评论文章指出,这位少将的发言,赤裸裸地将拒绝镇压民众的前苏联军人、克格勃突击队等,指责为苏联解体的罪魁。文中明显表明,这位少将愿意作为军队镇压抗议民众,做阻止政治转型的〝忠实部下〞,愿意〝替他们杀人〞。

评论继续指出,李桥铭甚至还引用美国人威廉.奥多姆的书籍《苏联军队是怎样崩溃的》,写道在决定国家命运的危亡关头,苏军国防部和总参谋部〝许多军官坚决支持紧急状态委员会,然而他们找不到忠实的部下替他们杀人〞。

此外,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第三子胡德华,最近在《炎黄春秋》的一次座谈会上,也谈到了〝8.19〞事件中,格拉乔夫和克格勃〝阿尔法突击队〞的这段历史。

胡德华认为,只有了解目前俄罗斯的现状和苏联的历史,才能知道是戈尔巴乔夫一个人叛变苏联就完蛋了,还是苏联人民抛弃了苏共。

胡德华指责,不从内因查找问题,这是错误的,是不是手握现代化的武器,驾驶着第三代主战坦克向着手无寸铁的苏联人民开枪开炮,横冲直撞的军人就叫男儿呢?我不同意这样的看法。

胡德华说,军队(苏联红军)是保卫祖国反对侵略的,他的对手是外国侵略者,屠杀手无寸铁的群众是英雄吗?是男儿吗?有着反法西斯光荣传统的苏联红军,对于下达开枪镇压百姓的命令,敢于抗命,不怕上军事法庭,这才是英雄,这才是男儿。

评论批责,李桥铭回顾了苏联后期的军事变革,他没有把不是中低级军人的意愿和民众的影响,作为苏联军人在变革中保持中立的根本原因。

这一文章也因此在微薄上被许多激进的网友纷纷讽刺和批评。

网友表示,〝军队是国家和人民的,不是某组织用来维持独裁的。〞

〝不要让你们的孩子当兵!国人养着一群专门对付自己的畜生!杀人?杀谁?杀的是人民啊!: 这条鹰犬明摆着是在磨刀嚯嚯 。〞

〝不从自身为人民做了多少事找问题,而是准备更加穷凶极恶!〞

往事如烟: 〝毒菜是用恐怖来维持的。〞

也有网友质疑:〝枪口不能对平民,起来反抗,每日一呼,然而他们找不到忠实的部下替他们杀人 ,令人毛骨悚然!杀人?杀谁啊?一不小心就露出纳粹的小尾巴了。这个国家是你们私产吗?〞

律师周鹰:〝无非是说出了军队的最大职责不是保国卫民而是党卫军罢了。"

网友苏衍坤认为: 〝又是红旗文稿,又见宇宙真理!我理解:如同李天一两个新律师,这篇文章的作者也是我们的卧底队员。〞

等待黎明:〝找不到忠实的部下杀人?这种国家的军官这种逻辑竟然上媒体。我只能说这个国家完了。杀人!杀谁?〞

湘J-永岩:〝这是纯血的法西斯言论了!试问,当你们的政权到了那个时刻,你们准备在广场上杀多少人?一百万?苏联的解体并非军队非党化,根本没有关联,而是民心尽失,当兵的父母阻止了士兵愚蠢行为,这些王八蛋到底想干嘛?〞

朱顺忠:〝这是什么逻辑?难道苏联解体是怪事?这是什么理论?军队国家化是毛泽东周恩来提出的理论,现行宪法明确规定:军队(武装力量)由国家军委指挥。违法还能如此理直气壮?这是强盗逻辑,更是法盲式地痞流氓的叫嚣。〞

众所周知,中国的军队是在军队党化的大背景下,在中共的官方学说中,党因为其历史地位,具有不可辩驳的执政合法性,而军队则是党维持这一地位的支柱。

分析指出,从这点上就不难看出,这些所谓的党的工具,为何会有如此的言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