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Otporaši了翅膀起飞(2)


页数: 1 2 5
● 他们都在等着你所有的时间?
他们奉命跟随我们......他们有一个授权国家安全局监视我们几个。因此,除了政府和我本人,有三,四个人在扎耶查尔在DB的文件。有人告诉我,政府,正如他后来去了SUP观看这些文件。当然不敢GA龙头,只有把它读。把他的手,警察的所有编码,所以他们不应该是任何东西给他看。而他,当他读了,他大叫一声笑...詹姆斯·邦德,他是,而不是政府斯坦科维奇。因此,一个美国间谍,德国间谍,英国间谍。每个人都被别人间谍。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我的意思是,我没有线索。但是 - 我还是不知道用什么语言的学习。我说,我学英语的第五个年头,法国任教近四年。我说,我有一个苏格兰的背景!他们立即英国obaveštajac写道......所以我告诉他们的目的。让我们来看看我们会怎样写。其实,我们应该比我打得更加。你知道,一旦你被击败了,当你走过,所以不要你照顾,你要结束。当你没有更多的停机时间。对于一个败仗并不意味着他输掉了这场战争。而那些打了败仗每次当我们被关押在SUP,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已经赢得了这场战斗。事实上,他们失去了在战争和2000,和一切其他......我想象我们,谁是这些白痴,所以当我有以说,谁扣留我非,停止用警棍和推我的人,现在我通过汽车的速度比他们要,他让我过去。我回去告诉他:我写票。我打吧!他说:我们必须不,我绝不。好了,我说,你仍然是相同的,我们džabe的改变规则。虽然原则上,你知道的,慢慢地,但肯定的事情是进入自己的位置。我喜欢这样,这是显而易见的。在全国...
● 你是怎么找到扎耶查尔的民主党?从媒体的?你刚才为什么加入民主党?
我不知道,如果你已经看到了房间里,他们当时的反对党。在那里,在那些汤的汤...有大有小,barakice。可怕的。有房塞尔维亚复兴运动,民主党,塞尔维亚民主党,公民联盟后,和新的民主。当他是应该到做什么,并加入在游戏中,我认为:它必须是一个强大的党,有一个程序,有一个真正的高品质的人,谁拥有学校,并会帮助你,和所有的...我没有去只是申请一个账号。在当时只有两个强大的政党的SPO和DS。DSS - 科什图尼察的党 - 她是痛苦的。他们在扎耶查尔可能有20名成员。现在2000多,因为政府,你知道,所有的生活加入。我去第一次在SDR中,我把他们的雕像,然后我就开始把它读完。然后,我进入了DS和我读了他们的法规。通常情况下,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几个小时,而我读了这一切。我更喜欢一个由民主党。为什么呢?扎耶查尔由于民主党,例如,设立了董事长的城市,你必须首先organizuješ大会,大会选择董事会成员。当选总统后,我觉得市政委员会成员。实际工作的机构在市,县主席当选地区在框中。总统金吉奇,他们去代表由选举产生,你知道的,在此之前,在城镇投了谁的声音,一切都将是每一个城市。你知道它是如何在SDR?德拉什科维奇的总裁。如果你问总统的区议会,区议会主席将市政委员会主席。对于君主制的时间!他们称自己为君主党,一个君主主义者君主主义者的系统设置。否则,我认为,我们的国王,王子和王室,他们甚至没有任何接触。因此,无论是君主党。它改变了第一千九百九十八的 一年了很多很好的和重要的人,当他们离开,在这段时间内,它很像民主党。这是证明的一方未能使越来越多的分裂比它做一些事情,帮助SPS从电源。所以我去了民主党。
● 而正是在这里,那么你已经注意到了吗?
是。这是开始他的衰落和灭亡的SPO。
● 刚刚结束的轰炸吗?
号 有点过了轰炸。只是在学生的抗议。他们带来了新的法规第一千九百九十八 当他开始工作,在此法规采取了一些5-6个月,而人们已经注意到,它是不再党,他们知道其实。于是,他开始略有下降,然后传来了轰炸,里面全都是黄色的。好了,评价他们的轰炸后,开始大幅下滑。然后,直到1998年。和学生的抗议,SPO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政治组织后,SPS。因此,我在这里的民主党。然后我去拍摄高,所以有大量的严重开始参与政治,我通过一些政治阵营,几个政治学校。我走进民主青年在共和国执行委员会。我是执行局的副总统,代总统后,取代...我倒是有更多的推我,但我不得不停止,因为学校。我非常被忽视的学校,然后我有一点远离政治。
● 你出生于1981年。年。因此,在18岁的你加入了吗?
我参加了我的生日前3天。所以,我没有18 我12岁生日 七月,我参加了第九届 1999年7月。
● 然后,从一开始,你可能是积极的吗?
是。你能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太活跃,但你不能成为其成员。我认为你可以,但你不应该。一般来说,你不应该的。
● 未成年人是不能加入?
不,更像是同情者。现在不会有这么多的问题,它可能是一个小的法律纠纷,但它会得到充分的照顾。但以前的政府,他们没有选择的方法 - 搭上未成年子女的愤怒。这时家长抱怨,他们都在谈论在电视上说,这是不正确的,但,指责民主党收集小的孩子在街上,他们不知道什么生活。他做了一个很好的营销举措。因此,我们期待我们发送较少的未成年人在行动中,虽然有一对夫妇,他们和他们的父母都是在党,家人一起。就是这样。
● 你主动请缨,民主党?
是的,我曾作为志愿者。那么首先,我们已经参与 - 是最初美好事物,共享传单,贴海报,仅此而已......两,三个月后,我的项目中,有一个大会青年,因为两年内改变董事会。这是一个完美的组织。青年在党内,当然也有它自己的作品。所有这些的18-27岁的老年人,但有自己的作品和它的组织,相信我,它比旧的更好的组织。这些都是一些儿童都经历了一个困难得多的时间,他们的生活时,他们应该是最美丽的,他们从事政治。这就是什么是错的,另一方面,再次,他们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更美丽,koristnog的生活中。但更好样的人,我们是领先的国家,但他们没有能力,或捕捉的力量对资本或做不知道为什么,什么...而在一开始,我们只是录音和海报,后来 - 因为我来到的会议,我给了一些建议,接受一些自己的事情,并在政府斯坦科维奇,这是我的朋友谁是2年老比我和已经一直在党两年在我面前,和他们知道我们是仍然在学校,建议入场的一次会议上常设理事会,,增选我进入他们的执行委员会来帮助他们。下届大会将izlobirali给我,要我与他们同在,他们甚至想给我一个副总裁,总有几个年轻人 - 12。我最好是比别人的副总裁。喜欢的,所以没有人敢表现积极,没有人七嘴八舌喜欢你。我说,“一个更快的,我接受。如果你没有成功,我亲爱的,我不在乎。我来帮忙。而不是拿起一些书籍。“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因为很多的好。否则,这位年轻的总统马不停蹄地在贝尔格莱德。他是一名学生,米洛斯Draković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工作只能由政府,我和另外一个女孩,谁是秘书。这些其他的,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害怕,他们可能是一个大问题,被警方不正规,平时很少出现。后来,当他们放松,他们一直不停的在这里。但是,在开始稍弱一点。然后,我收到了自己的责任多一点,从字面上看,我们有我们两个组织的一切。当他们在城市的集会。汽车拉力赛。来一帮政客们的讲话。这些老:走吧,孩子们,是第一,你lepite海报!所以,我10天了一些不错的海报。来拯救装饰阶段!因此,我们准备阶段。来装饰,会组织安全吗?谁去组织,在我们庆祝,我们要带领人民吗?谁去组织整个程序?谁去组织一次会议?所有的青年组织,他们做的任何东西。那么,他们真的有一些其他的工作要做,但仍,但它确实对我们来说是不容易的。现在,当我看,这简直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开始时,我发现,这是对我来说,它仍然是一个很大的责任,很多一次。后,我们已经开始做的更严重的事情,我已经出现在电视和电台节目。
● 是什么?
在当地,在当地电台在尼什。有好几次,我在RTS,在全国电视上。(...)政权倒台后40天,我们敬献花圈,我们总是聚集时,他们集会。我们在那里敬献了花圈为三个前政权。你知道在Vence发生了什么事?旺斯没有鲜花,但只有圈主要城市中心。它们是一个报纸 - 提供给媒体的自由职业者和。我们迷上了第二面粉,油,糖和牛奶 - 是指经济。什么是最缺乏这些年来,在原则上,这是食品。,上一次是一所大学的教育,有是pokačili的书,这本书的封面。它就像40天前政权。一切都已经把他们毁了我们的花圈,现在我们做到这一点再次提高。(...)在民主党的党,我已经有很大的进步,因为我们有一个动作,是非常有趣的。我们需要使“千年钟”,他把它叫做。这是两个小时,其中一个需要前进和落后的。每个人都应该是红色的,黑色的,这是我们生活在其中的一段,最糟糕的。而这蓝色和黄色是民主的青少年。我们得到了一个音频磁带,我们需要一些顺口溜,让走在拥挤的人群面前,它伴随着所有的媒体。我开始工作六个城市:贝尔格莱德,尼什,诺维萨德,查查克,科鲁索瓦和扎耶查尔... 1999年11月。年......每个人都认为这是这么大的空间,并有他们做什么。在所有五个城市打破的故事,没有失败,只是在扎耶查尔仍有待观察正在发生的事情作出。而我,因为我已经协调行动,我们已经同意了,打算做什么去了贝尔格莱德做了一些其他的东西,买一些用品。而没有人来,和那里是没有他们做的,和我脱掉,我喜欢,我买一对我的4喷雾和重新粉刷,我去一个折扣乳制品和一个巨大的板,我并没有想要走两幕,但离开它整和GA分成一半,一半是红色和黑色,蓝色和黄色的另一半。机制的手表,在这里,而不是在一个哥们,我就去了,他变了一个人落后。我们Namestie和释放的顺口溜。但是,我们是不是能够做到的中心。我们有一个马里klubić我们的青春,我们聚集的地方的一个小咖啡馆。有很多人,也许是50。但是,当他们来到记者,当他们拍摄的人群,他们被认为有超过200人的安全。我们不说话,我们打的顺口溜,解释为什么人们的这一行动之际。我们没有多说话的人,但,什么记者认为我们有什么。他们在报纸上发表。而这背后的故事,在我们小时的“觉醒的新时代,”这是写在他们的“前进过去的”或“时光倒流”......每一个故事都已经到了什么。后来,我们组织了一个文学的夜晚。它的工作很好。最后,他竟然现场音乐表演。该名男子的低音吉他,一个人的萨克斯管在后台的方式,和一个读诗歌,文学的晚上。它看起来非常漂亮。扎耶查尔第一次听到民主青年在这里,积极的工作,只是有点难以听到,前来在“BLIC”,“今天”,“电讯报”和“自由欧洲”。来自“自由欧洲”看。我们出去 - 这是我第一次采访在一个“自由欧洲”。后来,当我们进行殴打,殴打SUP,芭芭拉·戴维斯来自联合国,这是负责巴尔干地区。我们采访了她。我接受了采访,塞尔维亚文和英文。我问她有什么翻译:我尊敬的英语,但你不能向你解释什么,我觉得。我不得不说说她的人,它是通过“自由欧洲”。整个晚上后,我们在旋转。没有别的,只有我们去了。并在两到三个信息块结束,然后再次从开始。从那天晚上起在SUP令人难忘......这是在2000年。今年4月,五月。的地方...
页数: 1 2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