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支援大陸民主運動措施


支援大陸民主運動措施
民國78年6月15日
中華民國行政院
1989年6月15日
目標 [编辑]
一、結合全球中國人,動員一切精神、物質力量,全力支援大陸民主運動,反抗中共暴政。
二、秉持『立足臺灣、放眼大陸,胸懷全中國』的共識,規劃兩岸民間交流活動,擴展『臺灣經驗』,促成大陸政治民主、經濟自由、社會平等與輿論開放,奠定中國統一基礎。 
作法 [编辑]
一、突破中共新聞封鎖
(一)繼續加強對大陸廣播,傳達中共血腥鎮壓民主運動真象暨全球中國人、各自由國家積極支援的信息。(國防部、本院新聞局)
(二)繼續加強向大陸空飄傳單、報紙、錄音機、收音機、食品、藥品等。(國防部)
(三)開放海峽兩岸電話(含傳真)、電報(含電報交換)以中介方式間接聯繫及簡化兩岸現行信件傳遞方式。(交通部)
二、緊急救援大陸及海外民主運動人士並追悼死難同胞
(一)對於因反共而放棄中共護照或因積極參與海外反共活動而影響其返回中國大陸之留學生、學人等人士,向有關單位申請我國護照或旅行證件時,得予個案考慮。(外交部)
(二)對於因反共而放棄中共護照或積極參與海外反共活動而生活困難之大陸留學生、學人等人士,儘力予以協助。(民間團體辦理,教育部協助)
(三)由紅十字會或其他民間團體,透過各種管道,提供藥品、食物、經費及醫護人員,緊急救援大陸民主運動傷亡學生及民眾。(紅十字會或其他民間團體)
(四)由民間團體在世界各主要新聞媒體刊登廣告,揭發中共屠殺人民真象,呼籲愛好自由之國家及人士,出錢出力,支援大陸民主運動。(民間團體辦理,本院新聞局協助)
(五)全國各界集會追悼大陸民主運動死難同胞,當日並下半旗致哀。(民間團體、內政部)
三、整合海內外力量
(一)在國內外舉辦大型會議,研究大陸民主運動、反共情勢及長期因應作為,由民間團體邀請臺灣、香港、大陸及海外民主反共人士參加。(民間團體、政大國關中心)
(二)由民間團體擴大邀請大陸民主運動人士、學者、海外大陸學人及留學生等人士來訪。(民間團體)
(三)派遣有關人士赴海外慰問參與此次反共抗議活動之人士,以鼓舞其士氣,並聽取其對國是之意見。(民間團體)

Flag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svg 本作品來自中華民國命令,依據《著作權法》第九條,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


就在大家幻想著國民黨的美景時,卻有一位因天安門事件流亡法國的人士獨排眾議,潑了大家一頭冷水。他說不久前王丹告訴他,為了在美國成立反共網站,想向國民黨請求一點捐助以補貼經費之不足,吳敦義告訴他,「我們現在和中共是朋友,你們是中共的敵人,我們也不方便再幫你們了。」此話一出,群情譁然。大家說我們民運再不濟,也沒有必要再俯首折腰,去求那不再反共的國民黨的任何幫忙了。
此話是不是吳敦義所說不得而知,但依國民黨這幾年來和中國的互動,有人向王丹說此話是可相信的。充滿幻想的中國海外民運人士是否也該覺醒了,台灣人是否更不應該去相信那些親中不反共,走終極統一路線的中國國民黨政客的選舉謊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feb/16/today-o2.htm



這是民國78年6月15日,中華民國行政院制定的支援大陸民主運動措施
這麼好的方案,馬政府居然不用!
國民黨之所以能在台灣存在,是因為過去堅持反共立場,如今他們不反共,還跟中共稱兄道弟,一個鼻孔出氣!
不反共的國民黨,沒有存在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