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民主的征途上


卡洛斯马里盖拉


第一版:在行动上的讲话推动MUT(统一运动的工人),在他的荣誉,在1945年6月上旬。在一瞬间18日发布 于1945年。
来源:
 Carlos马里盖拉的-神话背后的人。Editora UNESP,1999年,页:551-553。转录和HTML:费尔南多·阿劳霍AS

今天存在,预计未来的法律是民主的法律。
今天唯一的合法性是能够实行民主的合法性。
因此,民主,前进,她那张在上升,而军事上击败法西斯主义,将陷入衰退和政治道德,而是一个完整的,在池塘里的碎片和腐烂,他们终于消失。
在德黑兰和在克里米亚的决议,超越定居在大西洋宪章“和其他三个大国之间的协议,透露,前进民主,反对法西斯主义的暴力死亡的无望撤退。
克里米亚的决议的情况下,发现有直接的选举权,秘密,普遍的和民主的议会民主秩序的基础,是出生并在其中为准主权意志的人。
和民主觉醒和步态。如果是这样,什么是真正的民主派推动民主向前的责任。民主的人也不是没有。武装政变,混乱,暴力不会有助于推动民主的行军,它应该做的没有这些弊端。
有一件事是,我们有责任防止法西斯主义向上行军,战斗的武器在手。另外,我们的责任是民主时它会向上前进,在世界和平,以帮助。
1935年,在我们的政治演变的不同阶段。这是法西斯主义的兴起,
1945年是民主的崛起。在1935年integralism合法性。和共产党地下。民主被削弱,并扬言要翻船,因为共产党-它的主体-被取缔和迫害。
谁是1945年的非法性是原教旨主义。共产党的合法性。民主是加强和将成为现实,因为共产党 - 中流砥柱 - 具有法律的生命,是在法律范围内。
因此,它是不可能让重组的原教旨主义,爱国民主和朋友的责任击退挑衅原教旨主义领导人签署了“公开信”纠缠和隶属原教旨主义,纳粹主义和法西斯主义的证据要求。
你不能忘记的是儿童,妇女,士兵和水兵贵族巴伊亚和塞尔希培州的海滩,在1942年的数据,懦弱torpedeamentos后的尸体间谍integralism 周四专栏作家的无辜受害者代理“轴“和纳粹法西斯侵略者?
普利尼奥萨尔加多写了耶稣的生命与血液中的巴西人民的尖端刀蘸可能忘记呢?

秩序,和平与安宁

因此,巴西共产党是为了和平,安宁。在这样的气候,几乎没有integralism和第五纵队渗透通过飘雪不建,干扰和危险疾病。
秩序,和平和安宁的气氛,它有可能使人们的团结和解决经济危机。
在骚乱和武装政变的气氛,我们的经济危机会延续下去。
然而,没有什么比解决的问题,像在巴伊亚州,这些令人痛心的运输和供应的住房,饥饿和肺结核更迫切。
反动的,法西斯,四列和头连帽或宣称的原教旨主义者不希望这样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人,预计来解决这些问题通过国家联盟的旗帜所有巴西人民主党和朋友的进步 - 从城乡劳动者逐步资产阶级。
政府,反过来,必须满足的义人reclames。渐进式的打击时,应该渗透,即​​时折扣的税收管理,设施建设房子的工人,增加生产流派和其廉价和自由进口国打击垄断。

无产阶级的任务

无产阶级和人民的巴伊亚州有一个发挥重要作用,在今年3月,进步和民主。
什么,但是可以实现,如果不建立无产阶级自己的单位。
的无产阶级,而是全体人民的团结,民族团结是必不可少的。
据他在讲话中Prestes
“无产阶级在这一伟大的领导者和国家统一的努力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只有有组织的工人阶级工业才能真正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和国家政策,发展更快走向民主和自由。
寻找你的工会,把它变成一个民族团结的斗争工具,并保证最大的内部秩序,在划线的时候,我们是伟大的值班工人。
它是通过自己的工会,工人阶级可以帮助政府和雇主,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快速,高效的严重经济问题的一天。
它是通过工会更容易保持警惕反对类欺负法西斯的斗争运动的反动大公司的经济形势对消费者履行举证责任,因此对工人本身的劳动分工。并通过统一的工人运动,我们应得到全国工人阶级团结,以便将事件的巨大推动力,自然有利于民族进步,我国人民的福利。“
这些及时的话Prestes的,应该由工人和人民的巴伊亚成熟预谋。
因为真的只有一个办法,单位和组织。
MUT里面是很大的,无尽的可能性,工人的Bahian得到所需的单位。
没有更好的统一,因为没有一个党派的身体,但旨在工会活动是开放的所有工人工会或将扬长而去反正广泛理解和真诚,稳定的误解,建筑,统一的民主路径。
我们呼吁所有工人,不分性别,种族,肤色或信仰的哲学,是否加入工会与否,围绕您的利益,民主进步统一。
让我们呼吁,但是,特别是工会,全体董事和工会领袖,先生区域总监劳动,为所有工人作为一个整体在巴伊亚州,资本和内饰:团结!单位!单位!
随着工会 - 团结的旗帜下 - 发展合作的自由和民主,都没有达到进步的资产阶级和地主的恐惧确实需要进步的精诚协作与员工整体的进展,造福建立一个内部市场和解决饥饿,贫困和落后。

自由选举和民主议会

朋友和同伴!
现在我们昂然和平的选举,我们都希望自由和公正的,让我们做好准备 - 通过投票 - 通过真正的人民代表,赢得了为人民民主议会立法,有利于我们的剥削油,在解决我们的贫困化,其重要性是不必要的召回。

热门委员会

让我们做好准备,形成无处不在,在每一个居委会,在每一个工厂,每一个工作场所,在所有城市,城镇和直辖市,流行的委员会和民主自由和公平的选举,她说,Prestes
“构成,在一个或多或少附近的未来,民主组织流行的城市,地区和国家,民族大团结各方面的力量,电流,团体和政党联盟接受国家统一的最低纲领。这些委员会受欢迎的要大,任何一方的颜色,在她的子宫和接收所有真诚的民主人士,爱国人士和进步究竟是谁打的秩序和安宁,民族团结,经济的需求更直接,自由和公平的选举。“

共产党保修[]民主

我们相信在巴西,特别是在巴伊亚做的工作进展,增强和民主,因为我们有一个共产党冷静,坦诚,好斗,无产阶级和人民紧密相连,Caleja非法的战斗, ,高于一切,有序,负责和警惕。
巴西共产党是我们的民主制度的基石,是最强的秩序,和平,宁静的支持者。
巴西几乎没有共产党的民主能够生存在我们中间。
我们扩大我们的想法是谁给了他们的生活,为党和我们勇敢的十字军在欧洲的例子下跌民主和反法西斯事业。
但要继续澄清我们的目的爱国和民主的斗争中坚定。
巴西共产党是无产阶级的党和人民,值得尊重和遵守巴西的行动,他们已经在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影响。
我祝贺巴伊亚的共产党人和人民和无产阶级巴伊亚巴伊亚巴西共产党,其中有同胞海德堡大学,约翰·迪亚斯的应变共产党领导人的支持和威望国家委员会就职鹰,约翰·托雷斯,纳尔逊Schaun,马诺埃尔·卡布拉尔谷浸信会,热情洋溢地遵守。
在巴伊亚州的巴西共产党愿继续战士的光荣传统,7月2日,庆祝我们的独立,人民拥有卡斯特罗阿尔维斯和瑞巴博萨有许多其他值得光荣的孩子谁在共产党内的斗争在巴伊亚州的土地秩序,和平,民主和进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