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营救美国飞行员家族枪毙20人 王淑蓉刑满生活窘迫

[ 时间:2012-11-05 21:24:23 | 作者: 王淑蓉 | 来源:六四天网 ]







1944年,美国总统罗斯福还特别授予羊仁安司令金质奖章一枚,还有奖金礼物等等,成为中美两国合作的一段佳话【营救美国飞行员家族20人遭枪毙 王淑蓉遭判刑】。可是,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政权以后,羊仁安司令被枪毙,全家被害的有20多人,甚至有人被活埋。2007年,王淑蓉遭构陷敲诈勒索政府罪判刑二年【四川汉源国民党难属王淑蓉刑事判决书】。

白发苍苍路迢迢,寻求正义艰辛遥,开通网络求援助,无法打字用笔描。但求能有好心人,能将冤案报中央。

我父亲王修齐(四川省保安十四团第一营营长)经钟华(中国远征军人,四川省对台办领导、建筑专家,现离休住成都市)、卢邦杰(中国台湾问题研究专家,现离休住汉源县萝卜岗)的策反,1949年于12月成功带领国民党部队在四川邛崃高桥向刘忠司令员率领的二野第十八集团军起义投诚。

抗美援朝的历史洪流。因1944年我父亲和姑父羊仁安(全力相救美国飞行员的祥情:请查阅华西都市报2002年10月22日第一、六版、羊仁安给陈纳德将军、陈纳德将军给罗斯福总统、罗斯福总统的秘书给陈纳德将军的信。)一起与美国飞行员的合影是“反革命罪证”,1951年在元月29日被枪毙[汉法(1984)刑复字第17号已纠判]后,我们一家就在生死炼狱中挣扎……

我想知道,母亲受株连被汉法(1958)刑181号[已由汉法(1981)刑复字第36号纠判]遣送下乡后,不到八岁的我与比我大三岁的姐姐相依为命,即使只靠捡菜叶,当佣人维持生存,也在相信共产党政策、法律规定有尊严中成长,我想知道:按照代表共产党的法院领导指引下办事有什么过错?我也想知道,法院以法律的名义,随心所欲的记载,变相逼使我年仅36岁的姐姐丢下十三个月的儿子含恨九泉并剥夺我的婚姻权利、创造出空巢老人的家庭又是怎么样正确?我还想知道,汉源县用信访局长常学强“购买”到的、连出生年月也不符、更没有符合中央规定、鉴定“违法上访”法定证据的工作说明,就判处我“敲诈勒索”罪是合情?合理?还是合法?为什么就没有国家职能来纠正这种冤案?我更想知道;我父亲被枪毙的“反革命罪证”已经变成中华民族展示“民族大义气节”的历史见证,在该见证傲游全国乃至世界时,受株连的空巢老人为何还没有国家机器依法还我公道?故此,特发帖求证,恳望社会正义给予支持,以求“十八大”的“包青天”来解决实际问题。

屈原舍身去投江,比干掏心救纣王,草民不愿论是非、只想为已讨公道。上网发帖表忠诚,要让冤情憾中央,还望国家有正义,法律尊严作保障,公道依法得民心,举国观望党中央,普法宣传枉法判,党的威望在何方?一桩冤案害三代,有无内疚天知道,草民冒死呈冤情,真冤献给党中央,派员依法查实情,国家何惧平冤枉?若让“践民”有公道,再现青天露艳阳,法有尊严党有威,真冤访民乐消遥!


王淑蓉

2012年11月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