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中共武装叛乱史料类编


反共,應先知共。
——閻錫山
彰往察來 · 顧後瞻前
析世鑑
SINCE 2004
「析世鑑」
已於2012年8月增設新欄目、調整架構,
詳見:
http://www.peacehall.com/forum/201208/zwkl/799.shtml
◆◆◆ 抗日戰爭與中共擴張 ◆◆◆
◆◆ 豫西事變 · 上官子平反共 ◆◆
◆ 共幹回憶 ◆
·刘聚奎同志回忆豫西事变前后情况(1980年11月18日)(共2页)
·賀崇陞同志回忆“予西事变”(1983年11月)(共2页)
·李耀同志回忆渑池县上官子平叛变的情况(1983年5月13日)(共2页)
·陈冰之同志关于豫西事变的回忆(1983年11月21日)
·齐渭川同志回忆予西事变(1983年11月23日)
·张崇德同志有关“予西事变”的回忆(1983年12月)(共2页)
·刘宪同志回忆上官子平叛乱情况(1983年3月12日)
◆ 上官子平反共知情人回憶 ◆
·中共審訊上官子平反共知情人口供摘要五種(共2页)
雖被中共多方滲透,但當中華民國政府軍攻入所謂陝甘寧邊區,直取中共老巢延安而毛賊一幹匪酋匿跡之際,有多少中共黨員曾向中華民國政府投誠?
边区一些地方党员,在敌侵占并实行反动的自首政策情况下,曾发生大批向敌自首的严重现象(据初步统计,全边区约近三千人左右),这主要的由于过去长时期党内组织生活与阶级教育太差,及混入党內的阶级异己分子、投机分子的叛变密告所致,是我们在建党工作上应引为严重教训的。
西北局
关于处理收复区自首分子问题的暂行规定(1948年8月)
◆◆◆ 中共內部安全史料類編 ◆◆◆
◆◆ 中共政治審查史料類編 ◆◆
◆ 文件選 ◆
·西北局: 关于处理收复区自首分子问题的暂行规定(1948年8月)
·中央组织部: 关于历史上曾做过特务的党员的处理问题给西北局组织部的电报
·中央组织部: 关于归俘人员党籍问题的处理办法(1949年4月30日)
◆◆◆ 中共高幹未刊回憶史料類編 ◆◆◆
◆◆ 中共武裝「紅軍」時期史料類編 ◆◆
◆ 環贛「紅軍」叛亂史料選 ◆
·肖 克: 红四军第九次党代表大会决议讲述【1979年1月4日】(共10页)
徐蚌會戰期間,
中共是怎樣策劃與執行謀殺蔣中正的?
……支部和上级组织的联系是通过我和林诚同志进行的。林诚同志是唯一负责和我联系的上级组织代表。……十二月上旬,黄维兵团被紧紧逼缩在双堆集里,国民党空军一天三、四次地从南京大校场起飞进行空投,并疯狂地轰炸扫射我解放军部队。…… 这时,我们接到了“组织起义,炸毁大校场和伪总统府”的任务。…… 十五日夜晚,我和郝桂桥、周作舟同志在南京最热闹的夫子庙地区,选择了一家饭馆楼上僻静的单间,用吃饭作掩护,召开了紧急支部会。会上决定:一、放弃原来组织较大规模起义的计划; 二、尽快地夺机起义,不成功便炸毁飞机,投炸弹,与敌人同归于尽; 三、单独轰炸大校场机场和伪总统府。……我们到了石家庄市,我们为没有完成轰炸大校场和伪总统府的任务而感到惭愧。但是,党就象对待远方归来的孩子似的,一点都没有责怪我们,却给了我们亲切的安慰和巨大的鼓励。
俞 渤: 震撼石头城
◆◆◆ 中華民國空軍叛逃史料類編 ◆◆◆
◆◆ 戡亂戰爭時期 ◆◆
◆ 民國三十五年 ◆
·刘善本: 飞向延安(共4页)
·唐世耀: 终生难忘的一些往事(共2页)
◆ 民國三十七年 ◆
·俞 渤: 震撼石头城(共2页)
◆ 民國三十八年 ◆
·谢派芬: 飞向人民的怀抱(共2页)
·高 平: 气煞胡伟克
·阎 磊: “野马”跃江淮(共2页)
·刘焕统: 风雪夜归来(共2页)
·周 正: 比翼齐飞(共2页)
·李 筠: 夺机起义
·李 愚: 死里逃生 终获光明(共2页)
·张雨农: 义无反顾 飞向北平(共2页)
·徐骏英: 走刘善本的路(共2页)
·李学冕: 难忘的归程(共2页)
·杜道时、郝子仪: 从台湾飞到徐州(共2页)
·周震南: 北回归线的归客(共2页)
◆ 民國三十九年 ◆
·李 纯: “山那边”的召唤(共2页)
◆◆◆ 中共「白區」城市暴動史料類編 ◆◆◆
◆◆ 廣州暴動 ◆◆
◆ 內部報告選編 ◆
·陆定一: 广州暴动的经过及广州共产青年团在暴动中的工作【1927年12月29日(共4页)
◆◆◆◆ 中共「土地革命戰爭」史料類編 ◆◆◆◆
◆◆◆ 環贛赤化戰爭 ◆◆◆
◆◆ 樂宜戰役 ◆◆
·軍委会議記录及一方面軍乐宜附近战斗部署(1932年8月—12月)
◆◆◆ 江西第四次反圍剿戰爭 ◆◆◆
◆◆ 黃陂戰役 ◆◆
◆ 戰鬥詳報 ◆
·紅三軍团黃陂附近战役經过詳报(1933年2月27日)(共2页)
·紅五軍团黃陂战役战斗詳报(1933年2月28日至3月1日)(共2页)
·紅二十二軍司令部黃陂战役战斗詳报(1933年2月28日至3月1日)
·紅一軍团关于作战問題向軍委的报告(1933年)(共2页)
◆◆◆◆ 中共「解放戰爭」史料類編 ◆◆◆◆
◆◆◆ 「遼沈戰役」史料類編 ◆◆◆
◆◆ 作戰命令選 ◆◆
◆ 东野第二縱隊 ◆
·第二縱队战字七至十二号命令(1948年9月11日至10月12日)(共2页)
·第二縱队第四师命令、指令11件(1948年9月12日至10月14日)(共3页)
·第二縱队第六师作冀字二八号命令(1948年9月26日)
·第二縱队第二十师战字四九号命令(1948年10月13日)
◆ 东野第三縱隊 ◆
·第三縱队作字四号命令(1948年10月11日)
◆ 东野第四縱隊 ◆
·第四縱队报告(1948年10月10日)
◆ 东 总 ◆
·东总首长总攻錦州命令(1948年10月13日)
◆ 东野二兵团 ◆
·东野二兵团秋战字二、三号命令(1948年9月25日、27日)
·东野二兵团出字一号命令(1948年10月31日)
◆ 东野第七縱隊 ◆
·第七縱队战字命令3件(1948年9月12日至10月13日)
·第七縱队第二十一师战字四号至三十七号命令(1948年9月13日至12月10日)(共4页)
◆ 东野第八縱隊 ◆
·第八縱队作縱字四九至六一号命令(1948年9月11日至10月21日)(共3页)
·第八縱队命令2件(1948年10月23至24日)
·第八縱队第二十三师猛坚字命令13件(1948年9月23日至11月24日)(共4页)
·第八縱队第二十四师作胜字命令4件(1948年9月24日至10月12日)
◆ 东野第九縱隊 ◆
·第九縱队作秋字一至六号命令(1948年9月19日至11月4日)(共2页)
·第九縱队第廿五师命令5件(1948年9月11日至10月13日)(共2页)
·第九縱队第廿六师作秋字一号至七号命令(1948年9月20日至10月16日)(共2页)
·第九縱队第廿七师作战字二、三号命令(1948年9月20、22日)
◆ 东野第十縱隊 ◆
·第十縱队命令、指令7件(1948年10月8日至11月4日)(共2页)
◆ 东野第十一縱隊 ◆
·第十一縱队作战字二七、二八号命令(1948年10月10、12日)
◆ 东野第十二縱隊 ◆
·第十二縱队作字八至十一号命令(1948年10月27日至10月31日)
◆ 东野独立第六师 ◆
·独立第六师命令13件(1948年9月11日至11月17日)(共3页)
◆◆ 作戰電報選 ◆◆
◆ 东 总 ◆
·錦州战斗初步檢討(林罗刘1948年10月18日致軍委,东北局)
·錦州战役伤亡补正(东总1948年10月27日致軍委)
·九、十两月作战一般情况总結(林罗刘1948年11月8日致毛,东北局)(共2页)
◆◆◆ 中南地區作戰史料類編 ◆◆◆
◆◆ 第四野戰軍追殲桂系國軍 ◆◆
◆ 作戰經驗 ◆
·四十五軍司令部: 改進戰術消滅白匪軍【1949年11月】(共2页)
·第四野戰軍司令部: 對桂匪軍作戰的幾點經驗(1949年11月)(共2页)
親 ▼ 國
恩 ▼ 仇
兄 ▼ 家
義 ▼ 恨
一 ▼ 誰
身 ▼ 不
殉 ▼ 知
感 ▼ 消
動 ▼ 滅
人 ▼ 共
心 ▼ 匪
傳 ▼ 定
百 ▼ 千
世 ▼ 秋
中華民國福建省連江縣莒光鄉愛國標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