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我们不主张对中共暴力与非暴力

巴克
现在的中国,以习近平为首的专制政府尽管有些开明,但邪恶的本质并没有改变,新疆哈什14位暴力反抗的维族人又被枪杀,那是独裁集团的冷酷残暴行为。但是,由于当权者的强大武装暂时没有衰竭,受害的依然是弱势群体。可悲就可悲在、这些弱者反抗的武器也仅仅是用菜刀和拳头,真的是十分地悲哀。 


原本我们也不赞同暴力革命,毕竟暴力要流血的,大都是弱势群体,所以,我们早就认为,提倡暴力对抗的人们,仅仅看到了效果,而不重视过程中就会被专制政府扼杀在摇篮之中,路子无法走通。

 
很显然,暴力革命这条路是走不成的,也只有利益集团的内部恶斗,所产生出来的现有武装,才是能行成暴力革命的成功基因主要泉源。老百姓要是希冀自己的暴力革命、这种条件的确是幼稚的想法。要不然,彭明、王炳章为什么会被无日期的关押?因为用枪杆子打下来天下的他们的子孙,很懂得,枪杆子一样能把权力从他们手中夺走。 


换位思考一下,要是我们大脑还在正常思维,也会极力维护手中的权力和弄来的利益。坐天下的儿孙们,更不会例外。但是,我们看到了,掠夺者就是这些所谓的人民精英,他们比起资本家、地主还要狠毒,特别是,他们不仅合法地掠夺我们的财产,还要强奸我们的肉体甚至不忘记强奸我们的智商与灵魂。 
那么究竟用什么方式斗争来换取我们的实际利益、又不再受到巨大的凌辱呢?首先我们要做的依然是斗争。然而,在国内,任何形式的反抗都没有成功过。那么,不斗争了?就只好这样逆来顺受吗?同时,我们想斗争又看到了,就连伟大的西藏喇嘛达赖先生带领自己的群体和平抗争几十年了,依然没有使西藏脱离苦海,反而被诬陷成了分裂分子,原因何在? 


事实上,中国由于幅员辽阔,才有了顽固的独裁势力害民害国,江泽民就看的懂,中国的土地太多了,送给俄罗斯几分之一不算什么大事,因为中国人有些人太坏,不能拥有太多的土地,拥有太多土地就很容易作怪,贻害更多的人。 
不过,杀戮者看是汹汹,其实他们自己也会死去,他们也注定了从诞生那天起就逃离不开这个自然规律的周期圈。 


不过,现实中的我们,虽然能把世间万事万物看开,但所缺乏的不外就是演变中国政治体系的一个平台而已。因为我们处在弱势地位,所要改变的现状不是没有办法,主要还是缺少经费来经营我们的民主大营。可是,又如何来营运我们的民主大营呢? 
中国的民主大营,至今穷困潦倒,无所大成,不是缺少具体的方法,而是缺少可行的平台与运用的智慧。说起来,主张暴力革命的人原本就没有错,而主张和平抗争的人,更没有错。错就错在有没有具体可行的平台。而筑建这个争斗的平台,就得有个合乎游戏规则的领域。 


是的,暴力革命是能震慑独裁当局的恐怖镇压,但是,一味追求从零到有的武装革命,不如说是痴人说梦。不过,任何事情都有可行的机遇,只要不是肤浅的看社会进化,而是从复杂的游戏规则当中能否正确理出可行的方法?那么,暴力也好,和平抗争也罢,都能同时运行不悖。 


只是,盲目的追求抗争,而不是采用一些具体可行的谋略,仅仅的达赖先生的提醒:“你們要怎麼搞法?哪裡搞到槍?少了不行,要很多,誰會賣給我們?從哪裡運進去?”就能使主张暴力革命的志士同仁无话可说了。不过,我没有机会与达赖先生交流,如果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不难。因为我知道,只要有钱,就能搞到枪;有了枪,就能拥有土地;有了土地,就能拥有斗争的平台。关键是,枪在我们手里,能否保留得住?运用得恰到好处?还要能立住阵脚才更重要。也是说,有枪不难,立住阵脚就不易了。 


同时,能够拥有自己的武装早就是我们众多民主人士梦寐以求的事了,可是,肤浅的想法尤同做梦,不会采取什么能具体采取的方式方法。更看不清楚,即使我们拥有几十万人的军队,直接与中共政府军对抗,也不会有什么成功的可能性,因为,我们拥有几十万草莽英雄,拿着落后的武器,与拥有先进武器、残暴思想的军队较量,还不是肉包子打狗? 


我的意见是:暂时放下家仇国恨,清醒的发展我们自己的势力,不是与独裁者对抗,而是和平共处到妥协的进展,还能把与独裁者不共戴天的人们及时地吸收过来,在新的地域形成我们先进的进步社会,以我们自己的形式影响独裁者改变他们的纲领。也是说,不合作,不抗争,不暴力地发展我们自己的群体,形成我们的和谐社会。 
这种想法我们努力了5年了。不见成效,主要原因不是设想错误,而是缺少经费。所以,我们有同仁到印度寻找达赖西藏流亡政府,谋求大同,就是想得到达赖流亡政府的支持。而且,我们不主张暴力、不合作、和平抗争,并不是忘记了我们祖国还有亿万人民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可是,我们更清楚,几十年来的民主革命,之所以没有效果,是我们自己缺少自己的势力,被中共玩弄于股肱之间,而我们这个庞大的群体,所缺少的不外是施展本领的平台能够去斗争。 
因此,我们提倡大家都有兴趣先共同打造一个可行的平台再说。至于谁愿意在国内如何发展,我们即不支持也不会反对。不过,我们绝不做这没有实际效果的事情。我们要做的是在缅北如何用合乎缅北游戏规则的具体方式方法的谋略来打造一个利于中国进化的可行平台。 

2013-1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