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世界上第一把3D打印手枪亮相

图片来源:Rich Brown/CNET
很多人相信,未来是3D打印的世界。3D打印可以允许企业或者一些设计新手设计他们想要设计的产品,并“打印”成现实世界的设备。现在,一个团队已经验证了这样一个概念,并使这个梦想会变为现实。不过,这个设备是一把手枪。
美国的一个名为“分布式防御”的非营利性组织向《福布斯》杂志提供了一组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把3D打印手枪的图像。这支手枪能够发射标准的手枪子弹,除了一个用作撞针的钉子和一个六盎司(约相当于170.1克)的铁片——设计安装这个铁片的目的仅仅是为了能够让金属探测器检测到——外,其余全部有塑料制成。
这个非盈利组织的主席科迪·威尔逊(Cody Willson)去年(2012年)宣布计划制造一把3D打印枪。他和“分布式防御”的同事花了八个月的时间制造了这把他们称为“解放者”(the Liberator)的手枪。
根据《福布斯》的报道,这把枪能够连接不同大小的枪管,能够发射不同口径的弹药。在这个组织确定了这把枪能够正常使用后,他们计划在它的发布出版二维CAD设计资料和有关力学机械工艺方面的技术细节,与公众分享。
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鉴于最近一连串的枪支暴力事件,威尔逊的发明招来了很多人的反感。他们说道,3D打印可以用于其它目的,为什么偏偏选择制造枪支。Stratasys是一家生产3D打印机的公司,在去年当他们发现他们的设备是用来制作枪支弹药的时候,他们从“分布式防御”撤出了他们的设备。还有一些立法者们的争论:他们要把3D打印设备添加到《美国无法检测的火器法》(the U.S。 Undetectable Firemars Act)中。该法律要求所有的枪支弹药都必须能够被执法工具检测到。
在未来的几周“分布式防御”组织计划发布更多的有关这个枪支细节方面的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