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3D打印枪完成实弹射击 安检无法探测

3D打印武器目前已经开始踏出迈向大众的第一步。在上周周末,Defense Distributed已经放出了第一张可用于3D打印的手枪Liberator(解放者)蓝图。这只手枪的15个部件中只有撞针用的是普通的铁钉,其他全都是由塑料组成。
1
这支手枪的原型是二战中盟军向发过沦陷区空投的同名手枪,只能发射1发子弹。这支3D打印版的解放者在制作过程中使用了汽化丙酮来减少塑料部件之间的摩擦力。在试射中,这只手枪发射子弹后没有受到太大损害,但是曾经有一次撞针没有正确击中底火的记录。另外,如果强行使用来复枪的发射药将会导致枪身炸裂。
2


由于这支枪的设计所采用的金属零件太少,可能会违反美国不可探测武器法,因此Defense Distributed在制作的时候往里面添加了大约重170克的铁片。但是由于这支枪的设计图是公开发布的,因此没人知道下载了设计图的人会不会采用同样的措施。美国政府也在考虑更新不可探测武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来管理3D打印枪械。下面是开火视频,你肯定想不到这个看起来像乐高玩具的东西同样极具杀伤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