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海盗湾接管截尾3D打印枪的分布

几天后的蓝图,为世界上第一个可打印的枪在网上公布,分布式国防部已要求由国务院拔下来,理由是可能的武器贩运违法行为。的蓝图,但是,仍然可以在海盗湾和其他许多文件共享网站,它增加了一个3D章节的知识产权执法debate.The海盗湾称,欢迎蓝图,并无意采取的文件下来。
3D-不见了在2012年年底的3D蓝图的网站Thingiverse决定禁止的3D枪的设计,理由是他们的服务条款,明确禁止用于制造武器的文件。
输入DEFCAD,一个专门用于托管的设计网站,已被禁止在Thingiverse。也就是说,它主频高达的完全可打印3D枪的设计超过10万次下载内发行的第一两天。
这并没有与国务院国防贸易控制谁好心要求DEFCAD删除的3D打印枪文件,热情地命名的可用性办公室坐好“解放者”,理由是武器贸易条例可能违反国际交通。
从国务院,这可以读取完整的信福布斯,政府解释说,它要审查设计是否符合武器出口管制法。
而3D枪蓝图的企图审查可能不会感到惊讶,这些文件的普及所面临的指控的信息审查制度的艰巨任务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而DEFCAD与请求及时履行删除访问设计,它的可用性短窗口,它现在几乎是不可能的,以防止任何进一步的分配过程中共享的如此广泛。目前,似乎有可供设计在海盗湾种子数和网站告诉我们,这些将不会被封杀。
“城规会具有近10年的行动没有拿下一个单一的洪流由于来自外界的压力。并且它永远不会开始做的是,“海盗湾内部人士告诉TorrentFreak。

在海盗湾枪
defcad-TPB
海盗湾是不是出促进枪,但他们确实有在3D打印了极大的兴趣。
“我们认为可打印对象的整个想法是有趣的。您可以打印枪支是肯定的,但更重要的,您可以打印和其他东西也是如此。问题是不是对象,而是你用它做什么。正如与烹饪刀“。
洪流网站还表示,它欢迎防御分布式创始人科迪·威尔逊开始出版设计上的海盗湾。一年前,城规会推出了3D打印部分所在的蓝图将很好地适应。
“当Defcad被关停仍然有城规会。科迪欢迎上传一切有关Defcad城规会为好,这样用户可以在垃圾评论。“
“科迪·威尔逊的网站已经被打上”海盗湾的3D对象',这是一种有趣的,因为城规会也经历了physibles节一年多已,有很多物体在那里。此外,由于城规会背后的整个想法是不要让外界的压力判断,城规会为这样的事情准备。“
海盗湾内部人士欢迎的枪支法和美国压迫言论自由的辩论。“我们嘲笑他们的枪的爱,因为它是如此明显的错误的方式去。”
“我们认为,关于关于3D打印机和他们的枪支法讨论的好事可能会带来更多的精力放在美国是有,希望的双重标准 - 人们会开始印刷标牌,抗议枪支,腐败和打击的威胁演讲中指出,美国正在推动对我们的自由。“
现在贴在海盗湾的3D枪链接是来自未经验证的来源。打印这些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但很显然,原来的设计都不会消失。所有的人的需要,以访问这些文件是乱码,不再有可以被关闭,以防止公众接触到这些文件的核心来源。
这BitTorrent的连接也给长期防御分布式一个全新的意义。
该蓝图的撤除很可能标志着一个时代,所谓网络战的支持者开始使用军事资源在试图规范数据分发协议,它拥有迄今为止,已经无法监管的开始。
至少,这是一个打击三维蓝图,这无疑将成为随着技术的进步更常见的开始。
赖安·史密斯贡献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