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bake
有大能量的人首先会把自己的贪欲去除掉 美国著名预言家爱德加.凯西(Edgar Cayce,1877-1945)在西方社会极负盛名,他的预言包罗万象,准确率极高对个人、团体、国家以及世界局势、人类未来发展走向均有涉及。如他能“看到”某人一生的人生道路和经历细节,能说出尚在襁褓之中婴儿的未来职业,他还准确的预言了两次世界大战、1929年经济危机、印度独立、以色列建国,以及种族问题在美国造成的混乱、美国总统在任期内去世,以及几十年后俄罗斯将抛弃共产主义,建立起新的社会体制,这些预言都一一得到了验证。人们还成立了“凯西基金会”,专门对其大大小小的预言进行了后续追踪调查,统计出来的准确率令所有人惊叹。

 然而凯西却并不认为自己有什么超能力,他声称这些能力是任何人都与生俱来的本能(这不只是谦虚,还有更准确的认知),只是必须要去除对个人利益的执著,才能拥有这类能力。原本就是,人的能力比现实人想像的要大得多。这一点上,鄙人十分赞同凯西的理性的认识。一个人,不论想做什么,或想达到什么终极目标,首先要看自己所设定的目标是什么?假如目标高远,就得考虑到先把自己的执著心放下,顺应时势,成为一个不被个人得失所能左右的人,才能有望达到巅峰。

 李洪志先生创建出法轮世界,就是因为他懂得把自己这个包裹放下。事实上,只有能把自己这个包裹能放下的人,才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就如同我们本身,之所以不能进入更广阔的幂幂世界,其根本的原因就是我们离不开自己的肉体,一旦发现了肉体的累赘,愿意脱离它时,就会出现更多的被认知的灵异事件而成为最通灵最寻常的事情。 我们的民运“领袖”们,之所以达不到巅峰,就是因为缺少这一最起码的能力,才只好处处受到打压而不能带领我们走得更好更远。特别是那种张口就是“我”的先生,夜郎自大不说,愚昧到总以为掌握了宇宙真理。这样的人,若是有所大成了怎么得了?

当然,历史所有时期,总是作弄我们人类,也就是这样的人走向前台舞姿翩翩,仿佛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人类。这种人最大的弱点就是曲高和寡,双眼过顶。到后来,由于没有成就而抱怨自己这颗“夜明珠”没有被识货的人发现。 还有一些人,藏在我们的阵营里很深,专门干那帮助敌人攻讦我们同仁的丑事、特别是有点成就的、或者是有些号召力的同仁,不受到这种人攻讦是不可能的。说起来,这种人表面上嫉恶如仇,是非分明,骨子里是小人心性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乐意给利益集团做奴才,不会有什么个人成就,更不会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牺牲,反而对有点成就的同仁进行十分恶毒的人身攻击。这种人,别说他不是什么优秀人物,即使有点能炫耀的资本,自己的伎俩却只能迷惑那些无知的常人。却不能动摇那些有远见的人们(对于识辨能力差的人说了一些错误的话,我们可以理解,对于故意造谣生事的人,我们早晚会把其铲除)。

 中共在国内早已成了众矢之的,过街的老鼠,他们自己的垂死挣扎已经不能影响世人的感官悟觉而不得不收买一些原本就没有立场的垃圾文人,特别是从它们那里所发出来的声音,基本就是让众人厌恶的噪音,早就影响不了人们的坚定铲除它们的理念。于是,它们便收买一些贪要钱财的,没有道德底线的、会点文墨的、行为下流的来搅动我们的民主论坛。这种人,不怕舆论界内部紊乱,乱了好影响我们的视觉与号召力。可是忘记了,大凡是为了民主事业的论坛和个人,他就不会计较个人的得失,继续走自己的路,更影响不了别人按部就班的加快自己的行进步伐。 

任何时候,我们在国内的所作所为,并不在意一种人的声音就是:在我们圈子里东挑西搅的故意败坏同仁名誉。这种人最无耻的是无中生有、造谣生事,不择手段的为搞臭他人,面对独裁者,虽然也有所不甘心,但有了蝇头小利后就忘记了专制制度给他所带来的耻辱。这种人如果是像共产党人一样地闷声大发财,也不怎么可恶可恨,关键是他收人钱财还要替主子咬人地令我们感觉不爽更甚于厌恶。

 说起来,我们对卑鄙小人方舟子最为不齿,可想想方舟子不过就是公开抱住中共大腿叫亲老子的异类,他能与民族兴衰于不顾,那是他的邪恶本质决定了的。而我们中的一些披着民主外衣、骨子里为虎作伥的跳梁小丑,在论坛上跳来跳去的实在更可恨可恶,可我们没有时间理睬他们。因为这种人虽然没有公开投靠独裁政府,但是其言行的变相与对利益集团的阿谀奉承完全暴漏了他的丑恶嘴脸。这种人躲在我们的阵营里,做着恶人势力需要的却又做不来的事情。我们怎么不会有所警觉呢? 最值得敬佩的是那种被侮辱、攻讦的同仁并不对其理睬,以不动应万动,以无声应有声。确实,让我们与那种脸都不要的人捉双放对,未免更辱没了我们的智商,到不如让他们空叫更好些。 2013-1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