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艾哈迈德·马希尔:革命,而不是一个总统候选人



BB EGT OHI IMG 6664 1 0
放大
拉米Raoof(L)和艾哈迈德·马希尔(R)发言倡议/ GlobalPost覆盖一场革命“研讨会在开罗,2011年10月在开手。(本·布罗迪/ GlobalPost)
你怎么想?
4月6日青年运动领导人说,他将不会运行为已任,尽管一些民众的支持。
30岁的土木工程师艾哈迈德·马希尔,带来了一大群人的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在1月的传奇结束了穆巴拉克的下台的抗议,没有政治家。
至少目前还没有。
平时安静的保留,马赫谈到张开双手计划/的GlobalPost报告研究员,上周四的一个小组讨论的一部分,并采取了一些问题。当我问到社会化媒体的活动家如果他有没有考虑过竞选公职的,他说,他不认为它和组织为他的事业的人,他更感兴趣。
马赫通过翻译开玩笑说:“我绝对不是想竞选总统,也许70年或80年后,”。“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以提起变化,所以,基本上,我们希望埃及到是一个进步的国家,有民主,但基本上做什么,是政治办公室,他是不考虑的。他的主要目标是改变。为了有真正的改革是要采取这么长的时间。穆巴拉克的离去样的一个步骤,但真正的变化将需要这么长的时间。“
马赫为候选人的问题其实是,当我降落在开罗名叫马哈茂德·指南通关了我,最终我骑着一辆面包车,我们的酒店。车程约45分钟,我们把大部分钱都花在谈论在埃及的商店。我们通过穆巴拉克的旧皇宫,我们的话题转到了政治。
我问马哈茂德的总统候选人,他很喜欢,而是他提到开罗的Facebook民间英雄。它可能很难相信,或多或少声称地幔埃及的革命活动家,有没有想过在跳马时,他进入政治舞台上的成功和普及。
但是,早些时候的讨论中,马赫告诉我们,他是致力于争取真正的改变,他已经做了好几年,组织人。
他说:“我想谈谈在街头的人。”
 
http://www.globalpost.com/dispatches/globalpost-blogs/tahrir-square/ahmed-maher-revolutionary-not-presidential-candi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