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美国公司宣布制造出首把3D打印金属枪

World's first 3D printed metal gun by Solid Concepts
Solid Concepts公司宣布,3D打印的1911手枪已经通过了发射测试。图片来源:SOLID CONCEPTS/REX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家加州工程公司说,它已经用3D打印机生产了第一把金属枪。发布的视屏显示,这把手枪成功通过了反复的瞄准靶心测试。
但是一直把自己视为世界领先的3D打印服务公司的Solid Concepts说,生产经典的1911猎枪并不便宜,它需要不仅仅是增强了马力的桌面打印机。
“它很精准,”该公司在博客里说,同时附带了剪辑视屏。“我们常驻的枪支专家已经成功地发射了50轮,在超过30米的射程里打中了好几次靶心。”
这部枪由超过30个3D打印组件构成,包括不锈钢和其他金属组件。
“整体的概念就是在用3D打印机打印金属枪支时使用激光烧结工艺以保证可靠性、准确性和可用性。”Solid Concepts公司的副总裁肯特▪费尔斯通这样说道。
“我们正在努力改变人们的观点,”他补充道。
他们使用的3D打印机并不便宜。
“这与桌面打印机无关......我们使用的工业打印机的成本比我大学学费还要贵,而且我还是念的私立大学,”费尔斯通说。
“运行机器的工程师是我们行业的顶尖人物,他们是专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3D打印这一行。”
运用3D打印技术制造武器早已不新鲜,但是制造金属材质的却是新发明的。
今年早些时候,“分布式防御”网站(Defense Distributed)上一个教人制造Liberator枪的文件被下载了超过10万次。
负责监督美国武器出口的国务院5月下令从网上撤下打印蓝图文件——但到那个时候,用户已经广泛地转贴了各种文件共享网站。
但Solid Concepts公司表示,其系统是合法的,声称他们是唯一取得联邦枪支许可证的3D打印服务供应商。
“现在,如果符合条件的客户在五天内需要枪的某个部分,我们可以提供,”该公司表示说。
“我们有合适的材料,并有好的工程师,他们知道如何用最好的方案来维护这些机器,来使3D打印更准确,强大,而且能够保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