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如米国攻入天朝……霉菌在天朝生存手册 切切!

如果攻入帝都,在下雨的时候切莫走二环路。
别把坦克开上四元桥……否则你永远也别想下来。
千万不要因为贪快而上高速公路,特别是城市高架桥,你们即使有地图也下不来。
避免在各环使用陆行载具,以免被形成前后左右围堵之势,否则随后赶到的城管与交井会毁灭一切。
禁止把作战车辆开到桥梁上,以免损坏车辆。
主战坦克不管绕多远的路都不要过桥,别以为具有两栖作战能力就没事了,河水的毒性超乎你的想象。
如果你有载具,自备燃料,别在当地加油站加油,除非你喜欢步行。
为减少后勤部压力,请不要将坦克或装甲车停在路边,因为TC有专业偷油部队,常以四人小组形式活动,行为隐蔽。
绝对不能使用敌人的高铁,即使你们不得不步行。
如有作战需要,请直接去当地挂有‘为人民服务’的大楼,因为会有很多‘热心’的JC和官员竭力配合你的,我们的盟友日本之前派去武汉的单车侦察兵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如可避免,请不要和城管和粪青发生冲突,因为他们都是天生的战士。
千万不要与学生为敌,他们连“人民教师”都敢打,更别说外国人了,他们即使每武器,也会和僵尸一样,用人数取胜。
尽管你们在生气,也不要去惹小学生,因为他们生气起来,即使你信了春哥,你也没救。
看见一个戴着帽子,外表很拽,很牛逼的人,一定要跑,不然有你受的了,因为那是城管。
如果被数量超过3的城管战斗组包围……我只想说:“战士!你的牺牲将会被授予荣耀,千百年后,人们也会记得,米粒贱的自由战士也曾面对强敌爆发出超越勇气的抵抗,祖国母亲会记得你们曾经洒下的热血……”。
扎营一定要提前通知当地城管局和拆迁办,不然你很可能半夜就被拖出去打的半身不遂,营地被铲除了。
请不要在城市上空肆意使用各种载具,哪怕你有一架AC-130,自由城市管理者(简称城管)会使用一种具有极高韧性的地对空加长版冷武器(简称竹杆)将将其击落。
避免进入废品回收站等特殊作战区域(我们称为其亡命终结战),其中潜伏的自由回收者们自备反器材武器(如:锤子、榔头、铁锹……),他们会拆毁一切金属制武器,大到主战坦克,小到生存小刀,无一能逃过厄运,小心!他们的口号是:砸!拆!卖!
避免和小贩发生争执,据了解,这股力量已经膨胀到城管都难以遏制的局面。
华裔士兵和‘治安大队’一定不要化妆侦查,因为你可能会被JC抓去,如果被抓去,一定要听他们的,不然我们就会接到你、盖被死、躲猫猫死的消息了。
请不要对女性动手动脚或者毛手毛脚或者X手X脚……前些天潜入北京的英国SAS22nd队员已经证明了这种行为的愚蠢和北京爷们战斗群的协同作战实力。
各岗哨看到豪车跑车不要妄想拦下检查,更不要站在路中间,车上的人不用拦,他们都是半卧底,不过这并不影响你被他撞飞,然后被补刀。
不要在任何有水表的地方留宿,不然中国最精锐的部队之一就会成为你们的噩梦,如果你有一个师你可以尝试突围。
不要欺辱路边卖水果的大爷大妈,我不是说我们有纪律什么的,我的意思是空中支援不一定能及时赶到,而且我们没有足够的兵力去打绞肉机式的拉锯攻坚战。
遇到威胁是大声呼喊:我爸是李刚。可以有效击退敌人。
不要试图拦截任何的土豪或者富二代车辆,据了解,这些人都是驾驶作战机械单位出身(例如坦克、战车、高达、EVA、龙坛魔斗士……)。
注意平民的宝马车,往往这些东西的杀伤力要比悍马大。
请不要使用房地产开发商提供的地图,否则你会发现地图上天安门的标注位置实际上可能是某个不知名的湖。
请不要试图在7:00档的新闻联播节目中获得任何有效的作战信息,哪怕是之后的天气预报也比这来的有效。
不要使用敌人的网络来传输资料,幸运的话,五年后,这份资料将会到达五角大楼。
即使以垃圾堆和自行车作掩体,也不要以楼房为掩体。
如果你没有超过12支机枪和医疗兵的掩护,不要在夜晚独自进入小巷。
小心,修建中的道路多如牛毛,每天ZF都有新的理由将一条完整的街道挖开重修。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行政问题但实际上这些修建设施起到的障碍作用远远胜于军队专门挖设的路障。不得不说这比对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