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不要忘記譚作人,還在雅安服刑。


譚作人,揭發四川地震的豆腐渣學校,被中共判刑五年,而譚作人被囚處,正是今次地震的雅安監獄。

透過家人報平安的譚作人,正是想避免 2008 年汶川大地震的悲劇重演,換來的卻是五年判刑,結果如今偏偏地震就發生在雅安,天怒人怒!學校倒下了,民居倒下了,就是政府建築不倒,監獄永遠不倒。

有人說我們應該關心雅安地震,我非常關心的災民,他就叫做譚作人;一日中共不放譚作人,不為譚作人的案件平反,不禁絕豆腐渣,不追究豆腐渣的責任,你捐錢給中國,只會換來千千萬萬更多的豆腐渣,以及為中共重建監獄,為囚禁更多的譚作人籌款。看看北韓這十年做了甚麼?南韓的所謂「陽光政策」,打算合作取代對抗,結果北韓就藉旱災、缺糧等,叫外國援助糧食,慳回來的錢,就用來發展核武,然後日日對援助佢地的國家挑釁,威脅要發動戰爭。

今次地震的雅安監獄呀..1. 點解監獄冇事,政府部門冇事,學校卻有事? 2. 揭發豆腐渣要坐監,而你地就繼續捐錢畀中共繼續起豆腐渣 3. 譚作人揭發水庫引起地震,而你地就繼續捐錢畀中共建水庫。 結論:你們間接捐款畀中共建水庫引發地震和囚禁譚作人,令更多大陸人民受害!五年前,香港人做了傻仔,成為了中共的幫兇,今日你要再來一次嗎?不!反對四川撥款!http://hk.news.yahoo.com/雅安監獄疏散-譚作人報平安-21205779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