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非暴力冲突国际中心(ICNC)


“当人们决定他们想要自由......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 德斯蒙德·图图
使命

作为一个催化剂,来促进非暴力冲突中,该中心与志同道合的教育机构和非政府组织:教育中心采用广播电视网络,全球公众互联网,空气和离线媒体传播,视频节目和书籍,以及学校和大学的学习材料。所有这些资源,有利于促进非暴力的冲突在开放或封闭的社会里,权利或自决问题的历史和思想影响政策和媒体报道的中心会举办会议和简报会,共同提案国会议,并提供文章和特点。

鼓励国际机构和决策者的支持平民化的,非暴力的运动。使用这些相同的工具,以协助资深媒体制作人,记者,扩大和提高覆盖面的非暴力斗争。教育活动家的请求,该中心在非暴力冲突谁是平民化的,非暴力的活动人士和公民参加讲习班提供了支持的方式来寻求民主和人权的行动。这样的讲习班,传授概念性知识和发展技能,采用非暴力的策略,通过这样的活动分子设计。
公司概览
非暴力冲突国际中心(ICNC)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的教育基础,开发和鼓励的平民化,非军事战略,建立和维护人权,民主和公正的全球研究和使用。它不接受资助,合同或任何形式的任何政府或政府相关的组织或任何其他的基础上,公司或机构的资金。它的经费完全由家族慈善事业的创始主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