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逆炼中的张宏宝


当代中国杰出的精神团体领袖转型政治领袖实录
使命不可违
    中国有句古训:天命不可违。
     这部披露当代中国杰出的精神团体领袖张宏宝转型当政治领袖的完整实录,就是一个应证。
    十二年前他对他的弟子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只爬行的蚂蚁被一个关注它的人改道,因为那人想要蚂蚁到另一个有很多食物的地方去。那人设障碍挡住蚂蚁的去路,蚂蚁过不去便改向爬,那人又设障挡住它新的去向,蚂蚁又改向又被挡,直到向那人规定的方向爬行后才畅通无阻了。蚂蚁始终不知是人左右了自己的运行轨迹。这是段关于人与命运关系的生动比喻,是让人们明白在人生的旅途中如何去认识逆境和把握自己的使命。
     接下来他用了十二年的历程以身示天道。
    他曾是杰出的炼养学家。创中功,获数千万人众拥戴,功理功法功效荣居世界榜首;授圆顿,实证、研修、整理与推广普及已成世界绝学的中国修炼技术,成果达世界顶尖级水平。但是,中国专制政权挡住了他的发展,把他和中功推到政治层面进行封杀。
    他曾是成功的实业家。在中国首创养生产业,用八年时间在大陆建立起六个市场区(每区五个省),三十个省级营销机构,三百余个地、市级营销机构,二千七百九十个县级营销机构,十万余乡镇机构,网点铺盖大陆每一个角落;制造一百二十个产品,创利数亿;安排了十余万人就业,直接供养四十万人生活。但是,中国专制政权动用国家机器撤销了他的所有机构,没收了所有财产。
    他避开中共政权的迫害隐到美国潜心中华炼养绝学的研修。但是,中国专制政权跨国相逼,进行国家诬陷,从2000年中国外交部送毁誉讼状达关岛法庭阻挠他的政治庇护的审理,到今天还在美国本土不断延期的“绑架案”,前后竟有20起讼状扰他,还有来自黑道的恐吓,大有不消灭他绝不罢休之势。
    出任中国影子政府总统应该说是在使命的力量作用下,他对自己使命更充分的认知和主动的把握。
    他与政治确有不解之缘。有过这么一则戏剧性的经历。
    17岁那年,他在黑龙江山河农场当知青,连里政治课要人讲《共产党宣言》,排里推举了他。这是他第一回登台演讲,穿着补丁重迭的衣服腰里扎着根草绳子,面对台下密密麻麻的人和总场的领导,他从从容容地讲着早就倒背如流的《共产党宣言》,那一天讲课的效果异常地好。从此他在全场出了名。
    三十年后,47岁的他在关岛监狱里坦言《我的政治异见》,直陈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质疑,雄辩地论证了马克思主义在其关键理论上的不能自圆其说,从哲学原理的角度和事物发展规律的高度,根本上否定了马克思主义“彻底消灭私有制”的产权理论和最高奋斗目标。指出了中共将马克思主义作为立国之本的根本性错误。为中共治国方略的死结施治。由此他在中共眼里更是颗铮亮锐利的钉子,随着迫害与抗争的不断演绎,他的政治名气逐渐在世界范围上升。
    从政的确不是他的初衷。
    他涉足的领域很广泛,几十年的积累,凭他那高厚的学识、过人的胆识、得天独厚的资质;高瞻远瞩的领导能力;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指挥、管理经验;在民众中赢得的爱戴;雄厚的财力和人力;以及与生俱来的巨大的人格魅力;搞政治有何不可?何况,他对政治原本也较喜爱,常有独到的见解。
    但他纵观时政,返观人生,发现古今中外如释迦牟尼及其大弟子阿难以及后来的达摩,如黄帝、老子、刘海蟾等等,那么多的人为长生放弃王位、高官而追求长生和修炼,他比较、思考后认定:人类生命自主和自控课题的研修远远高于政治,这才是人类最深层次的追求。于是他选择了对修炼这一人类生命自主自控技术的实证、研修、整理与推广普及。迄今为止,在中国传统修炼技术这个世界绝学的攀登上,张宏宝一直遥遥领先。
    现在,他在炼养领域内长达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中国执政党的形影般加害,中国数以亿计炼养者的悲惨遭遇,他肯定感到了冥冥之中的指引,明白了自己的使命里还必须有从政的一段。
    说他是被逼着当总统的这是对他为人的不了解。他从小便有一种强烈的要干一番大事业的自觉意识,因此他什么都不怕,什么都要学,他把生活中遇到的一切,都看作是一种机遇,是对自己能力检验。在几十个诉讼纠缠和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处境中,他公然组建起中国影子政府直面敌对自己的强大政府,形影不离运行监督机制,这是何等的大无畏大智慧!人们感叹他如火焚烧的境遇,他说是法火的锻造,真金不怕火炼,烧掉的只会是自身不应有的渣滓。
    是这样,法火为中国烧出个政治领袖!
    三年前他在狱中时,一中功弟子曾请国术界一位资深专业人士用易术为他起卦,一连三起,卦爻位名皆是九五。那专业人士为此大惊,说他从来未起过如此之卦,起卦人将来不是在政界当九五之尊的顶尖级领袖便是炼养界的法王。
    五年前一特异功能人曾预测:2002年美国总统、江泽民、张宏宝三巨头要相聚在美国,那时中功正法难当头他正在东南亚一带飘流,当时大家嘲笑那人在乱语。如今三巨头相聚成真,只不过这种相聚还另具深意。
    不知张宏宝先生是否知道这些事。
    其实知与不知都已无所谓了,历史运行有自己的轨迹,使命是不可违的,包括张宏宝先生他自己。
    目前看来,中国影子政府要中国独裁政府接受监督,接受在野党监督执政党依法治国这种现代化的政府运作方式,不啻于与虎谋皮。但是用“历史的发展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观点看,张宏宝和中国影子政府的政治目的一定能达到!占世界人口四分之一的中国实行民主政治的日子正在到来!
    衷心祝愿张宏宝先生顺利完成政治使命,早日回到炼养界指导人类生命自主和自控课题的研修。
                                                                            2004/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