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中共倒台是大勢所趨

史上最長記錄的前蘇聯共產黨維持了74年,其次是台灣國民黨的73年,和墨西哥革命製度黨的71年。

裴敏欣登在《外交者》雜誌上的文章說,過去積累的國際和歷史經驗顯示,40年來已有大約80個國家,通過不同形式,從專制統治轉型成民主社會。

裴敏欣指出,這三個執政時間最長的政黨都不是一夕崩潰,早在他們交出權力的十年前,就已出現系統性危機。而中共統治中國已達65年,社會不安與騷亂也逐年增加,因此可以合理推測,共產黨下台不再遙不可及,只需再過10到15年,壽命上限即將到來。




旅美政論家伍凡認為,中共倒台要不了15年了,甚至10年。他認為,共產黨政權在3到5年內一定會發生變化,有六個現實的條件促成。

旅美政論家伍凡:〝第一個,就是共產黨的領導人,一代不如一代。蘇聯共產黨也是到了第五代徹底垮台,它到第五代了;第二個:共產黨這個組織腐敗透頂,沒有自我約束的能力,跋扈狂妄,有時候像個流氓。不知道怎麼樣治理這個國家和治理這個地區,就是要撈錢,撈權,二奶、三奶。〞

伍凡說,中共的軍隊都腐爛了,而民眾的反抗勢力已形成。

伍凡:〝第三個條件:老百姓忍受了六十多年,現在藉助於網路,廣播,電視以及各樣媒體,相當程度可以得到一點資訊,反抗的勢力形成了,那麼現在還沒完全組織起來,但是這個情緒已經起來了,你看internet(網際網路)上面嘲笑,瘋罵。第四個條件:經濟下滑。〞

伍凡指出,中國的國民生產總值(GDP)實際連6都不到。由於經濟發展停滯,加上物價高漲,社會就會動亂。

伍凡:〝第五個條件:生態環保越來越壞,這事牽扯到所有的人,不管你有錢沒錢,有權沒權,統統牽扯進去了,這是一個最能夠激動人心。要結束共產黨專政,我上面講的五個條件,我還沒有講到一些,更特殊的團體,像法輪功,民運組織,被共黨迫害,要把它瓦解等等,還不包括這些。〞

伍凡指出,中共倒台的第六個條件,正是那些激烈想要結束共產黨獨裁暴政的團體。他認為,如果中國的生態環境再惡化下去,老百姓就會揭竿而起。

而時政評論員汪北稷指出,共產黨政權滅亡已經開始,但因為寵大的〝維穩〞系統,因此需要一個過程。

時政評論員汪北稷:〝人類歷史上沒有一個獨裁集團、沒有一個統治者,對人民這麼殘酷。對人民的精神上這麼殘酷的去迫害。對人民從宗教信仰上去迫害、對人民從肉體上去迫害、對人類文明、對人類自由的迫害。〞

汪北稷表示,共產黨對自然的破壞也是史無前例。

汪北稷:〝它是對環境完全的、徹底破壞性的去掠奪,掠奪它的資源,破壞它的綠化,破壞它野生的動物、植物、生物以及人民所居住的環境。它的毀壞性是雙重的,對中國國內的人民,和對世界經濟、政治秩序的破壞、軍事秩序的破壞,所以它的滅亡已經開始了。〞

汪北稷還指出,中共的解體,從它自身的罪惡、和世界主流社會的關注與防備,以及中國民眾的覺醒,這三重作用下,已經勢不可擋,中共倒台是大勢所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Qc3wY7Ah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