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中国劳动者联盟: 广东揭阳爆发土地保卫战(组图)

中国劳动者联盟: 广东揭阳爆发土地保卫战(组图): 2013年2月22日,广东揭阳市揭西县棉湖镇,上浦村村民为了保护赖以生存的命根子,在京棉公路与村书记派来的数十名打手,展开一场惊心动魂的土地保卫战。 打手的二十多辆车全都被村民掀翻或砸烂,公路到处是燃烧及损毁的车辆,冒出浓浓黑烟与熊熊大火,乱得像利比亚战场。 村民表...


2013年2月22日,广东揭阳市揭西县棉湖镇,上浦村村民为了保护赖以生存的命根子,在京棉公路与村书记派来的数十名打手,展开一场惊心动魂的土地保卫战。
打手的二十多辆车全都被村民掀翻或砸烂,公路到处是燃烧及损毁的车辆,冒出浓浓黑烟与熊熊大火,乱得像利比亚战场。
村民表示,村委书记李宝玉要把500亩田卖掉,全体村民坚决反对,于是雇用60多名黑社会打手恐吓村民,意图强迫村民就范。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