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阿衍:民运更需要攻其不备


   在本土,要想让邪恶独裁者变成温顺的绵羊,继续夹住尾巴服务于民众,使他们不再做独裁杀戮者的流氓角色,已经国内外同仁刻意又持久的奋斗目标,特别是在独裁杀戮者大面积地猎杀中国民众的同时,大家呼吁国际关注已经俗成了各个在野政党、部门以及著名人士年来的主要日程的事务,好象大家都在正确的人权道路上走得十分地得心应手,使北京流氓当局在国际社会上都已变成了过街的老鼠,或迫使独裁流氓者在某些事务决策上已很投鼠忌器、或使其流氓行为大大地有所收敛了。

   
然而,不仅不是如此,在对北京流氓杀戮者的普遍认识上,至今尚在被民运圈子里的我们与共产党划成等号,我们的呼吁——针对同仁的呼吁由于没有太大的名望加上不公开个人身份而未被广泛地重视,仿佛我们对邪恶杀戮者的早已脱离党派行为的正确分析在某种形态上已有些偏颇,或忘记了共产党这个政党的原形是什么?尽管我们并不否认共产党的出现给我们人类带来了不少的灾难,但是,它与邪恶的更旧的统治者有着不同的进化,在某个历史阶段上仍须值得认定,而不是完全被制约在原始杀戮规律的理念之中。尽管很不理想,可这也是人类一种必然进化,理性的人不该去完全否定它。

   
在中国,邓帮与毛派的政治分水岭在64学潮就已见端倪,使世人看到邓帮比毛派更加邪恶化,黑社会化、更不得民心。毛派初期毕竟还有江山社稷的味道与奉献的精神,在上个世纪,能使大多数国人乐意跟随。那时候的官吏几乎没有腐败,也没有今天般地巧取豪夺的思想与行为,邓帮演化到胡帮办的今天,不仅是巧取豪夺,腐化堕落,而且是越来越完全出卖或背离国家利益,人民利益,甚至完全背叛了共产党的基本建党原则,特别是今天的胡帮办时期中的流氓们,越加歇斯底里地疯狂,因为他们自己已经清楚,自己的好景不会长久。

   
然而,我们不是不清楚为什么我们所具备的实力,为何就斗不了胡帮办这帮子流氓?他们在道义上完全失去了人心,我们应该有充分的能力斗败他们。并且,我们可以借助一些西方民主国家的能量来完成中国的民主进化。而那群比猪猡强不了多少的北京独裁的匪徒,只不过是三流人种,仍没有多少智慧与我们较量,只会利用武灵赤裸裸地杀戮,别的法子已没有。记得北京“中央党校”有个女教授说过这样的一句话:“站在星条旗下的一流人才与站在五星红旗下的二流人才(实际是三流,我们认为)进行对抗,对抗的结果还用说吗”?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中国至今就不能出现政治转机呢?何况还有国家民主信仰群体的力量在起杠杆作用?

   
这里面的确是有点猫腻令众民主信仰者困惑不解,一些一知半解的同仁只看到流氓手中有凶器,我们只是手无寸铁,却不清楚不得民心的反民黑帮,只能是成为被射击的靶的,何况,一旦我们有了把菜刀作为攻击的武器,也能把身边的流氓们解除武装?而今天,只看到他们张牙舞爪地挥舞着各种先进的武器猎杀我们,却要强迫我们为之买单,看不到系统的反杀戮逐渐形成与扩大。而同期的国内,逐渐有了恐怖事件,尽管我们不赞同对平民的伤害,可从大方向上,中国境内从威权上访、和平抗争到动用武力的反杀戮转变,说明了流氓们的作恶多端是该走到了政治生命的尽头。

   
最近,奥运会好象相当成功,金牌拿得不少,给流氓独裁统治注射了针强心针剂,使胡锦涛们击手打掌地又兴奋起来,并且,四处关押、抓捕、软禁、恐吓异议信仰者,使国内民权人士不能正常发展。就只有一个郎平,偏偏跑到美国带领美国女排球队到中国来角逐排球金牌,而且还很成功地打败了中国女排球选手们,这个一向被中国看好的郎平为什么不在中国反到美国去了呢?其实,许多的官宦子弟在爸妈的点化下、都跑到国外享受掠夺中国民众的钱,而郎平却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她不外就是不能接受中国黑帮官场上的游戏规则,才不得不背井离乡。

   
眼下,在国内,三流的流氓独裁犯非法地挟持着中国,挟持着人民去听不愿意听的话,去做不愿意做的事,人民中的人们一旦公开反抗,就会被死死盯住,使其动弹不得。更况,由于奥运会的召开,本土多数民运人士已经不能发声,甚至被关押起来,不论是温和的还是激进的,统统被禁锢住再说,使有点异声的也不得不噤若寒蝉。

   
更可恶的,国内有些有点名望的老民运活跃人士,由于常年的贫困,几乎被黑恶势力所收买,一些欲有番作为的同仁在关键时刻却被出卖了,现实中,就拿深圳的郭永丰搞的“群监会”来说,刚开始有许多人进入后来被黑恶势力的打击与恐吓下,加上内部出了“叛徒”——其实就是内奸,我们中的同仁已经提醒“群监会”某某是内奸,起码是一个鼠肚鸡肠的人,对他不要过于信赖,其结果,在关键时候,某某的尾巴露了出来。也就连郭本人也受到了恐吓,不得不搬家走人。在国内,其他公开的民主自由的著名人士,有几个不被关押起来?究其原因,我们许多的同仁,太喜欢按顺序与北京流氓出牌,而且是公开的、透明的、没有远见的,仅仅是为了显示自己,或获取实际利益地搞什么民主。但大家都清楚,对付强敌,不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根本就没有胜算的机会,也是民运无大进展的根本原因。透明的、公开的,有远见的,再怎么努力、挣扎,不败给强敌就对不住上天的安排。

   
目前,对付北京流氓集团不是什么呼吁,也不是渴望民主国家的要挟,应该是我们自己地秘密作为,促使流氓独裁者的爪牙们不再能轻易地找到我们的同仁,由于及时的震慑,使他们不得不妥协,或缩手,特别是,国内地下势力逐步增长,海外的我们,应该再多点这样的势力在本土而不是海外地做些实际事,给予流氓真正的震慑与杀伤。并认为,在国内,多几个秘密组织并不是坏事,最起码,能使北京流氓按下葫芦瓢起来。这样地演化,还不是真能加快民主进程了吗?

   
当然,这就需要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而不是过早地如民主党般地在本土亮出旗帜,甘受邪恶势力的打压或迫害。而攻其不备、出其不意,是当今克敌制胜的主要法则,只有弄懂了这一点,我们的民运群体才能对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只有看上国家目标的民主信仰者,不是仅仅为了自己的小家或仅仅的自己,才能有所作为,才能集中群体智慧地奋斗在本土一线里,又能驾轻就熟地游刃有余。
   
   2008
820日星期三

阿衍更多的文章请看其博客链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