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獨裁流氓者們用暴力時,就應該能及時地產生出反暴力的智慧與膽量


阿衍:封筆言論
   
   
也可以說,我在研究民運政略上的言論可以算一個獨一無二的“狂者”,是一個被大家忽視不了的小人物,但在民運發展的道路上,我已經坦誠地說了不少了。在這里,我想告訴大家,我們走的路該是如何的轉變?順便,鄙人在這里言盡,就開始徹底封筆,不再無謂的呱啦,除非獨裁勢力被我們鏟除掉了,鄙人在從新在這里舞文弄墨。
   
在道德、人性完全喪失的中國民主事業的成否,我們從未懷疑過,因為流氓的北京獨裁者,早就到了強弩之末的歲月,雖還更兇狠,所給中國製造的罪惡已經是罄竹難書,但由於他們的沒有人性,喪失道德,已確實到了天地不能容的程度。那麼,下一步,我們該怎麼辦呢?
   
時,鄙人瀏覽我們民運中人,看到了各色各樣的民運推波助瀾者,但多數都是等別人做好或者是害怕獨裁的血腥而卻步,可有一些人並不怕中國獨裁者多麼恐怖,依然激進,激進到知道了從威權到革命的轉化——這一點頂是最好的兆頭,而且,中國沒有一個新的民主革命過程就不可能早一日的消除獨裁製度,也就無法鏟除掉流氓勢力,不能使正氣弘揚,鬼魅魍魎就不可能最後退出中國的政治舞台。
   
現在,我看到的伍凡先生們在網絡里組成了過渡政府,盡管我不贊成的某些東西存在,但總的來說有比沒有好,至於能走到什麼程度且不說,中國的民主事業的實現,那是伍凡先生幾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只有更多的追隨者一齊來努力,才能從我們的角度上,使獨裁勢力早日壽終正寢。

   
然而,在國內,我們能做什麼呢?我們為什麼不能做什麼呢?我看到了民運系統由林之虎先生所做的宣傳口號,這在國內,雖然不多,但我認為,我們民運人士,如果你覺得是一個值得出頭、使歷史能記下一筆的民主戰士,那麼,起來搞宣傳,是情理之中的事。我也清楚,獨裁勢力的打擊是血腥的,但是,沒有些壯士願做自我犧牲,怎麼能形成中國的民主新態勢?
   
有君這樣對我說,我們大家,總是防守,防守,從不想進攻,進攻,總是被動挨打,從不主動打人,這怎麼能戰勝武裝到牙齒的殺戮者呢?是啊!如果沒有進攻,處處被動挨打,確實慫恿了邪惡勢力為非作歹的流氓行為,使他們不顧人倫地胡作非為。可是,我們能進攻么?怎麼進攻才能得手?只有主動出擊,又時時得手,才能使殺戮者者從心裡害怕,而如何的使流氓們對我們害怕,才是我們該思考的客觀實際問題了。
   
我認為,僅僅的能在國內張貼幾張標語行為雖然十分可嘉,但這對我們的民主事業的蓬勃發展是不夠的,如果誰對或害怕做那鞋能使殺戮者害怕的事,我們可以不要求其做,但是,中國的需要就是誕生一些比楊佳先生更有智慧的壯士,而不是光會拼腦袋,實是為了打擊敵人還能隱藏自己。這方面,楊佳是個勇士,他為了捍衛自己的人格尊嚴,做了他能做的、其實中國許多的深受其辱的人都能做到的事,只不過,沒有膽量和苟且偷生的緣故不去做。楊佳就不!
   
這里,我呼籲大家為新的民主革命奉獻我們的才智力量,並能懂得不僅用暴力來對付敵人,但獨裁流氓者們若用暴力時,就應該能及時的產生出反暴力的智慧與膽量。所以,我反對楊建利、阮傑先生的公開斗爭,因為殺戮者對公開斗爭的同仁從來就沒有心慈手軟過。甚至,他們的流氓手段,更加卑鄙。
   
因此,我認為,再好的言論,不如實際能做點事。做比說好。做是我們民運壯士必須能靈活轉變的實際作為的姿態,我願做才不繼續說!!!
   
    2009
29日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