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反佔中香港地下黨在行動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簽名推動下,由香港親共陣營總動員的「反佔中遊行」鬧劇,大會聲稱有多達1500個親共團體,合共19.3萬人參加,加上持續一個月自稱有120多萬反佔中簽名活動,令香港地下黨組織前所未有地大曝光,當中不少是以各類聯誼會、婦女會、商會等民間社團名目掩護下的中共外圍特務組織。
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認為,中共從1984年《中英聯合聲明》簽訂後,即透過單程證及「家庭團聚」的名額,大規模派遣黨員南來,「充實香港」。
事實上,中共在海外包括香港,一直在通過設立僑團、學生會、媒體等方式,進行統戰和收買、滲透海外,很多中共扶植的華人僑團負責人大都是中共潛伏在海外的特務。當中香港特首梁振英就被外界一直認為是中共地下黨員。
=== 反佔中親共陣營架構 ===
總指揮:洪祖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名譽會長、香港足球總會副會長、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金保利集團董事長)
副指揮:梁亮勝(湖北前首富,是十次登上福布斯富豪榜的富豪VIP,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 擔任湖北省僑聯副主席、香港絲寶集團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吳良好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全國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現任金威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鄧清河(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香港宏安集團有限公司主席、位元堂藥業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張泰超(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海南運順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海南運鴻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
李德麟(浙聯會會長、香港連鎖式餐廳扒王之王的創辦人)
蔡 毅(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成盛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第十二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廣東省湛江市政協委員、重慶市政協港澳委員暨召集人。)
王惠貞(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新興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萬菱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陳 勇(第十二屆港區人大代表及北區區議會議員,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社會服務基金執行董事。)
譚錦球(現任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廣西狀族自治區政協常委、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香港頌謙企業集團及香港國景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
林淑儀(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香港親共政黨工聯會會長)
李慧瓊(香港第一大親共政黨民建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
黃均瑜(推行國民洗腦教育的教聯會主席)
馮洪章(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
梁滿林(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華南城行政總裁)
秘書長:簡鬆年 (廣東社團聯會秘書長)
發言人:周 融(專為反佔中而成立的「幫港出聲」,發起人之一)
簡鬆年 (廣東社團聯會秘書長)
陳 勇(香港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
籌委會新聞聯絡:陳 勇
擔任反佔中發言人之一的陳勇,是香港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該社團被認為是梁振英的新界票倉之一。
親共團體近月大搞「反佔中」運動,星期日舉行跑步、獻花、遊行等多項活動,動員幾乎所有建制派組織,主辦方稱有1,500個團體參加。警方宣稱反佔中遊行有11.18萬人從維園出發,人數估算比51萬...
YOUTUB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