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共匪老軍頭密謀政變另立新王 匪酋習進平承認處境危機準備赤膊玩命一戰

共匪國盛傳現役老军頭準備策動政變另立新王 匪酋習進平承認處境危機準備赤膊玩命一戰
圖片說明﹕
共匪老軍頭密謀政變另立新王
匪酋習進平成孤家寡人
【中華評述2014年8月7日訊】吉林省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匪黨地级愚民報紙《长白山日报》,前两天突然成为共匪國网络焦点﹐因為它披露了匪酋习近平承認自己在中南海匪頭狗咬狗撕殺中處於劣勢﹑隨時可能失去匪權﹑丟掉性命。
該匪偽報紙報導﹐習酋在6月26日“反腐”講話中表示,“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既然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交给了我们,就要担当起这个责任”﹐如果再聯繫到習酋東廠﹑匪黨中紀委承認的“腐败和反腐败两军对垒處於胶着状态”﹐那麼外界可以明白推斷﹐中共匪高層一場新的刺刀見紅大血拼已經登上檯面﹐處於劣勢的共匪新王習進平不得不親自赤膊上陣﹑豁出命拼死一戰了。
最近﹐匪都北京傳出的消息還說﹐共匪軍頭借口“清君側”已經聯手行動﹐顛覆習王朝僅只是時間問題。相關消息說,共匪军頭害怕习近平借“反腐奪走自己已經到手的匪權和血錢﹐正在暗地煽动、联络和策划政变。它们共推的匪黨政变頭目是共匪军委第一副主席范长龙和匪总参谋长房峰辉。据说﹐这背后的总策划人是已经被習酋鎖定的前丘八頭﹑匪前军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而偽国防部长常万全因为郭伯雄的缘故,也加入了密謀軍變行列。还有消息說,已經退出匪黨政治局的前匪頭李鹏、江泽民联合曾庆红、贾庆林、吴官正、贺国强、李长春、温家宝等吸血巨魔﹑前匪黨政治局常委,试图同共匪高級军頭結成同盟﹐策动宫廷政变或军事政变颠覆习近平集团,终止习王目前咄咄逼人“反腐”再分贓运动﹐已經箭在弦上。
来自共匪军内部的消息更说,借匪黨“八一建军节”﹐被監控的丘八頭郭伯雄获批准﹑参加了共匪军委内部举办的八十七周年庆祝活动。郭伯雄得到機會﹐同現役老軍頭房峰辉、范长龙、常万全密商了政變計劃﹐此消息隨後被軍頭秘书泄漏﹐於是中南海匪頭各自佈下重兵﹐準備新一次“玄武門”大血拼。共匪新王習近平憂心匪權丟失﹑狗命不保﹐這才有了6月26日赤膊上陣﹑搏命一戰的講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