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60多名越共高官签署公开信呼吁:越南应取消社会主义制度。

日前,中共官方媒体披露,中共越来越担心,越南这个与中共同属社会主义阵营的共产党国家,有朝一日将抛弃共产党而去。 - See more at: http://cn.ntdtv.com/xtr/gb/2014/08/24/a1132689.html#sthash.5kXgzsT8.dpuf
60多名越共高官签署公开信

7月28日,英国广播公司报导称,60多名越共高官签署公开信,称越南共产党〝把国家引向错误的道路,其社会主义目标受到苏联的影响。〞

签名的包括一位越南前驻华大使,一位副部长和一些著名的经济学家。越南前驻华大使阮仲永在给越共公开信中甚至明确呼吁:越南应取消社会主义制度。

共产党被抛弃成世界潮流

无独有偶,今年2月22日,乌克兰反对派控制首都基辅市以及所有主要政府建筑后,要求彻底取缔共产党,称其为犯罪组织。

第二天,乌克兰议会已经正式登记了一项有关取缔共产党的法律草案,等待议员们投票表决。乌克兰议会还将批准一项法律,为海牙国际法庭审判参与镇压示威民众的共产党官员和军警清除障碍。

舆论认为,苏联终结、东欧巨变,共产体系的解体已成必然趋势。目前,随着退党大潮向前推进,超过1亿7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以及相关组织,中国如今走到了巨变的临界点,人类即将迎来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新世界。越南这个共产主义〝小兄弟〞的最新动向,对穷途末路的中共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 See more at: http://cn.ntdtv.com/xtr/gb/2014/08/24/a1132689.html#sthash.5kXgzsT8.dpu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