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林彪墓前7人祭拜照罕见曝光(组图)

1971年9月13日,林彪携妻叶群、儿子林立果乘空军256号专机,在蒙古温都尔汗坠机身亡的〝九一三事件〞,留下了太多的问号没有得到解答。日前,林彪女婿、林立衡(林豆豆)丈夫张清林与林彪〝四大心腹〞的儿子到蒙古林彪专机坠落处祭拜林彪的照片罕见曝光。而林立衡在林彪坠机后被中共当局迫害的实情也被曝光。

2011年9月13日,是林彪坠机温都尔汗40周年的日子。这一天,一行7个中国男人,包括林彪女婿张清林与〝四大心腹〞黄永胜、吴法宪、李作鹏、邱会作的大儿子黄春光、吴新潮、李冰天、邱路光前往蒙古林彪专机坠落处祭拜林彪。

当天上午,他们在坟茔前安放好从乌鲁木齐买的两个鲜花圈。右边一个用红、黄两圈盛开的玫瑰,环绕一大丛洁白的百合,挽联是〝亲爱的爸爸妈妈永垂不朽!〞〝女儿豆豆女婿清林敬挽!〞左边一个是两圈白玫瑰围绕着一丛黄玫瑰,中心点缀着小红心的水仙花。挽联是〝我们永远怀念林彪元帅夫妇!〞〝黄春光、邱路光、吴新潮、李冰天、李建军、李建国敬挽!〞

〝九一三事件〞至今事隔40多年,林彪之死依然是解不开的谜。

林彪的女儿林立衡曾撰文披露,她早就知道林彪出逃计划,并通知了8341部队,但在林彪上飞机之前,却没有出来阻止。当时,8341部队副团长兼团司令部参谋长张宏将此事报告给周恩来。最后,张宏未下命令让部队进行拦截林彪的飞机,他对林立衡说:〝中央指示你们跟着上飞机,跟着走。〞

林立衡不愿意,反覆问他:〝到底是谁让我们跟着上飞机的?〞他说:〝中央。〞当晚12时左右,那架三叉戟飞机亮着指示灯隆隆地从林立衡头顶掠过,盘旋向南、向西,最后向北飞去。航迹线就像在北戴河上空划了一个大问号。

林彪女儿被迫害

《德国之声》曾报导,在林彪坠机后,林立衡被中共当局迫害,九死一生。1971年10月4日,林立衡和张清林被8341部队从北戴河押到玉泉山,接受毛泽东机要秘书谢静宜单人独线审查,一直持续到1972年8月。

8月26日晚上,周恩来在人民大会堂第一次与他们谈话,态度极为严厉,宣布林立衡回《空军报》,张清林回总后卫生部接触群众,并交给总政治部主任李德生管理,李推脱要出国,周恩来说:〝那我来管。〞

报导称,林立衡实际是回到空军报接受批斗。张清林在总后情况略好。因为林立衡到战士食堂吃饭经常被围观,当时还允许张清林花5元钱买了箇旧煤油炉,用自行车轴承改装一下,给林立衡做饭。这个期间林立衡对空军报的批斗有文必录。涉及到大量毛家湾的内情,有关毛泽东、林彪、江青、叶群的政治关系,私人恩怨,一五一十,驳斥污衊,不做任何回避,记录了六七大本。张清林也写了20多万字。

1974年元旦前,专案组请他俩吃饭,席间灌酒,他们没醉,专案组倒醉了,透露要将他们分开,批判要升级了。他们回到空军报驻地,立刻将所有文字、笔记付之一炬。1月2日,两人就被分开了。批林批孔运动就要开始了。

报导还透露,此后林立衡九死一生,自杀过,煤气中毒过,敌敌畏、农药多次引发全身和内脏过敏,若不是有张清林这个高明的军医苦难相随,几次都要追父母、弟弟而去了。

- See more at: http://cn.ntdtv.com/xtr/gb/2014/04/06/a1096613.html#sthash.DlwLIlPv.dpu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