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共产主义的受害者国际协会

21世纪的一个项目,国际合作研究和共产主义的罪行的法律评估。
世界共产主义的崩溃了大多数认为公司将从共产党的命令中解脱出来,继续全面发力,以发展和繁荣。它好像有自由和繁荣没有更多的障碍。不幸的是,这是不是这样。不久,他们面临着失望。他们必须说服他们,超过半世纪的共产主义统治已经离开了政治,经济,文化和道德领域消极和持久的影响。
在共产主义崩溃的时候,公众了解了共产党的罪行的规模和残暴每天都有新的细节。屠杀和杀戮的目击证人出面,才发现万人坑。政治犯告诉他们的痛苦,在共产党监狱的暴行。虽然没有发现个人的责任,从而支持了共产主义思想进行了公开谴责。
迫害并不局限于某些国家,但是,可能是不同程度的土地在这或时间不同尺寸:但他们一直存在,因为它全身极权主义现象与数以百万计的受害者从乌克兰到柬埔寨,从波罗的海国家亚德里亚了。
所有这些受害者是一个系统性的大屠杀受害者和担心,有一种倾向,这些罪行都没有惩罚,罪犯没有受到惩罚,容易出现重复。在欧洲没有重生的共产主义,或允许在世界上,我们要以他这个优势,那就是,通判他的国际刑事法。即使在这一点,我们看到我们的国际协会的对象。
当两个以上十年的柏林墙倒塌,苏联帝国及其共产卫星倒塌取得了解放的国家和人民在东中欧走向民主社会的试探性步骤,也形成共产独裁政权的受害者协会。事主(现在仍然在某种程度上今天)遇到政治上的困难。在许多国家,所谓的由共产党政府的文件访问他们的文件,这个极权时期进行了重新评估,从而对荣誉死者的繁殖和意识形态动机的迫害受害者居住的受害者是。旧共产主义的结构是和部分有更进一步。虽然,以帮助受害人的权利的保护往往是罪犯的个人隐私有关的受害人的人身权利的保护是首选罪犯的私隐权是很重要的。社会团体和政府机构不愿意处理的不愉快的问题,为她的康复,补偿,甚至严惩肇事者。因此,在各国受害者协会正寻求与相关团体分享经验的联系。
资金和技术问题限制了这些必要的连接。有语言困难自然。即将到来的双边接触均与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的财务牺牲。逐渐帮助受害者协会,谁发现了在自己的国家认同和更好的就业机会。该大会在匈牙利(1991),罗马尼亚(1993年)克罗地亚(1996年),捷克共和国(1997年),德国(1998)促进了相互了解和交流经验,以便它来建立一个国际并购,但不因为通过老干部在不同国家的媒体,抵制和因为是自然的纳粹迫害的受害者群体的财政困难无法到达最近的关注。但爱沙尼亚的领土延伸到阿尔巴尼亚的旅游留下的困难,并在会议上的语言和精神的联系认识。
只是让重要的个人接触和交流经验,并不能覆盖或替换技术的可能性。在迫切需要协会国际合作的一个突破是1998年的柏林会议召开和16代表受害者协会参与,并从曾在共产主义独裁统治,其中包括俄罗斯代表遭受的所有中欧和东欧国家的一些客人。各国阿索被正确地与在柏林地方法院登记中,章程的制定,以及秘书处确定的 克罗地亚协会在萨格勒布维持。
应收款项,当她和她的二十世纪欧洲的其他伟大的独裁统治的受害者至少部分清偿已成为不言自明的:在识别受害人的痛苦,补偿他们的痛苦,开放的秘密服务的探索和政治迫害的描述的档案共产主义专政,并非最不重要的惩罚肇事者。
这些目标,国际协会将继续投入更多的时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