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为什么把中共叫共匪 太贴切了


——谋财害命来“共产”

中共和国民党闹翻了以后向农村进军,哪里来的钱?“共产”。所谓“打土豪”,所谓“筹款”,就是抢大户,或者叫绑票。把有钱人抓起来,你就是“土豪”,必须拿钱来赎人,没钱就“撕票”,谁敢说个“不”字?所以当时红军每到一处,除了“扩军”,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筹款”。坐了天下,就不用再抢了,可以名正言顺地“筹款”。因为凡是政权,都要有自己的财政,办法是向人民收税。不过共产党除了收税之外,并没有忘记“共产”,也就是把一切私有的生产资料全部消灭
马克思和恩格斯在一八四八年发表《共产党宣言》时,曾经骄傲地自称“魔影”,因为它引起整个文明世界的恐慌。他们不但以此自豪,而且毫不掩饰地宣告,就是要用暴力消灭一切私有财产,在全世界实现共产主义。

  “什么是共产主义?”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这是共产主义传入中国以后,人们对它最通俗也最深刻的一针见血的表述。

  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桶金”是俄国共产党给的。那是俄共从俄国老百姓手里“共产”过来组建“共产国际中国支部”的。

  中共和国民党闹翻了以后向农村进军,哪里来的钱?“共产”。所谓“打土豪”,所谓“筹款”,就是抢大户,或者叫绑票把有钱人抓起来,你就是“土豪”,必须拿钱来赎人,没钱就“撕票”,谁敢说个“不”字?所以当时红军每到一处,除了“扩军”,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筹款”。当时的政府把它看作土匪,不过它的领导人是共产党,因此就被称为“共匪”。和一般的土匪不同,他们有知识、有理想、有纲领、懂策略、还有人懂军事,更重要的是有俄国人支持,这就使这支队伍没有沦于流寇主义,而是在战斗中成长壮大,终于打下了“天下”,并且“坐”起“天下”来了。

  坐了天下,就不用再抢了,可以名正言顺地“筹款”。因为凡是政权,都要有自己的财政,办法是向人民收税。不过共产党除了收税之外,并没有忘记“共产”,也就是把一切私有的生产资料全部消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