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无视一个独裁者:自由叙利亚军队



Ť他的大屠杀在叙利亚继续加强巴沙尔·阿萨德的独裁统治推动在全国范围内努力摧毁了武装反抗。它似乎越来越有可能的斗争只能通过武力解决的。无论是独裁者将粉碎叛乱或的政权将下降。因此,的反叛免费叙利亚军队,作为反对派的武装分子之间,在起义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然而,组成该组,它象征着什么?它是如何适应在更大的反抗阿萨德?而且,也许是最关键的,是西方的援助在不久的将来适当的收件人?
二月初,已取得初步安排,通过FSA接触在土耳其,我提出我的方式伊德利卜省,叙利亚的西北边境,到花一个星期的战士和平民活动家的公司和看到的元素起义军的第一手资料在城镇的Sarmin和Binnish。
在Sarmin,FSA阿萨德的军队叛逃者,几百个,其中包括几乎完全。的力出现纪律和严重的。战士是穿着制服的,配备有AK-47步枪,我看到了RPG-7,重机枪,迫击炮。他们是一个可观的数字,的比拉尔Khabir中尉,一个25岁的阿萨德的军队的空降部队前军官指挥。他和他的人的动机,响应精度与军事命令,,似乎愿意战斗到最后。“无论是巴沙尔保持或我们留的”Khabir告诉我。“该制度有重型武器的人都与我们同在。”

相关随笔

阿萨德的宗派卡

今天的主要世界上的冲突,专制与民主,西方对的“中俄轴;伊朗和它的盟国与在美国,以色列,和”温和的“阿拉伯国家的交叉和碰撞在叙利亚,在那里宗派主义的古老的仇恨可能以及小费他们的成果。
Khabir说的认真和真诚的青年辅导员几乎没有男子气概的刻板印象。然而,志愿军战士似乎更有可能相信这样的领导者Khabir的荣耀求职者(尤其是当他们的载人和扫射),和年轻的军官给我留下的印象,该型战机在Sarmin的意思业务。
在Binnish,另一方面,FSA是一个较小的力,其中大部分是由当地男子拿起武器,而不是军队的前成员。制服是稀少,当地FSA战士不携带武器在周五的示威,伴随着祈祷服务,并因此有一个镇的气势和明显的存在。
这并不奇怪,因为它的有机发展,并同样形成在利比亚的叛乱团体保持一致,,FSA一般出现的地方民兵组织是一个松散的集合,主要是逃兵,但谁拿起武器反对现政权的叙利亚平民组成的。这是设备齐全的巷战,但没有武器装备的专业知识,在这个阶段承受的正面攻击阿萨德的部队。它也不会出现有一个有效的或集中的命令结构,之间不同的地方元素在一定程度上虽然有清楚的沟通。有一个名义上的,叙利亚领导干部的总部设在土耳其的安塔基亚,由前空军上校利雅得,阿萨德。但当地FSA指挥员爽快地承认,他们是不是在日常的指挥和控制这种领导。一名平民活动家我交谈的公开驳回了“国家”的领导人,并指出(准确),他们被限制在它们的化合物土耳其当局无法跟上,不那么直接,快速移动的事件在叙利亚的地面上。我跟FSA人员也承认,分割都出现了表面上的领导组织秘书长穆斯塔法·谢赫,最近从叙利亚军队的逃兵,新兴利雅得,阿萨德作为竞争对手的潜在的领导者。
FSA男人问他们需要赢得他们的打击阿萨德,我说话,船长在安塔基亚Ayham,霍尔迪Sarmin到中尉Khabir的,,战士穆罕默德和艾哈迈德Binnish所有的重复单一的需求:施加的国际区他们可以从组织和运作。武器及用品,从西方是次要的,经常重复的需求,来自阿拉伯国家,或几个男人说,“即使从以色列。”当我问FSA可以赢得的外部援助的情况下,他们提出异议。霍尔迪和Khabir都承认,如果没有国际援助的情况可能会继续“年”(霍尔迪的话)。长期的游击战争的可能性Khabir也提到,“像pesh merga,”正如他所说的,指的是库尔德游击队。霍尔迪该制度会不会最终仍只在手中的FSA金融服务管理局的主要工作,而是作为一个联合的政治斗争,结果将保护示威者和守卫自由贸易区刻出来的叛军。正如他所说的,“我们不遵循典型的战争方式。我们使用的策略的团伙。革命不会赢,因为金融服务管理局的军事力量,而是由人民的意志。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尽力保护示威者和允许抗议发生。“
尽管缺乏一个明确的军事战略,或需要安装一个严重的威胁到国家的常备军的武器,FSA战士的士气是很高的。他们似乎相信,阿萨德政权很快会下降,但他们有一个相当朦胧的认识究竟如何会出现这种情况。他们的道德事业的力量说服了他们,他们将进行一天,在阿萨德的残酷的事实,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他如何破产制度确实是他们采取的保证。他们也没有地方撤退,因此已经决定了,比拉尔Khabir所说的那样,“战斗到最后。”他们的信念是,阿萨德只是买的时候与他进行的屠杀,在不改变最终的结果。我遇到的Antakya一个旧的平民活动家告诉我说:“所有的独裁政权,外表坚强,直到结束。然后,他们会突然像在埃及,利比亚,罗马尼亚,“他继续说,”国家已经失去了控制,物理上的国家,因为人们已经失去了他们的恐惧。阿萨德不再有足够的人,夺回所有的叙利亚。“
 
WHY加入FSA的逃兵吗?我采访过的战士告诉了类似的故事,目睹暴行,最后拒绝参加他们的任何更长的时间,然后阿萨德的军队的困难和危险的逃生加入反政府武装。穆罕默德,例如,叙利亚军队的第九旅,并没有提供他的全名,一名前成员告诉他的厌恶,他亲眼目睹了残酷镇压抗议。在叙利亚南部的德拉地区的逃兵,当下令开枪,他却选择加入自己的逃兵。艾哈迈德,原第35步兵旅团的成员,选择了沙漠,而人手一在大马士革和阿勒颇之间的主要公路上的检查站,并在战斗中伊德利卜省对军队的参加。
由于一直被视为该地区的其他革命,宗派主义的斗争,推翻阿萨德的问题,是一个重要的和。逊尼派阿拉伯叙利亚构成的叙利亚人口的60%左右,据报道,75%到80%的FSA。余下的20至25%是逊尼派库尔德人,向起义的态度一直比较谨慎。他们反对阿萨德政权,但他们是“背叛”他们的阿拉伯同胞们,当他们在2004年上涨对同一制度的有一种普遍的感觉。库尔德人的社区都只有零星的起义至今。也有猜疑的反对势力元素的民族主义和分裂主义的库尔德工人党(PKK)叙利亚库尔德人之间已达成和解的制度。
伊德利卜省是一个极为保守的逊尼派地区。也有相当大的存在,的沙拉菲派伊斯兰武装分子在FSA的Binnish和Sarmin。虽然这些战士似乎是当地的人,而不是外国圣战者,沙拉菲存在和突出的作用,一些反对阿萨德的部队在最近的战斗中,这些个人不应该被忽视。
FSA战斗机和活动家在交谈中,宗派的问题,不同的各种叙利亚社区的忠诚,经常浮出水面。不可避免的是,我听到了有些消毒版本从FSA指挥官,职级和文件战士和平民活动家更有可能表达公开宗派的意见。船长Ayham,霍尔迪附和别人的时候,他的斗争,主要是逊尼派阿拉伯人和阿拉维派阿拉伯人之间的斗争。“90%的阿拉维派,”他说,与政权。“基督徒是中性的,德鲁兹派的分裂,和逊尼派受惠于该制度的支持,而其他人都反对。”给我一个平民活动家说,在Binnish是更加直言不讳:“这是部族之间的内战。”他说,然后赶紧提醒我,,逊尼派但拒绝宗派战争的可能性作为一个原则问题。
愤怒,特别是对阿拉维派,原材料和强大的。本·阿拉维·本准军事部队仇恨的Shabiha,负责一些对叙利亚的逊尼派的暴行,显得尤为激烈。我看到的什叶派村庄的Kefraya的代表,在伊德利卜省,出席一个会议的逊尼派领导人在Binnish,的目的,其中,以形成一个安全委员会,以防止阿萨德的安全机构破坏的电阻努力通过购买关闭当地村民和家族。但什叶派在叙利亚的一个很小的社区,小的政治后果。这是很难想象的逊​​尼派和阿拉维派之间可能存在的今天,类似的合作水平。
FSA与阿萨德政权,即俄罗斯,伊朗,真主党,所有这一切都画仇恨的反政府武装的支持,阿萨德的国际部队的战士也清楚地认识。
在Binnish的主要广场,我看着一群年轻人在keffiyehs学童呐喊和欢呼的聚会浇上汽油和真主党的标志,它起火。党一位老人看着眼前的情景,简称为“Hizb一个Shaytan”(党的魔鬼)。反伊朗的标语牌上也显示在Sarmin和Binnish在示威活动。这些描述伊朗的鳄鱼的下巴被撬开的数字叙利亚革命的旗手(这是叙利亚共和国的旗帜前阿拉伯联合共和国在1958年的基础上)。
同样,俄罗斯已在其所占的中伤。叙利亚各地举行的示威活动,每个星期五发生在一个特定的口号。上周五,我在伊德利卜省,口号是“俄罗斯正在杀死我们。”标牌,横幅,并高呼嘲笑俄罗斯的武器供应政权,及其安理会的努力,以防止国际社会的谴责阿萨德和支持反政府武装。
根据几个账户,伊朗和真主党支持的政权超越了单纯的运送武器和外交阴谋。Binnish居民和反对派活动家Muhya-DIN告诉我,男人与黎巴嫩的口音,他们假定是真主党战士,,陪同阿萨德的军队到Binnish时,它做了大规模的入侵去年10月。中尉Khabir在Sarmin中,描述了非讲阿拉伯语的的伊朗人员陪同他的单位,当它被下令镇压示威德拉去年夏天。Khabir的单位告诉他们要与以色列“渗透”。队长霍尔迪解释说,伊朗是叙利亚革命威胁的斗争中,因为涉及“破梦”的伊朗地区的统治。霍尔迪说,伊朗人,希望建立一个连续的链亲伊朗国家从伊朗边境一直延伸到地中海,与阿萨德的叙利亚连接用伊拉克和黎巴嫩真主党控制黎巴嫩。“伊朗的项目,霍尔迪把它称为”,是很容易理解。“霍尔迪也表示,革命会记得它的朋友和敌人都。当叛乱的成功,他说,叙利亚将拒绝莫斯科的“区域基地”和“既不依赖,也没有关系,也不是从俄罗斯的武器。”
 
离开伊德利卜省的我来了,通过山。从路口的泥覆盖,我们到达了在酒店的Antakya凌晨3点在一个晴朗的夜晚,和喝Efes的比尔森啤酒来庆祝我们的回报。我所看到的,在叙利亚是一个年轻而真实的叛乱运 ​​动,发展模式建立在别人面前,对一个经典的无情的敌人,他 ​​们会想尽一切办法留在功率设置为争取一个漫长而昂贵的消耗战。阿萨德独裁统治的令人生畏的力量,已经显示出他们的能力,在霍姆斯和其他地方,但我所遇到的叛军显示的意志和决心,采取这些部队,尽管有限的武器装备和薄弱的中央政府的权威。陆军中尉Khabir在Sarmin把它给我,“政权是法西斯和刑事。我们预计在霍姆斯就发生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即使我们简单的武器,我们已经准备好打。我们的士气是很高的。我们不知道该怎么逃跑。“
叛乱者认为,国际社会作为一个整体,是同呼吸共命运漠不关心。“世界上有没有眼睛”是一位活跃的方式把它给我。“ 现在问题的关键是是否有竞争对手的国际努力,以抗衡俄罗斯,伊朗和真主党的宣传阿萨德便应运而生。如果是的话,这方面的工作包括免费的叙利亚军队的训练和武器装备,然后是叛乱团体有机会,造成严重的挑战政权和叙利亚人民提供真正的保护。如果没有,那么世界已经看到在霍姆斯,差远了类似的场景,是整个叙利亚在今后几个月中可能会重复。FSA在伊德利卜省发誓要战斗到底。无论阿萨德政权或一个长期而漫长的游击战争的结束,下一阶段将开始,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西方。截至目前,后者出现的可能性比较大。 
在全球研究国际交流中心和“耶路撒冷邮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施先生是一位资深研究员。
作者注:本文写于二月初。自那时以来,叙利亚政权企图破坏自由叙利亚军队夺回摇摇欲坠解放区这里描述的加剧。这方面的努力正在进行中,但金融服务和平民反对继续存在。在伊德利卜省的今天,战士本文针对该政权的军队和阿拉维Shabiha准军事组织所从事的日常行动。他们的意见和要求记录在这里的相关性和当代。
照片的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