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模拟美机突袭 中共空军溃败 军方罕见披露


2013年2月4日讯近日,中共军队官方媒体罕见披露,南空航空兵某师在军事演习中模拟有讲英语的第三方部队介入助〝敌军〞,导致〝我军〞乱阵脚,空中预警机被击落。

2月1日《解放军报》报导,1月上旬,南空航空兵某师组织新年度首场空中攻防对抗中,红方在预警机、电子对抗部队支援下步步紧逼,蓝方开始不断收缩兵力,节节抗击,空战逐步进入白热化状态时,突现异常一幕。《纽约时报》遭黑客狂攻 与中共军方有关
《纽约时报》遭黑客狂攻 与中共军方有关

演习过程中,突然出现了〝Target on a radial 180.60〞、〝Roger〞等英文对白。失去空中指挥所的信息支持,红方空中机群顿时乱了阵脚。战场态势迅速逆转。当红方飞行员们弄明白对方意思是〝目标,180度,60〞〝明白〞时,他们处在那一坐标的空中预警机已被击落。


演练总导演、该师师长景建峰透露,这是临时增加的〝第三方〞兵力!为使演练更加贴近实战,让飞行员锻炼随机应变能力。

据澳门国际军事学会会长黄东对《明报》介绍,南空航空兵辖区包括东海和台湾海峡。

点此看大图片
南京军区空军王牌师装备的三代重型歼击机。(网络图片) 
他分析,目前两岸关系趋于缓和,演习明显是应对钓鱼岛局势的,演习出现说英语的〝第三方〞,因此,针对美国的战略意图明显。

台湾《中央社》认为,中共军队长期把美军介入东海纷争纳入训练范围内,但过往未曾主动公开相关信息,当下披露属于罕见。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

qkp333:要不就是写这篇报道的人不懂,要不就是咱们空军堪忧。演习肯定要尽量模拟实际,实际中红军能听到蓝军的通话,就以为对方突然说英语预警机都被打下来?

令狐盛云:很明显,红方入侵蓝方指挥系统被发现了。然后就采用紧急措施,扭转战局。[哈哈]不过,红方应变能力很差[鄙视]真打起来就不是预警机被击落了。

小UESTCAT:军机飞行员有那么高的英语水平吗?

小嘢yeso:个人猜想2:〝第三方〞可以讲任何语言,为什么偏偏讲英语,而且军事演习的这个细节,如果不是军方自己公布,谁能知道?既然是军方自己公布,那么公布给谁看?

小楼不下雨:能再假点么??原来以前演习你们都能互相听到??真打仗的时候你们也有这能力?

网友温岭后生宁则认为,这是演练中日钓鱼岛爆发战争时美国突然参战的情境。中共还是很担心美国的突然参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