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郭永丰:武警是维护中共权贵腐败私利的党卫军


郭永丰:武警是维护中共权贵腐败私利的党卫军

明鏡雜誌 (明鏡新聞網) - 26 分鐘前
中国武警部队由内卫部队和黄金、森林、水电、交通部队组成,任务是“国家内部安全保卫”,在中央军委的统一管辖与指挥之下。列入武警序列的还有公安边防、消 防和警卫部队。内卫部队由各总队和机动师组成。这支完全由全体国民和纳税人供养的所谓的“威武之师”,在党国体制下却成为维护中共一党专政和权贵集团腐败 私利的党卫军,常常在各级党官的直接指挥下,公然在违反宪法和法律的情况下侵犯人权,践踏法治,视国法如粪土。
 *一、忠于党就是忠于人民吗?*
 1 月29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到武警部队视察时强调,武警部队要忠诚于党,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习近平在讲话中还要求武警部队“保持箭 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坚持服从于党(中共)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决完成以执勤(执行勤务)、处突(处理突发 事件)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习近平强调,“忠诚于党始终是党对武警部队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必须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服从服务于 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决完成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要深刻认识当前维稳形势的复杂性和武警部队在维稳工作中的重要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保持 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习近平指出,武警部队要坚持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核心需求为导向,切实把 战斗... 更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