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中共和民运斗争策略和操作:同城饭醉与小圈子运动


——高调公开集中的同城饭醉与低调隐蔽分散的小圈子运动  作者:徐水良

个运动隐蔽分散进行,一开始没有引起中共很大注意。但中共地下势力无孔不入,很快发现问题的重要,于是进行全力渗透。一些特线人士和一直反对革命主张合法公开渐进改良的人士,全力进入这个圈子。这样,在策略上挑起这个运动的内部分歧。中共在策略上,就是通过渗透特务,努力把这个运动从低调、隐蔽、分散,变成高调、公开、集中,重走过去否定革命必要性的合法、公开、联名请愿、空谈渐进改良的道路,便于中共掌控、渗透、破坏和打压,使小圈子运动同城运动重新走上过去民运的失败道路。
小圈子运动、同城运动,是近几年来,由真正的反共民主人士发起的隐蔽积蓄力量的运动。其中起主导作用的,是主张革命的人士。他们根据中国一党专制不允许成立有组织反对派的情况和特点,吸取过去民运圈吵吵嚷嚷搞公开组织,全部被渗透破坏、被分裂瓦解、被抹黑搞臭、被孤立于民众之外,遭到失败的教训,决定采取低调、分散,隐蔽积蓄力量的小圈子策略和同城策略,用不是组织的非组织形式搞无形的分散组织,实际只是非组织的无形的小圈子朋友圈,来为未来的革命积蓄力量,准备革命。

徐水良

由于这个运动隐蔽分散进行,一开始没有引起中共很大注意。但中共地下势力无孔不入,很快发现问题的重要,于是进行全力渗透。一些特线人士和一直反对革命主张合法公开渐进改良的人士,全力进入这个圈子。这样,在策略上挑起这个运动的内部分歧。

中共在策略上,就是通过渗透特务,努力把这个运动从低调、隐蔽、分散,变成高调、公开、集中,重走过去否定革命必要性的合法、公开、联名请愿、空谈渐进改良的道路,便于中共掌控、渗透、破坏和打压,使小圈子运动同城运动重新走上过去民运的失败道路。

因此,上海等几个地方的特务,发明了公开高调的“同城饭醉”运动,通过中共渗透控制的海外媒体,高调宣传,企图以此引导和破坏这个小圈子运动和同城运动。

他们的破坏性策略,引起参与这个运动的朋友们的高度注意和警惕,内部进行了坚决制止,指出小圈子运动同城运动在现阶段,就是分散隐蔽地积蓄力量,在没有足够力量的时候,高调公开的同城饭醉,无疑是把辛苦积蓄起来的微小力量在几乎毫无意义的问上彻底爆露,彻底毁灭,让这个运动彻底失败。

所以,真正从事小圈子运动同城运动真正搞民主准备民主革命的朋友,一定要有定力,不要被同城饭醉吵吵嚷嚷的公开化出风头所吸引,不要羡慕他们,一定要甘于默默无闻地、分散隐蔽地积蓄力量,等到时机和条件成熟,再坚决勇敢地发起革命。

对同城饭醉的那些人,我们离远点,看着他们,不要去参与,让他们去表演,并且努力把他们变成我们真正的隐蔽性的小圈子运动的公开掩护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