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季成富:侵吞我们农民利益的“特权”血战到底【视频】


季成富:侵吞我们农民利益的“特权”血战到底【视频】

Rights Campaign (权利运动Human Rights Campaign in China) - 59 分鐘前
我为了维护我们广大村民的利益,已上访十多年了,至今无果。这让我更加认清了当今社会“特权”的威力!为什么“特权” 侵吞我们农民利益的问题,有理有据得不到尽快解决?这无疑说明当权者官官相互,为了保护他们群体坐享其成、侵吞我们农民的利益,不惜个人的声誉,公开与广大村民为敌,不顾丧尽天良的违心造假!丧心病狂的镇压我们依法维权志愿者。因而,我们依 法维权志愿者被逼的走投无路,无奈只好把当权者是如何侵吞我们农民利益的具体事实,实事求是的披露在网上,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1994年3月18日,义乌民航机场扩建办公室给我们村——浙江省义乌市北苑街道前洪村下达了《征地补偿通知书》(相见附件1). 《征地补偿通知书》最后第七项明确说明应付款为:2355974.73元。而2001年5月16日,浙江新世纪会计事务所为我们村做出《浙会查字第(2001)第252号》文件上明确说:“1993年6月至12月收民航机场扩建办的征地费等2250000.00元,”(相见附件2)。 从以上两个截然不同超出二百万的数字,可以明确断定当权者有意造假侵吞我们农民利益。更让我们农民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义乌民航机场扩建办公室给我们村下达了《征地补偿通知书》的时间比我们村会计下账的时间晚近一年?难道义乌民航机场扩建办公室在没有取得国家征地补偿的批准,就先给我们村征地补偿款?可见当权者的造假水平并不高明!不攻自破。... 更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