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奥特波尔了翅膀飞走


数: 4 5
● 你遵循的电子媒体在轰炸?
我看了看国家电视台和电视名为“工作室B”和“B 92”(工作)的。他们是很多人的反对,这是不是骗人的。“电视政治”更多或更少。我很幸运,我有很多亲戚在贝尔格莱德。然后,我去 - 我还是个孩子,我是一个不停止的父母,让我看到了很多的事情,我无法通过RTS学习。但都是一样的,怎么样的战争,和报告,我看过在RTS。所以,我看着通过4战RTS和一帮更多的渠道 - 它总是似乎奇怪对我来说,那我们根本没有不明白,所以他们允许 - 所有禁止在该国,但允许的电缆电视,可以在天空新闻,英国广播公司, CNN。他们认为我们是如此愚蠢,我们不知道英语吗?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我们所有的主要发现。虽然我们所期待的中心,因为他们说比它多一点点。因此,我们试图对一个两者之间的平衡,RTS和Sky News,BBC之间。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中庸”看什么实际发生的事实,再加上我们有反对的地方电视台在贝尔格莱德,所以我们能够学到一些东西。E,但后来,当我们开始处理这个问题,我们的朋友和接触点和连接全国各地的,所以我们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第一手资料,但7-8年后。但作为一个孩子,我看太多电视。我从5岁学习英语,所以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这是发生了什么事,事情发生在我的第10 今年,所以这不是一个问题,遵循有线电视的报告中,英文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报纸上,出现了很多“硬”。但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看来,如果我们不能望而却步。你有“政策”,是推动,但每个人都知道,斯拉夫科Curuvija“电讯报”,我们知道他是谁,和读“闪光”和“今日”。我留下了一种“闪光”我不知道,但不知何故...这是新的给我以某种方式最真实的,也许是因为我们给他们的报告,所有的报纸。他们唯一表明,当我们发出公告扎耶查尔。真的是像我们把它交给我,他们没有点缀其间。因为当一些记者把他美化更prejebu。这些家伙从“BLIC”真的很不错的工作。如何给他们,所以出版。我猜是因为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我知道他们的方式,他们所做的确切日期。
● 为什么在街道上举行抗议活动吗?为什么在街上张贴海报是很重要的呢?
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注意海报,这是怎么回事呢?当你有,说,传单,海报,你必须有一些组织,整个团队...首先,你必须有一个团队。这就是所谓的团队精神。这是一个很大的鲍里斯·塔迪奇在研讨会上强调,当前的国防部长,谁是最好的男人在这个国家最喜欢的人。这有什么关系呢?重要的是要放在一起的一线队。然后确定细节,你不得不说 - 谁,什么,怎么样,在哪里,为什么 - 这是同样的过程,当你给记者时Lepis报纸和广告牌在夜间。然后,非常重要的政治投票。你将如何anketiraš人吗?Propagiraš你的聚会,会议,传单,海报。更重要的是什么?这一点,你要让自己的传单传单。(...)好有一个完整的墙壁,也就是说,一个拳头。但是,当你在一个白色的表面上的黑拳的这一边,这让周围的其他方法。(...)在你每边侧,被视为有厚厚的信,这是瞪着眼睛,该名男子通过看,从街上看,。它是一种心理问题太多。试想一下,当你得到了前面,你知道有什么在国内的镇压,你知道这有多难,我不知道,并认为我应该知道,因为你是不是在这里(...)离开的方式pokršen上午和看到只是什么在你的面前 - 50为izlepljenih海报,整个订单。一列,在第二行,第三行如下。A 100厘米80厘米的海报。,你会看到一个巨大的拳头(...)在你的肾上腺素,造成了一个鼓舞人心的,并迫使你的帮助,你这样做,迫使你短打。很多心理给人的感觉的海报,宣传单张,所有的这些宣传材料是必不可少的。非常重要的。政治学校,所以我们学会了如何制作海报。(...)米洛舍维奇的竞选规则180人,60心理学家,60精神科医生,精神科护理60。
● 你是在与媒体的接触良好。我更感兴趣的是什么,你是一个从移动支付收据或民主党,例如?
小心,他们不支付我去,我从来没有打电话给移动。有一堆人谁没有移动,而且我们只有两个或三个了。这是一个问题的家伙,谁是我们的行动和警察抓住他们,他们也没有报告。不过,幸运的是,我们所知道的运动,所以,如果你没有找到他们知道SUP。但是,当你已经有贷款,我总是不停地在天上保佑,我打的废话电话,但只有当他们逮捕我,等我到了派出所。发送一条消息,如果你可以调用它的里面去,他们把我的手机。后,当他在短短三个星期的主要活动,是付出,那就是,不明白我的意思,这是一种职业。有一个人,是谁在球场上一整天。我们做其他的事情,当我们自愿的选举,但是,在竞选期间,当它移动到竞选活动中 - 等待,在塞尔维亚的第一个温暖的天气,尤其是在扎耶查尔。然后,大量的热量。(...)我们在5月,我需要obiđeš一个选区。因此,城市被划分成5个当地社区。每个地方的社会,我不知道,10选区,共有50个单位。我负责的第4 在我住的当地社区。,因为没有足够的人,我也采取了排在第三,当地社区。不仅是我,但其他一些人。(...)扎耶查尔扎耶查尔,我很欣赏它的中心城市,它是小的,但是当你走在那些小山那边,打断你的腿。这些都是一些的方式。非常远。尤其是在恶劣的环境下。现在,在党内没有人可以强迫你做的东西,如果你不这样做。我们没有钱,是的,但现在,他们的组织,使之更好,你知道。因为你,当你发送到现场,和当你给一个三明治,当你给的果汁,所以当你付出的咖啡,和然后当你完成你去一个饮料放松...更好的条件,所以别人会来向作品。再次,这是,事实上,没有什么。但如果不出意外,我们至少薪酬食品,支付的饮料,糖,我们不属于。我将这样做热,无汗,但我们提供了一个最低... E,历时21天的竞选活动,它仍然增加。甚至有按日。这些都是一些伟大的工资,但你有没有烟抽,喝的城市。它给了你喜欢的,再加上你还有食物和饮料。(......)哦,控制选举,当我们控制了投票,我们已支付,有高薪。事实上,由国家支付,而不是党。因为它在技术上已经工作,这是不好玩的。你坐在那里,因为早上5点,如果一切顺利,直到复选框为空,包括一些晚上8​​-9。你有13-14小时。这是不正常的,应送达。尤其是你可以指望自己需要 - 等待,放在一起时,你坐在那里几乎24小时后。每一方的工作和他们的上司。DOS仍然付给他额外的控制器,但他们可以看到他们如何看,他们看到每张选票。这就是为什么它都OK,而不是管理选举舞弊。这是专业精神好了,他们有过......但现在这些黑色和红色开始说话 - 在这里,他们给他们的钱。所以你需要支付,如果你需要某人做某事的钱,是不是一个低俗化,专业化。
● 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保持米洛舍维奇掌权?我读了,例如:什么是聊胜于无。
现在,这就是它!走出去与人交流,谈话:那你有吃的​​吗? - 那么,就约。 - 所以,你必须保持你的家人吗? - 嗯,几乎没有! - 你为什么不投反对票,你不投票给别人呢? - 与他人,甚至更少,那么,如果我们有一个团队?因为他们是如此害怕贫困,他们带来了这名男子,他们害怕他们的每一个,是不是要少得多。(...)这是塞尔维亚人,整个生命战斗的心态。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一些傻瓜在波斯尼亚杀害了费迪南德和这些来烧我们,但事实上,它是在整个政治环境 - 黑塞哥维那.. 这是我的毕业作品,我把90页,它应该是在10日 这些都是政治游戏的第三势力,但我们不说的多了。同样,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这已经经过历史和人民的夹具,以及更好的保持沉默,有这么多的科尔科比什么都没有。这不是更好的,花了很多弄清楚之前。但是,当他们意识到15年过去,这15年,我们回到了40年前。因此,我们回来了二战结束后。(...)
● 你父母在哪里做呢?
爸爸曾在扎耶查尔的商业商务中心,一个妈妈电缆的工厂。(...)电缆厂扎耶查尔是世界上最大的之一。(......)他们才刚刚失败,因为制裁无法出售以外的任何东西。现在,有人买,因为他们没有钱的现代化机械。但他们被关押。小心,他们并没有解雇任何工人。它仍然是一个成功的国有企业。但工资一直没能给予更多的每月超过一半的标志。(...)有什么你可以买第纳尔。例如,我的妈妈收到支付9亿美元,并得到它的一个法案,然后她去购买面包,虽然有面包成本14亿美元。观看的通胀...
(2003年4月20扎耶查尔)
页数: 4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