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奥特波尔了翅膀起飞


数: 3 4 5
● 和新的-媒体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我们有这样的做法:它意味着这里的椅子,你的对面。在这里,在墙壁上,图像Đikija,前总理,民主党的创始人和第一。我不知道它是如何调用,因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手机和电脑。的文件,是应该被删除,总是要在显眼的地方,而不是落后,所以我们录制到墙上。有数字“自由欧洲”,“于一身”,“声音”,“电讯报”,“德国之声” - 我不知道,所有的组织,所有的数字,我们有。每个人都有过它们的数量被称为上做文章。我叫“广播电台”自由欧洲“,”德国之声“和”闪光“。政府已要求“德国之声”和“公众的声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号码给谁打电话,我们不被抓到,而我们不能发表。但它是最好的,如果我们被抓了,当你听到打破了。所以,当记者提出上做文章,所以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整体的利益,并聚集在派出所的民警面前。然后,警方必须弯曲,也可以说这是什么。那么它上升到更高的张力。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日趋紧张。因此,它只能是人们说:是什么,在电台上听到发生了什么生活!然后,他们的肾上腺素上升,然后向街道。这是我们的计划。我们吹响了最后的集会扎耶查尔有超过20000人。短短数个月前,1000人。因此,人们已经注意到我们是如何做的,并已经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我们,尤其是儿童和青年。那么羞辱他们像其他孩子来,他们不是。好了电视辩论,年轻的社会主义者与我们联系。我们走出去,和那些đilkoši普通的爸爸妈妈们有足够的金钱,和他们不会骚扰政府,他们和他们在一起。谁知道他们是如何获得的钱。,他们的孩子...的所有nakitilo金为自己和花哨的衣服和豪华轿车,不知道加入两句话。我们有一个漂亮的衣服,不是说我们有点太聪明了,但我们已经培养。我们的父母教我们一般的文化的东西,房子拿东西不错,正常。而当我们走出去 - 我们有它们的大小,当他们出现在电视上。我们不谈论政治学校,我们经历了,并且打破下来。然后,当人们看到我们,和盲人,聋子听见,他们是“枪”不再存在。所以去了。首先,24 九月份到来的每个选区的报告。E,那么我们就可以赢得接近26:24。还有剥皮,哭了,幸福的,你知道。这是什么人2000-3000,我不相信任何更多。然后明天我们的协议在这里一整天。哦,整天,整夜,然后我们必须分享的义务。这是在城市中心的不间断的音乐。该协议是这么大的压力,执行和抗议的权利而Sloba'm的权力,我们已经采取。有一个抗议,其他人抗议... 24 9月至5 10月去不停。每天晚上,有越来越多的人。白天,孩子们去上学,其实没有太多的去学校,这是被封锁。学院起步较晚,但学校的工作。那么孩子做什么,第一类,教师离开,离开与他们的孩子。:“来吧,男人,孩子,你是在浪费时间”,并移动到一个不错的城市街区,然后他们开始阻止。Negotin的由Knjaževac挡在路上贝尔格莱德 - 不是说我错过了,但它是更美好的友谊。人们都在思考一个有点不同,它有点...无论如何,这是伟大的。在那里,你可以看到究竟是谁是你的朋友,谁不是朋友。你所遇见的人很多,你要见很多人,很多人爱你,与你交朋友的许多人。假设政府,第三米洛斯和我,我们三个人,我们仍是最好的朋友,感谢的政策。但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一个健康的健康。而现在,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形影不离。虽然我们不再是在不断的沟通,但是,当我们听到 - 我们的政策是与生命...
● 是什么样当你还是去上学,当你开始政治angažuješ?谈谈你在学校吗?
一个响亮的声音,我已经说过了,只要我加入。我们正在与一个不错的年轻SPO,我们有相同的目标,不管我们的受不了,这些老。我们从他们身上有很多的帮助,今天我们就从他们,他们从我们...然后我们就开始与约翰的故事:一位民主党人,共和党人约翰。(...)所以出名,我是在党。视频后通过跌打损伤。在逮捕,警方的要求。警方我非,停止学校所要求的。好了,说实话,我是多一方在高中。从'99。我错过了我受教育的四分之三,因为教师的到来,他们没有工作工资低,当他们出现,和检查,鞭打这么快,我不不知道你问什么,因为你做不ispredaje正确的时间,为45分钟没有什么可以ispredaje的。然后,你需要一个很好的推进装置,因此,你需要修复的,你有15个单位。所以,你能做些什么,一半我的朋友坐在在街头和咖啡馆比在学校里,如天气。他们更喜欢使用毒品和喝酒,但在学校的教室里坐。可悲的是,我认为,门庭。但是,这不是你怎么看的电影,说的是,在西方,它有。但是,当你去上小学,你会看到10个孩子,五年级,是谁在草地上晒太阳,我不能睁开眼睛......除了这两个板“Trodon”的排出。你怎么想?现在,90%的青年工作,吹草,喝啤酒和白兰地酒,和'工作'“Trodon” - 90%的年轻人,是肯定的。我知道我的离去,我们是34,只有五,六个人,我们没有使用。所有其他被砸坏......可怕的。所以我说,我去上课的地方,我想至少要做到具体的东西。我的意思是,我去上学,远离,我并没有去,我有露面......我过的最低小时,我也没有得到该级考试,但其余的时间我很期待要在党,在抵抗,到米洛舍维奇拒绝作出贡献。我错了,我放弃了一些类,一些项目,我真的很喜欢,我错了。
● 它是如何与你的同学,与公司吗?他们是如何了解你的活动吗?
当他开始与包含的阻力,那么他们是最轻松的。因此,我们推进的阻力,使其尽快。因为我们知道,所有这些年轻人要工作的地方,但不是在政党,因为他们不相信任何人。事实上,这是整个想法来到电阻,学生抗议。它被创造了学生会,没有别的。而这之后,他成为了一个流行的运动,因为他们加入了和老人,学者,作家,演员,不知道是谁。这种阻力响了青年的耳朵,因为当你看电视时,至少有什么你可以找出来的东西,它是:的年轻人们的阻力,在和那么这样或那样的一个著名的作家或演员谁的孩子爱和一帮年轻人在贝尔格莱德,诺维萨德伏伊伏丁那的整体。然后,它成为一种趋势,你打EM,EM的坏。如此糟糕你是因为你不具备居住的条件。是因为你反对的东西通过一个年轻的,叛逆的方式,适合年轻人的东西,一击。所以来的阻力。然后有孩子在扎耶查尔突然开始工作。但也有很多开始在​​各政党。现在有一堆,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然后,他们去了一个小更清晰,然后进入各政党和处理政治。有很多的孩子 - 事实上,他们没有更多的孩子 - 被分配到与它打交道。他们很好,真的很好。他们很安静很长一段时间,然后突然爆发出来,一下就出来了,我只是早一点。(...),然后我开始听Public Enemy和玛瑙。因此,人们谁想要说些什么。他们随地吐痰和黑人。他们不是 - 嗯,我们是黑人,我们所有的虐待,但我们自己的乐趣。对我来说,说,好,我是有点像抗战和比较自己,当这个标志,这个标志做的东西。但阻力也是我代表塞尔维亚在那个时候,一个反叛运动,但仍。没有攻击性,在政治上采取行动,世界上有强有力的支持,在国家的大力支持,良好的政治组织,是指不极端,很nice。据官方统计,正确,合法所有,但叛逆到足以携带一个大容量。(......)他们合作。合作与民主党,因为整个民主党的那支球队是最强的,只知道它是怎么做之前已经。他们的政治和学校。后来,他得到了抵抗,研讨会和职业学校,我们已经完成了。命运就是这样想是DS和阻力,DHSS ...和伙伴关系的变化......
● 是民主党的资助,资助的电阻吗?
好了,不是直接的,因为阻力后,相当快,去的时候,在世界上的支持。写作项目,然后得到的钱赞助的项目。因此,我们没有必要......但他们在其他方面帮助,而不是直接给他们钱。他们必须互相帮助,因为我们解决了很多 - 大概如此,但事实上,我做什么,我不知道...第2000 的电阻是最危险的。然后 - 像鸟儿一样挥动着,挥舞着,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直到它抓住势头,然后猛扑当你赶上发烧的翅膀时,你知道风切换。性,而不是陷入势头。当他抓住势头后,这是不可能阻止他。嗯,这包括与电阻发生,它的发生与以前的DOS联盟。因此,整个团队有太多人的不同菌株的混合物,由全国人民的支持。这是相当不可能停止。发挥主要作用,受到的阻力。收集这么多的年轻人,谁已经受够了,“算了吧,我去十次的投票和10倍,他们赢了。好吧,我不会去投票,我不会再住在这里,请之上的某个地方,只找到一个地方去。“看哪,我的哥哥仍然是这样认为的。例如,我没有。我想留在这儿,只是正常的时间在这里。我出生在一个坏的时间,我长大了在绝望的时候,所以,只要我感觉好一点,。而那些谁住在好的和坏的天气,而现在返回来的好,这是难以接受的。(...)当你活十年,青春期时花费在恶劣的环境中,当你花你的青春期在恶劣的环境中,你可以期望时,你是成熟的人吗?我的妈妈和我的爸爸,他们是不同的情况下。他们作为一个年轻的超级生活,为老他妈的。BRO - 这样的东西之间​​。当你看着它,没有人是向左......那你为什么还要来呢?你来,一切的事实始终是大致相同的。我们搬进了看新闻的习惯,马不停蹄。我们做了一个习惯,如吸烟,不愉快的事情不是做干净。我坐下来吃饭,看电视,让“Telefakt”BK。而现在的谋杀和谋杀了一个故事......然后他们要我们接受的是,全球一体化,但不能因为这样那样的。然后,当你吃,作为示范性打了勺子放在盘子上。我说,米洛舍维奇了......狗娘养的,你做了什么我们!我总是回去吧,因为你知道,我总是被拉到底部。你知道吗,推石上山,他总是回来。现在,就是这样。并没有什么。这就是我们谈到的问题,我们将在2010年在欧洲。接收,并且这一点。我一般不关心这一切。哦,它并不像我所关心的。我自己大约4-5年左右的时间,现在我们必须要注意他们的研究,他们的工作。因此,看到做什么,怎么做,如果我赚,因为这样,我没有薪水。我不再要争取自己的利益,我不在乎了。如果你想收拾,它会如果没有 - 和欧洲在年底结束所发生的一切是最大的罪魁祸首。他们让一个大阿尔巴尼亚是这个小国在地图上,而现在这个国家在地图上。您将收到所有的科索沃,但它的签署。他们允许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存在,这是人为制造的第1945次 一个共和国,波斯尼亚根本不存在。波斯尼亚的是后来的继任者NemanjićKotromanića公司,​​称自己的国王和波斯尼亚的塞尔维亚人之一。否则,波斯尼亚的德里纳河,所以其他塞尔维亚政府,塞尔维亚政府,他们被称为,波斯尼亚,泽塔,波斯尼亚或Zahumlje的。第一课,那么其他。这些不同术语:泽塔,拉什卡 - 我不知道,但这些人的塞尔维亚国家。塞尔维亚国家 - 这是所有塞尔维亚人的土地,他们成了划分为有史以来,而是一个依赖于其他。彼此小时,然后从其他。更改角色。好了,后来土耳其人,pomuslimanilo,一些天主教,一些东正教。他们需要创建一个人工的国家。它是欧洲咎由自取,使美国武装循环,它不是地方。
● 在你看到的爆炸事件的罪魁祸首?你说你怪米洛舍维奇?你刚才提到的美国?
好了,好了,伊拉克人,他们都恨萨达姆·侯赛因。但更恨一个人,使他们扔一个炸弹在家里,但他说 - 意外!不管是什么地狱的机会,你扔了一枚手榴弹,15万美元的成本,你可以养活这么多的饥饿人口的炸弹。你放弃了什么是炸弹吗?你还显然是错误的。所以,你还有钱用这笔钱分配和杀人。(...),在这里扎耶查尔是什么都没有。向着谁崩溃的人,你能感觉到什么?没有什么你不能感觉到。至少我感觉不到任何爱。我最好的朋友是不是在美国。(...)如果你将不得不去的国家,会去......我不知道,在德国的某个地方。我喜欢德国,一般我喜欢的日耳曼国家,无论是因为所有的历史,我不知道。但我更喜欢比什么都重要的日耳曼国家。但是在美国,我会永远都走了上更长的时间。一个国家已宣布为世界上所有的恐怖分子,大多数恐怖分子是 - 我不认为他们。
页数: 3 4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