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OTPORAŠI他们得到翅膀起飞(1)


德拉甘Džonić前的Otpor活动家,扎耶查尔
OTPORAŠI他们得到翅膀起飞
● 什么是不同的电阻扎耶查尔从抗贝尔格莱德的吗?
扎耶查尔的一个小镇 - 53,000人。我们都知道她,知道每个人的人生故事,所以原则上可以不隐瞒什么。当我们建立的阻力在扎耶查尔,我的同伴和我斯坦科维奇政府,但的第一个晚上,我们不得不去尼什,在南部塞尔维亚电阻交换机,需要材料:海报,宣传单张,申请表格,徽章...回国后,因为我们并没有有办公室,我们甚至已经签署和登记作为一个组织,我们召开了一次会议,民主党,除了在部门的办公室。我们同意去了一些很不错的海报,第二三日,他们与当地政府和警方都没有什么问题。会议结束后,当天晚上,当我们聚集一打我们,第一活动家性,我们开始了一些漂亮的海报。不过,已经在40 - 45分钟后,我们停止巡逻警察,他们告诉我们,立即分开。当然,我们想要的 - 我们skonili,所以直到我们回到我们带来了,并开始写下我们的数据。接着传来了指挥员的SUP称,这是没有问题的,我就会让我们去,我们将采取的信息,只知道它不再做。然后,我们被释放,所以他们举行了半小时,让我们离开。我们继续保税的协议,我们发现,他们总是清楚地知道我们的地方,在那里我们,什么是我们该怎么办......之一的家伙,现在,不幸的是,扎耶查尔电阻的主人是谁,在此之后的第一次行动是再也不敢出现在任何行动。警方骚扰和控制在工作中已经得到了我们的故事,在找工作的GA,GA搜索的公寓会失去业务。只有他是为家庭服务的,而不是来。当然,我们,说有一个问题 - 如果是这样,最好不要...但是,我们不明白他们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他们是如何进店,他的工作时,他们没有我们的数据。他,其实,怕去派出所...
● 他本人?他独自去吗?
我签署了帮助他们。我也不会去命名它,它不会不管他是谁...基本上说:“我们取得了背后捅刀子”。他来到会议上,概念上帮助我们,这意味着他给我们的建议和,但他并没有和我们一起去任何行动,因为我们把它叫做。但是,他告诉了人们的SUP - 后,我们收到的资料,他这样做是从SUP。不幸的是,这名男子是现在的的主人们OTPOR的部门之一。但它的东西你不能证明它。我们经常活跃在四月初的某个时候在2000年。直到24 9月,所以,直到他来到选举人票,超过一百倍带到派出所,我们...
● 障碍和民主党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合作非常好。特别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它刚刚成立了一个电阻,而不是在扎耶查尔,但在一般的国家,形成民主青年的人。这些孩子来自民主党,他们已经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这是必要的,有助于人们不只是接近反对党。然后,它被认为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的受害者的阻力。而且,人们根本不相信有关各方接触电阻。这些人需要被理解。有许多当事人作出承诺,同意。这代表了阻力,这些多数 - 80%的人谁协调,谁拉的字符串民主青年,真的是最好的。E然后,自2000年以来。年,大多数的人谁是民主青年,这是民主党,得到了的奥特波尔,尽管事实上,许多想继续工作。但是,这已不再是什么东西,他是一个符号到5 十月,才开始转变为一个政党,否则,很多的其他成员干脆退出。
● 起源于大学的阻力,学生抗议第一千九百九十八的 之际,新的大学。
是的......有时,在1997年底,1998年初。年。还有几个人会给予很好的意见和将开始运作良好。100-200年轻人希望参与的人,我的意思是,有一些10-15是巨大的,谁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人。Electronics,约万诺维奇是的那些10-15“新兴”的200个新的,但有人说,去之前他做的。他被证明是一个更能胜任。阻力发展成什么它是从一个学生组织。当时,最年轻的人是不知道任何有关的合适的方式,政治,显示在公共场所,以了解和遵守的主题你需要倾诉......一时间它被做了很好的在SDR中,而在SPO是一个强大的党。但他们很快巴利文,取得政权。...... 然而,民主党已经开始使用某种形式的政治学校,并通过他们去了成千上万的年轻人。而且他们知道如何应对在媒体面前,他们知道如何应付警察,他们知道如何处理与法院合法。这些学生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只有一个强烈的意愿以任何方式帮助。然后,他开始与球队,所以我说,学校的政治技巧,和青年的丰富经验和知识的民主党,因为它是一个载体。然后我们所有的人传播知识以20-30活动家。如果我们是诚实的,而民主党有一个更大的预算...后来才的电阻开始得到一些规模较小的金钱,。存钱,外国非政府组织,它要回到主题,这意味着没有政治上的支持,民主党不会是这一切 - 警察让自己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迅速砸,殴打,任务。当他来到第五 十月,当它发生了什么事,协调员奥特波尔在扎耶查尔 - 我不为主人,但只是别人的人你会被传唤,他并没有有原则的主人 -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从党,与人我创办了阻力。我们一致认为,他是一个协调,因为我有很多在民主党内的职责,我是在一个高职位的青年。他是6 十月叫做电阻总部,并说:“先生们,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工作。我现在是在权力的一方。我无法自己监督。谁将会取代我找人!“他们回答说:他的风格:”一样,来,快,不mlatiš。给别人装饰了你的羽毛。您所应得,应留无论你做了很多!“,它真的是,和许多做。男孩工作很辛苦,这是他写的,在他的书中说出来的电阻...
● 性的司法管辖区的警察“红包”......对不起,他叫什么名字了吗?
弗拉基米尔·斯坦科维奇。这是一个人谁真的工作很努力。不仅在政治上,但总体上这种方式。这是许多值得男人。每个人都认为这是“酷”恨他什么工作,因为它是一个大的,走得很慢,他喜欢做的事,任何事。,他希望到dâ辞去该职位,但贝尔格莱德的:“噢,你留下来,你留。更好的为你留下来,你也没有有任何人代替你......“而一天他们出现,他们来的印章,用纸张,并说,政府将不再是一个协调者,你会...和那就是当改变了整支球队,他们直到昨天没有出去到街上的人,更不用说说些什么,现在的一切变得聪明和取得的翅膀,起飞...
● 怎么你拿出OTPOR的吗?
那么,1999年。我加入民主党,并在一开始,我担任一点点。然后我就越来越多,我觉得有必要,有助于消除米洛舍维奇。其原理是这样的。我已经说过,民主青年人群中的阻力贝尔格莱德,我经常去贝尔格莱德,因为他的义务的一方,所以才开始的。我喜欢一个更的字符OTPOR。她的拳头。但是你看,它只是一个标志拳,但primećuješ的,这是一个人谁保持这样的一个女孩...
● 真的吗?
你看这家伙,这是一个女孩,和这里的翅膀,翅膀,像一个天使,了解一 然后我们很多人兴奋,只是表达的那个拳头。然后,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时取出米洛舍维奇的拳头吗?然后,他们说,它会像一个张开的手掌。我说 - 哦,很好,像一个伸出友谊之手......
● 你说谁呢?
我不知道究竟与我交谈,我可以不记得现在,我知道,我们是在会议上和在那之后我们去到挂出的一间咖啡厅和然后,我突然想到:为什么应该不是我们组织阻力在扎耶查尔?他们同意,他们说,让我们的人接触。的下一天我是在扎耶查尔,立即安排一个非凡的会议的民主党的,青年的,并同意......为了吸引人们,和我们可以不公开说的人:来,来的阻力,但首先我们需要粘贴的海报夫妇,那么将有兴趣在这些家伙是谁。那么你会发现。它可能会逮捕我们两次或三次,这样我们就知道谁是谁的抗蚀剂中。因此,将所有的青春谁愿意在电阻来与我们。,我们会给他们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被称为regrutnice的,像军队,他们是一个非政府组织。因此,我们上班去了。当我们在录音,录音的第一天我们是正确的高中,大量的海报。我记得,我去了学校在半7,虽然类开始在八时半,看如果它会采取关闭阿姨和海报...他们可能所有pocepaju,因为我们是那么好策略“已经研究”多年都贴上海报和准确我们知道如何使他们明确表示,他们无法起飞一样,整齐。然后来到学校的校长,谁是我们的好朋友,更邀请我到他的办公室,问我:这是什么对你重要吗?我说:不,不我与。她说:“你在撒谎,你在撒谎......是的,是的,她马上就知道,我。她告诉我,诚信,照顾,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的发生。据官方统计,这是相当严重的,这是在我们身边所有的时间。每个人都知道是谁做的。整个城市都知道,我们两个人,我们必须做的,和我们几个人围着...
● 你怎么找出来?
好了,因为没有人敢做到这一点的城市。没有人不应该粘贴在一般的海报。仅有的两个人 - 政府,我和一对夫妇的人都或多或少重要的,但是,你知道,因为我们不经常参加。我们已经有问题。我们不是刚刚粘贴海报的民主党,但我们采取的海报上,没有党的标签,但像米拉·马尔科维奇和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是站在和由此剔除,和它说“停止这场战争,”我不不知道还有什么...我们做了一些不错的,人看我们,都不约而同地。小社区。我们都知道,我们这样做。而当他开始抗蚀剂,我们知道,人们首先会怀疑我们。过了几天,这是捕获,开放的文件,当我和我的妈妈带来了。嘿,妈妈Zorica都带来了!这是18日 2000年5月。年。下面是这里的数据。Zorica简直不敢相信,因为女性的生活和从事正常的事情。她是唯一的成员的阻力,一个纯粹的作为一个道义上的支持,我等。他们到了经济和她的指纹。
● 所以,你是第一个抗,然后把你的母亲签署?
当我告诉妈妈的阻力,第二天她就进来了,并立即成为会员。我不想告诉她,直到Prilep的第一张海报。她已经听说过它,并期待,我们将做到这一点。但是,我们不能因此,我们不能因为我们是勇敢的少数人有处理,你知道。然而,我起源于民主党,如果我可以这么说。,我不能就这样让一些人与她工作多年,塞迪略做别的事情。
● 你是怎么来的民主党?动机吗?
为了使米洛舍维奇。你知道的,我是跟我的前妻女孩,我们只是与她的妈妈告诉的东西,我这样分手了,我是过多的一切。这是轰炸之后。从那天晚上起罢工开始时,我是在训练中,我们只听到警笛声,和教练送我们回家。幸运的是,我,但是我回家了她,因为她住在我们排练大厅。我说,当你通过战争和紧急状态的状态,首先我会做的是注册在党,并开始对他的工作。因为他是发生了什么事惹的祸。战争的状态,截至6月21日,这是类似的东西。我参加了第九届 月10天之后。我们一直在等待,直到解除紧急状态,因为那么当你是一个成员的反对党人能到杀死你挨打,你是不是在SPS,你知道...然后我加入和五天后我是第一个采取拘留,和第二次第三次,我在派出所,在第9个共超过200次 1999年7月。的第五 2000年10月。约200倍的安全。太可怕了,我和爸爸妈妈买雪茄,他们认为我要做的事情,而且 - 没有理由,只是...
页数: 1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