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Otporaši了翅膀起飞


页数: 2 3 5
● 这是民主青年,或在连接OTPOR中?
然后,他们不再当选。然后,他们击败了所有......是的,因为每一个组织,这对米洛舍维奇的审判,哪一个对我们的帮助,我们帮她打了。通常情况下,我们无处告诉民主党的青少年,比说,抵制,抗拒。不要介意我们一堆民主青年。我们来帮助他们,他们打电话给我们。所以,当面对媒体,做了抵抗。无处的德拉甘Džonić说的民主青少年,但电阻。当我们的工作与“携手共建”,它是一个非政府组织,它被写了“携手共建”无处德拉甘Džonić民主青年。我们做了多少次,我们互相这些组织有足够的合作。但后来当我们得到殴打,然后他们带我们特别 - 看,因为我们知道,因为我们已经同意在市政理事会的会议上,我们一起去5旧,突出的人,谁知道整个城市,和所有的漂亮的海报,因为他们是一点点,嗯,“更清晰”。我们记录,五名警察打一个14岁的孩子,没有理由。,它横渡一条街,他们抓住打他。而且,据称在抗议他们投掷石块。他们抓住了孩子,没有理由没有理由把他打了一顿 - 很多。
● 因为他积极参与政治吗?
不,不,我们只是通过。他们抓住了他,这是一个图片。而且因为它的提出的海报和写的标题为“这个塞尔维亚在那里你想住吗?”而带给我们的是什么,和的指挥官,谁是值班的时候,是家,得到了生气因为他被称为,和我们抓住我们打吧。那天晚上是一个很大的骚扰,我们当时39年,保持了第一次怀孕是一个女人。不提的是,第七 月球。这只是她的跳动。我们都怕她。然后我们就开始谈论各种各样的东西给他打我们不打她。那么,为什么我们在原则上得到这么多的棒。不过还好,谁也不知道。我们起诉他们,即使到了今天,我们拖着法院。但是,他们被拘留,因为民主党。他击败了我们,因为这一点,因为电阻的电阻是最可怕的。在扎耶查尔更怕民主青年,因为他们知道,民主的青春谁退出OTPOR眼镜。我们慢慢地渐行渐远,让人们未参加,因此它计划。但是,如果有人笔触的火花来点燃。这是我们的。然后,我们慢慢地拉了回来,让其他人谁真正想要的工作,我们又回到我们来自何方,但我们仍有很大的合作者。直到最近。他们是最可怕的,扎耶查尔特别害怕民主青年。在整个塞尔维亚最可怕的OTPOR。因为当我们第一次带来了抵抗,当我们第一次的跳动,行政SUP说:“不要只是孩子,你打我。因为他知道,打孩子时大不了的。他知道 - 人的战斗时,他们是平静的,但是,当你像打小孩知道你会达到的对接。他们不应该多说了。而两天后,当我们被击败,我们会见了在池的警察打我们的人。他从池中逃出来,这是因为没有统一的,没有等级,没有什么,而不是在工作场所,他立刻很害怕,我不嘎嘎战斗 - 通常,我不会打他。我们将做一切有益的法律来规范一切。但仍然害怕。(...)许多人担心的青年,特别是青年多生气。
● 他们感觉?
所以他们觉得,再弯曲一点... 5 10月,它已经结束了。因为,如果你看到他们是从1990年。在塞尔维亚人的抗议和殴打,彼此在战争和类似的街道上。只是现在,警方并没有来打。是的,但没有那么糟糕。只是现在没有出来坦克在街道上,在他们之前。
● 为什么你认为只有这样吗?
我觉得有些人来​​到他的面前。有一个更好的词,你要原谅我的粗俗,但他们不会出来,你简直是在头部,直到他们看到一些东西。还是有一些儿童增加,所以也明白了,或某人谁失去了他们的孩子......而我认为发挥的重要作用,现在躲在结束以来的世界,我们的总理。我认为他们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因为他们一个特殊单位的第一千九百九十五的建立 年,并给它手中的米洛拉德·卢科维奇...像他这样的人在这样的地方确实对他有信心,一些5-6岁,最小。于是,他自1990年以来。的地方为他们做的事情。当他去贝尔格莱德抗议,我认为,他们认为,这些落入任何情况下,无论是浇血液或不。在任何情况下,他们会下降...我准备到街上去和殴打自己与他们。由于不再有任何地方。在政治上,我们已经竭尽所能。现在,我们正在偷窃的选举,我将要求打破了很多。它已成为大多数公民的心态。一个更加和平。我们摧毁了十年的人,把我们带回到200年前。然后,已经是全有或全无。整个扎耶查尔准备好了。然后我们就开始第五 十月。我认为他们是军团撤离,因为他们认为 - 来吧,我们将让,然后我们将他们的洞穴,好与他们。但是,他们搬了出去。新政府拒绝接受旧的罪犯。因此,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他被杀害了由我国已故的总理,因为他是najodlučnjii所有犯罪的,最具决定性的战役,和最具有决定性的打击,在与欧洲的合作,与整个世界。因此,他们把他删除。
● 但他的军团。
不,你看,它已经得到了很多的军团坚强的人。由于特种作战单元,第一单元善待我们。因此,这些都是在全国人民najobučeniji。但也罪犯,给他们打电话:职业杀手,asasinatori。而这些人没有信心。我整个单元不说话,我不希望有人真的走了,前面的一些道德或爱国的原因,打击恐怖主义和尴尬。但是其中十分之一至少都是如此。这样的人 - 他可能有一个与他会面第五 10月,可能,大概,因为,到了最后,他已经走在大街上吗?这是很可疑的。但它是我的话,他(军团)可能是预计:走,我们不想走上街头,和你要挤过。现在我即兴发挥。这并不意味着它是如此。他(金吉奇),正如所说,我们不会让你触摸,和你不能激起更多的在我们的工作中,你不存在了。然后他们不满意,因此他们想返回,然后他们又想抢,而对一些人来说是不允许的。有人想实现国家现代化,有机构,如警察和司法机构的正常的东西,而不是胡闹。和我们一起 - 你是最后两个事件的月份 - 什么是疯人院。
● 你说的第五 10月,几乎所有的人在扎耶查尔的街道上。这是为什么,当你说你是小?
97年,在我加入之前,民主党总有一个20岁的成员。'99。已经有大约300,400 ...在2000年,在选举之前,所以我们在做活动时,我们有一个1400出头的成员。因此,对于那年,我所在的城市,我们有1000人报名参加。我的意思并不是只有我和我的政府,但对整个人力,积极参与,无论老少。超过1000人已经签署了确定。但是,我们不属于强制。因为当你有一个成员,不活跃,你必须和你一起去到行动,但你知道,他一定会ð â声音你。然后,当你做一些计算,你知道你应该如何运行的运动。如何做得更好。如果你有...看出来,它被称为“网络安全的票。” 我来到你们中间,说-来,请告诉你:我们党是这样或那样的,为什么是这样,所以-我们需要帮助。我知道你是反对派,我知道你是一个支持者,以及,但它会签署意味着很多,如果你......你没有什么做的,和你说:别担心,učlaniću。我问你是,促使至少两个支持者和肯定。然后你促使我肯定。你知道,他们会为我,为我党投票100%。采购,你知道你只是不喜欢米洛舍维奇,但不知道他们去投票,假设,他们会投票给民主党,但不希望卷入。因此,这些以前的链接,所以你不寻求人。因此,“要快得多。我告诉你,这1000人参加了两个月,不是一年。因此,对于两个月,也许就更少了。但是非常快速和行之有效的最初99年,我加入的时候,那么它发生的方式吸食-我参加了第九届 7月,和24日 8月的第一次会议,我在那里的组织。共有约1000名,1200人。对我来说,这似乎是伟大的,我知道,在扎耶查尔50人,如果是昂贵的-上帝保佑。唯一的主要聚集在此之前,当他赶到德拉什科维奇91./92。年。嗯,有相当多的,之后从来没有这么多人。遥远。(1999)。约1000人。,它已经得到了我很多,因为在此期间对于那些六,七百年来人们通常没有收集到。的下一次会议,这样,这样,你知道吗-拯救你的COMME COMME CA。然后,当它去寒冷的冬天第一千九百九十九的,然后几个人来了- 20-30。我是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没有什么失败。我们得到了非常著名的人作为嘉宾,名人。他没有做到这一点,特别是对那些谁工作努力,穿越塞尔维亚,并在这里举行会议,以“提升”的人,什么-他们10-20。删除之后,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我们鼓励甚至更多。然后我们就真的去了的人,我们拉套。然后我们就真的是如此咄咄逼人,而不是将战斗的人,但我们如此执着...然后,我们得到了很多的支持从高中。在这里,然后消失了......儿童是最容易移动。所有的孩子都推出了。整个学校。侧立中学。我们有4所中学,医疗,学校,技术和经济。他们都来了,没有人愿意去上学。然后破坏的教授和老师从小学破坏以来一直是这样的,然后放手,孩子们。我们无法承受孩子们回家。那么父母回家的工作,和街道封锁。而有挑衅行为。由于一些人想要去,一些强硬的家伙和我一起,我们有一些激烈的男孩。那么,这些硬汉的累积。然后,当他们看到我们有更多的球员,那么他们就撤退了。而这些,其实是故意释放挑起事端的挑衅。但他们都失败了,幸运的是,没有。
● 当是什么?
这是真正的封锁,从25日开始 2000年9月。在此期间,自99年8月。直到2000年9月,意味着这一年,它要困难得多。许多人都上涨了一点。E然后开始宣传活动...
● “这是结束了,”什么?
这是第一个知名运动。哦,真的,当你不断地告诉人们:没办法,无论做什么...我不会让你完成,只是你的头的一个关键 - 但是他完成,他做了。你知道多少伤害你的大脑!我只知道,这是结束了,derem。当我出来的时候,我简直迫不及待地圆了米洛舍维奇,只是我们不说没有更多的开销。它的真正影响的人。我们去了,每天晚上的行动。开始,比方说,到内格廷。在每一个站牌,并附加“他已经走了。” 所以遗传oblepimo与贴纸,没有什么更多的是看到。然后的头对Knjazevac,因此贝尔格莱德,甚至PARACIN一切脱胶过夜。多少次,我们追车,所以我跑了。所以赶上了我们,所以我们驱逐到SUP。他一直如此。“一切都结束了”的活动,在竞选一开始只是有点过了。在大选前的竞选活动正式开始前23天。您有21天的活动,为期两天的休息,因为选举沉默。,当我们到达的第一天,他们扣留我们说 - 你有这样做的权利。我拉纸 - 我一切从“宪法”复制 - 和我说:我的南斯拉夫联邦共和国宪法,有权这,这,这,这!一名警察将我说:现在我要告诉你“宪法”!对他说:“来吧,让我看看”宪法“。然后一个警察,是一个年轻的,我意识到,我不再注意他们​​,不要害怕。然后,来吧,喜欢,慢慢在汽车,并开车把我们送到车站。我拿出你的手机,并呼吁老板,老人。他们过来拉我们,我们再次提前SUP,故意美丽的。一个惹恼了他们,他们不能告诉我们任何东西,因为它是一个竞选活动。然后我们少čačkali了很多的“宽松”,因为在竞选中,他们击败了我们更多。样,我们让他们的活动,不落的工作,我们有两到三个星期了许多很好的利用。出来和棍棒的海报,他们去后,坚持另一个。我们有3-4的小团体。因此,不用的另外一组,棒,你知道。而他们回来了,我们来到了镇的另一部分。但不值钱,一组不能被拉伸。所以,当我们看到我们如何起飞,然后用胶水容器鱿鱼和墨鱼玻璃的心脏。因此,我们采取了棍棒,然后哭泣。你认为会有人把它关闭?幸运的是,他们没有被强迫我们起飞,因为它是在玻璃下。这是唯一的出路。
页数: 2 3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