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从金璧辉以汉奸罪名冤死看中国对满清王朝认同的荒唐

从金璧辉以汉奸罪名冤死看中国对满清王朝认同的荒唐

[博讯论坛]观世山人
56年前蜚声海内外的日本女间谍金璧辉(川岛芳子)被中国当作汉奸处决了,今天看起来这真是一桩天大的冤案。且不说金璧辉6岁时就被日本 人川岛浪速认作养女,早已入了日本籍,接受了全面的日本教育,并取了一个标准的东洋名字————川岛芳子,是个地地道道的日本人,理应按日本战犯论处,罪 不当死,即使从身为满清王朝肃亲王善耆的第十四个女儿的金璧辉对中国极不认同,认为自己是被满清王朝所灭亡的中国推翻了的征服者的后裔而要借助日本人的力 量恢复“满洲国”来看,她理应是以“匡复清室”为己任的满族的民族英雄。事实上金璧辉的确在策划和实施“皇姑屯事件”、 “九·一八事变”、 “满洲独立”等事件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时被誉为“东方魔女”、“乱世妖姬”、“东方的玛塔·哈丽”,可谓出尽了风头。若单从金璧辉为“满洲国”的建立而 奋斗终生来看,硬把她归为她所认为当了满清的亡国奴的中国人实在是给她的主子身份栽赃,怎麽能把以汉族为主体民族的中国的“汉奸”的罪名强加到她这个以恢 复故国为己任的满族爱国者头上呢?
其实自外来的满清入侵者灭掉以汉族为主体民族的中国明朝、灭亡了中国的第一天起直至被中国人民推翻,满清 入侵者就一直以征服者自居,他们用血腥的屠刀强迫以汉族为主体民族的中国人民改变服饰,用野蛮的文字狱摧残中国人民的民族精神。外来的满清入侵者从不自称 中国或中华而是自称“大清国”,他们只是把被他们侵占的中国当作奴役的对象和馈赠友邦的礼物,满清统治者唯一一次提到“中华”的时候是臭名昭著的慈禧太后 拿着被侵占的中国领土和财富向西方列强割地赔款、摇尾乞怜时说的“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这就再清楚不过地表明了外来的满清入侵者对被他们灭亡了 的中国的极不认同的“宁赠友邦,不与家奴”的征服者的态度。
在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了亡我中华的满清统治者,建立了共和,恢复了中华以 后,满清的遗老遗少们更是一天也没忘了“匡复清室”、复辟、复国。他们在日本侵略者的铁蹄蹂躏中国大地,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之际,竟公然勾结日本侵略者 在东北上演在日本侵略军刺刀庇护下的清廷复辟的傀儡“满洲国”丑剧,正是这些满清的遗老遗少们对曾被他们灭亡了的中国的不认同态度的必然的条件反射式的反 应。
在这铁一般的事实面前,现在中国的许多所谓“文艺工作者”、“历史学家”却对亡我中华的外来的满清入侵者极为认同,把亡国奴的热脸紧紧 地贴在亡我中华的外来的满清入侵者僵尸的冷屁股上,他们觉得当了267年满清入侵者统治下的亡国奴还没当过瘾,不但把中国电视台搞成了充斥大肆颂扬最残 暴、最野蛮、最专制、最落后、最腐败的满清王朝的什麽《康熙大帝》、《雍正王朝》之类乌烟瘴气的辫子戏的“大清电视台”,还动用国库数以亿计的巨额资金重 修清史,以肯定当年满清入侵者灭亡中国是什麽“促进了中国统一,带来了繁荣盛世”,简直恨不得当年日本大和族入侵者成功地灭亡了中国,日本天皇在紫禁城登 基当了中国皇帝来“促进中国统一、带来繁荣盛世”,届时他们这些奴才坯子就既可以大拍特拍为日本侵略军歌功颂德的电视剧《裕仁大帝》、《昭和王朝》来向主 子无耻献媚,又可以重修《日本史》以肯定日本大和民族入侵者灭亡中国建立“大东亚共荣圈”是什麽“促进了中国统一,带来了繁荣盛世”来向主子邀功请赏了。
这 样的从心眼里嫌主子骑在自己头上拉的屎不够多,从心眼里赞颂主子恩赐给自己的人格、国格全无的狗一样的双料奴才生活如何美妙;不愿意有尊严地、堂堂正正地 作人,而愿意屈辱地作人格、国格全无的狗一样的双料奴才;以作一个有尊严的、堂堂正正的人为耻,而以作一个人格、国格全无的狗一样的双料奴才为荣。这真是 荒唐至极!
我想这种让每一个有起码自尊心、起码良知的中国人痛心不已的荒唐事大概是以汉族为主体民族的中国亡国亡得太久了,中国人在外来异族入侵者的屠刀和奴化教育下已经完全丧失了民族精神所致。这真是中国的悲哀、中国人民的悲哀!
中 国要想重拾民族自尊,重振民族精神,就必须在民族精神认同上彻底抛弃这种数典忘祖、认贼作父的荒唐行径,在民族精神上认同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教 育、科技等一切领域内均处于所在时代的世界领先地位的汉唐雄风,而绝不是在最残暴、最野蛮、最专制、最落后、最腐败的满清异族入侵者奴役下的亡国奴惨相。 须知对自己民族蒙受的被异族入侵者亡国的耻辱满不在乎的毫无是非感、毫无民族自尊心的民族是没有资格在这个地球上生存的!
中国,你要猛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