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岭南民团党---为变革付出行动: 海外民运分子写的文章,我们反驳!革命沙盘推演

岭南民团党---为变革付出行动: 海外民运分子写的文章,我们反驳!: 他们在公民同城的网络中推广,关于在广东发动革命战争,岭南民团党作为(本土派)支持独立建国,所以写了一篇文章反驳他们,请大家指点,讨论。 他们文章的连接是http://blog.boxun.com/hero/201503/tongcheng/2_1.shtml 文章的内容是...



 他们在公民同城的网络中推广,关于在广东发动革命战争,岭南民团党作为(本土派)支持独立建国,所以写了一篇文章反驳他们,请大家指点,讨论。



他们文章的连接是http://blog.boxun.com/hero/201503/tongcheng/2_1.shtml



文章的内容是---





革命沙盘推演


中山承志著

   
第一章 引言

   

人不自量力,曾于前年效仿《隆中对》著作《革命路线图》一文,文中提出要壮大和发展公民同城圈,让公民圈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由公民圈试探性引爆革命。但现
在情况是,各地公民圈发展不尽如人意,短时间内迅猛发展的可能性不大;而形势逼人,大陆经济随时可能崩溃,人民币已出现暴跌的迹象。去年下半年,许多工厂
企业由于经济不景气被迫倒闭、裁员、变相减薪或内迁,导致工人运动倍增。据总部在香港的“中国劳工通讯”说,2014年中国各地劳工罢工数量比上年增长一倍多,2014年是1378次,而2013年是656次。有些地方连教师工资也拖欠,导致各地频繁出现大规模教师上街罢课的现象。而农民保护土地、居民保护环境、个人维护权利等而引发的群众运动也有增无减。


   

这些群众运动中,维权人士和民主人士参与有限。以此来看,革命很可能不是由公民圈引爆,而是由民众自发涌上街头。届时,我们就不得不面对一个棘手的问题,
如何取得革命的领导权?这是关乎人民和国家命运与前途、革命者生死存亡的大事,不可不深思熟虑。只有民主人士取得革命的领导权,才能保证革命有序进行,才
能保证以最小的代价、在最短的时间内夺取革命的全面胜利,才能保证革命的彻底性。


   
我在《革命路线图》一文中将整个革命过程划分为五个阶段,依次是备战、爆发、相持、决胜、定局。下面我将主要就爆发阶段进行一次沙盘推演,以及浅谈一下克敌制胜之道。




   

   
第二章 爆发阶段

   
一,经济崩溃会不会即刻引爆革命?

   

种可能很小。中国大陆毕竟很大,且共匪掌握了庞大的外汇储备和其它资源。在经济崩溃后革命爆发前,群众运动会爆炸性增长,万涓成水终究汇流成河,革命就会
无法阻挡地爆发。在这段时间里,民主人士必须把握机会尽可能发展公民圈,公民圈成员要尽可能多参与群众运动,多与群众运动组织者、访民、失业工人、失地农
民、大学生接触。尤其是大学生,是一支相对集中、人数多、动员快的力量。


   
我预计,经济崩溃在今年上半年,革命爆发在下半年。

   
二,革命最有可能在哪里爆发?

   
革命最有可能从沿海地区爆发,向内地蔓延。因为沿海地区生产成本比内地高,更容易出现工厂企业倒闭潮。而沿海地区又以广东为最。广东最先开发,又毗领香港,接受民主思想最早,群众运动和民主人士也相对比其它省份多。

   
三,哪个群体最有可能先走上街头?

   
纵观中外历史,大学生多半是民主运动的先锋和主力军。但自学生遭受八九挫败后,学生运动几乎绝迹。反倒是工人、居民和农民运动蓬勃发展。

   
我估计失业工人最有可能先走上街头,因为工人这个群体人数相对集中而且较多,抗争意识也比农民强。

   
如果工人最先走上街头,学生自然也不会缺席,应该会是第二个走上街头的群体,随后是教师、农民等。

   
如果革命爆发初期,参与革命的民众不够多,应根据“先易后难”的原则,将访民、基督教家庭教会信徒、法轮功学员、大学生、失业工人、失地农民作为优先动员的对象。

   
四,革命爆发初期会不会出现打砸抢烧的现象?

   
诚然,大陆人在共匪统治的大环境下,素质的确比香港人低。在革命爆发初期不能排除出现打砸抢烧现象的可能性。事实上,在以往的许多群众运动中出现过此类现象。但如果仔细去剖析这些出现过打砸抢烧现象的群众运动,多半是积怨很深。

   
不管怎样,民主人士必须尽早取得革命领导权,才能保证革命有序进行。

   
五,有无存在政变兵变的可能性?

   
存在这种可能性极大。习近平上台至今,以反腐为名,党同伐异,大肆揽权,以小组取代政治局,架空其它常委,以个人独裁取代集体领导,阻止老人干政。官场、军方、老人,得罪了一大片。想置习近平于死地的,在共匪中肯定大有人在,有港媒报道,习近平曾遭6次暗杀。共匪内部政治斗争从来都是你死我活,发生政变兵变的可能性极高。

   
六,谁会是民主人士取得革命领导权的最大威胁?

   
很多人认为毛左是我们取得革命领导权最大威胁。我不这样看:

   
首先,毛泽东死了快四十年,真正意义生活在那个年代还念着毛泽东好的毛粉,年龄至少五十五岁了。而届时走上街头的,肯定以二十至五十的青壮年为主。

   
第二,学生、老师是不会听毛左的。要知道知识分子在群众中有标杆的作用。

   

三,这么多年的民主思想启蒙,作用不容低估。无论在网络上、还是在现实中,毛粉毕竟是少数,而觉醒的人是大多数。特别要注意,还有些人既肯定明主〔比如毛
泽东“打土豪分田地”、习近平反腐,很得人心〕,又肯定民主〔觉得一人一票选举国家管理人,方法好〕。对于这些人要摆事实讲道理,争取过来。


   
所以,毛左不大可能会是我们取得革命领导权的威胁,我最担心的是发动政变或兵变的共匪高级文官、军官。要知道“乱世英雄起四方,有枪就是草头王”,共匪从来就是枪指挥党。毛泽东何曾一刻放弃过军权?邓小平,中央委员可以不要,只要军委主席,罢免了两任总书记。20021114日,在共匪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张万年突然提出“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续任中央军委主席。以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临时“特别动议”来否决共匪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的决议。张万年还逼迫胡锦涛当场表态。

   
七,如何取得革命领导权?

   
概括为十二个字:律师出马,先易后难,以点带面。

   
维权人士,多半既有文化又有律师身份,有丰富的斗争经验和群众工作经验。参与群众运动的人,肯定也迫切希望有精通法律的专业人士来指导他们斗争。

   
先接触访民、大学生、教师等相对更容易接受领导的群体代表。以一个人、一个地方的成功经验带动全国工作。

   
领导机构应广泛接纳各群体代表。

   
八,要不要统一指挥,谁来统一指挥,如何冠名指挥部?

   
这是肯定的。香港“占中”没有统一的领导和指挥,这在大陆绝对行不通。一,大陆环境远比香港恶劣,没有统一的领导和指挥,力量容易涣散;二,由于共匪的影响下,大陆民众素质低下,没有统一的领导和指挥,容易成为打砸抢烧的暴民。

   
当各地民众纷纷揭竿而起,谁来统一领导和指挥革命?应当效仿辛亥革命,由首义地暂时统一领导和指挥革命,这样争议较小。当然大家也可以政治协商,选举贤能之士作革命最高领袖。

   

子曰:“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凡事要讲个名正言顺,各地的指挥部要统一名称,代表团结一致的力量。如何冠名?我建议叫“新公民运动”,
例如,中国大陆新公民运动临时总指挥部、中国大陆新公民运动广东省指挥部。之所以这样冠名:其一名称不能政治性太强,政治性太强,在革命爆发初期民众会对
我们敬而远之,“不要特权、不要等级”,这是“新公民运动”的基本内涵,人人敢喊;其二,没有一点政治性,也不行,学生涌上街头就是冲民主而来,“新公民
运动”暗含此意;其三,有利于团结民运界的改良派。


   
九,如何确保革命爆发初期不被镇压?

   
以“非暴力、低诉求、以柔克刚”为策略。

   
打砸抢烧,势必招致警方和军方的镇压。非暴力、理性表达诉求,才能保证革命第一把火燃烧起来。

   
什么是低诉求?把保障民生、保护人权作为主要诉求。比如要求降税、水电油降价、保障就业、发放失业补助、保护幼女、停止强征强拆、停止打压宗教人士和少数族群等。这些诉求是民众的普遍心声,大部分的民众敢站出来支持我们。

   
共匪会用什么来镇压革命?毫无疑问,枪杆子。怎么办?动摇军心。怎样动摇军心?以柔克刚。下面讲一些方式方法:

   1
,美人计。比如,如果是芙蓉姐姐挡坦克,八成碾压成肉酱;换作神仙姐姐呢?肯定就挡住了嘛!要知道,男人个个怜香惜玉。

   2
,眼泪攻势。假如一个幼女站在台上哭诉她是如何遭官员强暴的,那些军人会作何感想?眼泪,也是一种武器,而是一种非常厉害的武器,纵然铁石心肠也要溶化。

   3
,兔死狐悲。有很多越战老兵生活困难、很多退伍军人工作迟迟没有着落。请这些老兵上台讲述他们生活如何困难,共匪如何失信于他们,那些军人又会作何感想?老兵的今天,就是他们的明天。

   
十,如果共匪害怕事态扩大,迅速满足了革命者部分或全部诉求,怎么办?

   
继续街头运动,反而显得我们在无理取闹。最好由衔头运动转为政治手段来解决民主问题,这也代表革命进入另一种形式的相持阶段:

   1
,保留并完善革命领导机构;

   2
,成立维权中心,指导群众运动;

   3
,要求学生成立学联,指导工人成立独立工会;

   4
,成立中外民间友好协会,负责对外联系;

   5
,发行报刊杂志。

   
十一,如果发生政变、兵变,怎么办?

   
这并不代表革命结束或成功,只意味着革命进入了另一种形式的决胜阶段。革命者只有夺取政权和兵权,才能保证革命的彻底性。否则,不是像俄罗斯一样出现新沙皇,就是像埃及一样出现军人干政。必须一面要求政变高官或兵变军官交权,一面诱逼地方军头投诚:

   1
,大军区司令及以下军官投诚,既保证既得利益,又另有封赏。大军区司令投诚,可授元帅军阶〔可效仿美国的作法,授国父和两蒋大元帅军阶〕;其他中下级军官也可适当晋升。

   2
,对于那些不愿投诚的顽固军官,诛杀可获相应的奖励。例如,一个大军区司令有10亿财产,他投诚可获奖金2亿,他不肯投诚,被部下诛杀,那部下独得或瓜分此12亿。

   3
,对投诚的普通士兵,可获20万—50万奖金;有特别功劳的,另有封赏。

   
那些军官要么投诚,要么被部下割下其脑袋去领赏,你说他会如何做呢?对投诚的普通士兵重奖,既可以保证和平转型,又可以粉碎性瓦解军方势力,以绝后患。

   

   
第三章制胜之道

   
但凡成大事者,必洞察人性、洞悉人心,因为政治斗争归根结底是人与人之间的斗争。曹操曾说:“吾任天下之智力,以道御之,无所不可。”什么是道?正确的方法。何为正确的方法?用正义来感召他们、用利益来驱使他们。

   
天不变道亦不变。未来形势多变,我不可能完全预测革命如何进行,但万变不离其宗,只要革命领袖掌握正确的方法,定能从容应变、克敌制胜。

   

蚡向曹操提出三项纲领,奉天子、修耕植、畜军资。奉天子,就是维护统一、维护正道,是政治战略;修耕植,就是发展经济,是经济战略;畜军资,就是发展军
事,是军事战略。朱升为朱元璋制定九字方针,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毛蚡和朱升制定的纲领、方针都指引着他们的主子走向了成功。我根据当前形势制定了五
条纲领:


   
一,和平转型、恢复宪政


改良无望,非暴力革命呼之欲出。和平转型,其目的是避免內战、避免革命者和人民的生命与财产遭受浩劫。和平转型,不是一厢情愿的,成功与否,在于革命者策略和手段的运用,而不是寄希望于敌人的仁慈。其关键在于策反军人。

   
非暴力革命是一种理想状态,有限暴力可能在所难免。革命领袖应该把革命者和人民的生命与财产放在第一位,不必为过多考虑敌人的伤亡而束缚手脚。

   
恢复宪政,就是恢复四六宪法。四六宪法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实行宪政民主体制的宪法,是台湾民主化的法理依据。大陆沦陷后,共匪至少中断了大陆宪政之路六十多年。恢复宪政,就是拨乱反正,让世人认清共匪是祸国殃民的乱臣贼子。

   
“和平转型、恢复宪政”,在革命爆发前可以大肆宣传,在相持阶段可以公开打此旗号;但在爆发初期,为避免过早与共匪决战,不宜公开宣传。

   
二,打土匪分财产

   
“和平转型、恢复宪政”是两面旗帜,而“打土匪分财产”是一张王牌。“打土匪分财产”,在革命爆发前可以大肆宣传,在相持阶段可以公布于众;但在爆发初期,宜改为“打贪官分财产”。

   
习近平反腐,老虎苍蝇打了一大片,人民没有得到半毛钱。那些归根结底都是人民的血汗钱,分了它,人民认为理所当然、天经地义。在爆发初期,完全可以用“打贪官分财产”来动员民众。

   
粗略估算,将贪官、权贵、不法富商的不正当财产全部收缴,每一个中国人可分到50万—100万。若以收缴到三分之二计算,40%犒赏功臣和抚恤烈属,剩下以各种福利返还于民,每个人还可平均分得20万—40万。其对普通民众和士兵诱惑力之大、以及对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复苏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三,纵横捭阖、王霸兼用

   
政治斗争,讲的就是实力。但力量是会转换变化的。春秋末期,智伯纠合韩魏攻赵氏,许诺三家瓜分赵地,赵氏不敌,赵襄子派张孟谈游说韩魏反智氏,韩魏倒戈,三家灭智。魏桓子、韩康子之所以倒戈,归根结底是利益使然,因为他们知道智伯才是最大威胁。

   
对于同道,要求“懂政治、识大体、顾全局”,进行联合;对于敌人,要充分利用他们之间的矛盾进行分化,化次要敌人为友,打击主要敌人。我提出建立“联合阵线”,作用在此。

   
联合阵线,不仅适用于大陆,也适用于港澳台,甚至于适用于国际社会:

   1

以“维护世界和平与互利共荣”为外交指导方针。共匪对世界和平和经济构成了巨大威胁,自由世界是强烈不满的。我们可以承诺革命胜利后,以实现“世界永久和
平”为目标,积极推动世界民主进程、打击恐怖主义和新帝国主义〔例如,普京〕,做一个负责任的大国。以换取欧美为主体的自由世界的支持和援助。事实上,中
华民国自成立以来一直是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


   2
,承诺革命胜利后,积极推动联合国改革:⑴,敦促现任常任理事国放弃一票否决权,以换取广大中小国家的支持;⑵,敦促联合国增加常任理事国席位,负责任的、有地区代表性的国家可获得。

   3
,韩国因当年共匪出兵而至今分裂,我们可以承诺革命胜利后愿意帮韩国解救北方同胞、实现统一,以换取其支持和援助。

   
什么是王道?简言之,施仁义于天下。

   1
,除对罪大恶极的反革命分子和阴谋复辟的首要分子处以极刑外,原则上废除死刑。

   2
,对中立和投诚的官员,除对犯有强奸、杀人、卖国等严重罪行的追究刑责外,对犯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等罪行的,免于刑罚,只追缴赃款,但保留部分财产保证其日后生活无忧。投诚的,要给予奖励。

   3
,革命胜利后,肯定要大幅裁减公务员。要发放失业救济金保证他们生活,并扶助他们就业或创业。

   
什么是霸道?简言之,势、术、法、赏罚。

   
势,
就是由权力和地位形成的统治力量,也就是要有权力、有地位,否则没人听你的。没势,那就造势。民主人士代表历史潮流、正义,那还不够,还要有担当和代表人
民利益。人民叫你当领导,要当仁不让,这叫有担当;人民生活很困苦,最想瓜分贪官、权贵、不法富商的钱,要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打贪官分财产”,要
叫得震天响,这叫代表人民利益。


   
术,就是政治手腕。袁世凯曾对儿子袁克定说:“天下财散于天下人,天下非你莫属。”袁世凯是近代运用政治手腕的第一高手,之所以能官运亨通、东山再起,缘于此。作为革命领袖,不能光有国父的革命理想,还要有袁世凯的政治手腕。笼络人心和挑拨离间,是“术”的两面。

   
韩非说:“法莫如显,而术不欲见〔现〕”。运用政治手腕要不动声色、不留痕迹。而法要显,还要一、固。显,就是公开;一,就是统一;固,就是固定,不可随意更改。

   
法,在这里,不光指法律,还包括规章、制度、条例、政令等一切明文规定的规范准则,是行为准则和赏罚标准。有行为准则,众人行事才能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有赏罚标准,才能赏罚分明。

   
《韩
非子》中有一篇《二柄》的文章。什么柄?控制杆。也就是说,赏罚是两根操纵天下的控制杆。习近平之所以能统治大陆,因为二柄在他手里;民主国家,人民之所
以能当家做主,因为手里有选票;民主人士要想号令天下,也必须握有二柄,就是要实行军功制和“打土匪分财产”的政策。


   
不行王道,必有王允之祸;不行霸道,恐有宋襄之败。无论是王允之祸还是宋襄之败,都将是国家蒙难、百姓遭殃。〃

   
四,戒急用忍、与时俱进

   
一只老虎打得过一条狼吗?答案是肯定的。一只幼虎打得过一条成年狼吗?答案是否定的。幼虎没等自己长大,就去找成年狼拼命,是愚蠢的。

   
革命不是送命。革命爆发初期,要避免过早与共匪决战,不能毕其功于一役,就多役。

   
但也不能裹足不前,要随时根据形势的发展来决策。

   
五,唯才是举、程能授事

   
如何处理德与才、资历和能力的关系?陈平盗嫂受金〔盗嫂,可能是诬陷,却其人品不高,是不争事实〕,刘邦却重用他,因为才;韩信毫无资历可言,刘邦却拜为大将军,因为能。

   
德,不能不讲,不讲跟那帮土匪何异?但不能唯道德论。如果唯道德论,那些官员没有一个屁股是干净的,怎么招降纳叛?革命者也不是个个品德高尚,成大事当不计小节。何况将来我们实行的是法治。

   
资历,不能不讲,不讲谁敢为天下先?但能力更重要。

   
平心而论,民主人士中,很缺乏有领导、组织、管理、策划能力的人才。对投诚的人才,要既往不咎,予以重用;对后起之秀,要破格任用。

   

   
第四章 让子弹飞

   
很多人应该看过电影《让子弹飞》,这是一部非常好的影视作品。张麻子是怎么动员民众攻打黄四郎的呢?

   
第一步,诱之以利。在电影中,张麻子先散发银子。我们可以效仿商鞅“徙木立信”,对第一个喊“不对人民开枪”的军人,优先奖励1亿元现金,以此来功员民众和策反军人。

   
第二步,激之以怒。在电影中,黄四郎替张麻子做了。在现实中,我们可以将九十年来共匪祸国殃民的罪行公之于众。

   
第三步,给枪壮胆。“枪在手,跟我走;杀四郎,抢碉楼”。给枪,我们在可预见的情况下,给不了,至少给不了那么多。以“低诉求”为策略和争取国际社会道义上的支持,以此给民众壮胆,让其敢走上街头。宣布实行军功制和“打土匪分财产”的政策,来刺激民众和军人。

   

四步,虚张声势,让民众感觉胜利在望。在电影中,张麻子砍了黄四郎替身的头。这点,我们可以学习。假如,广州街头聚集了一百万民众,找一个酷似广州军区总
司令的演员,站在演讲台上振臂一呼,“向革命投诚”,情况会如何呢?聪明人半信半疑,不会道破天机,只会推波助澜;普通民众和士兵早已被巨大的利益蒙蔽了
双眼,信以为真;如果真司令站出来辟谣,他的部下和士兵不想到手的银子打水漂,肯定让他无声无息地消失。


   
第五步,发起总攻。在电影中,攻破碉楼后,民众只做了一件事,抢东西。“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这就是人性,无可厚非,也无法改变,我们必须现实。

   

今日大陆之情况,若实行军功制和“打土匪分财产”的政策,如同干柴烈火上泼了一桶汽油,革命必成燎原之势、势不可挡。为谨慎起见,我才列出各种可能。辛亥
革命前,国父和同盟会曾提出“平均地权”,辛亥革命胜利后因战乱频仍被束之高阁,逆贼毛泽东将其改为赤裸裸的“打土豪分田地”来煽动农民造反,致使大陆沦
陷。军功制、“打土匪分财产”和我的谋略,若不能为革命所用,必为奸人所用。届时,中华大地又一毛魔再现,文革又重来一次,中国大陆及人民再一次陷入极权
主义的深渊,而革命者人头落地。


   
望革命者三思!

   

   
注:以上金钱数额,大多是虚拟的,具体按实际情况而定。

   

   
后序:

   
我呕心沥血著《革命线路图》、《同城攻略》、《革命沙盘推演》三篇,初衷无非是想以最小的代价、在最短的时间夺取革命的全面胜利。革命,人命关天。希望未来革命领袖能始终将“把人当人、以人为本”作为毕生恪守的信念。

   
把人当人,就是把人看作是常人,而不是神、完人、圣人,更不是工具或蝼蚁。以人为本,就是以人为根本。我坚决反对“一将功成万骨枯”和唯道德论。道德因人而存在,而非人因道德而存在。

   

汉末年,袁绍原本也想“奉天子”的,在当时他也最有条件,他一迟疑,就被曹操抢了先。我深知众多革命者难过“为钱革命”的这道心坎。可我们不实行军功制和
和“打土匪分财产”的政策,那些奸人就会这样做。革命一旦爆发,必定龙蛇并起,形势发展多变难测。我们实行有先机,因为在革命爆发初期,我们在领导革命,
这叫先入为主。而那些共匪高级文官和高级军官有便利,因为他们手握军权,一旦我们放弃,他们势必以实行军功制和和“打土匪分财产”的政策为幌子,来篡夺革
命果实,大多数革命群众必定倒戈。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绝大多数人都如此。何来道德问题?“上兵伐谋”,“能攻心则反侧自消,从古知兵非好战;不审势即宽严皆误,后来治蜀要深思”。革命者切莫自命清高、意气用事,重蹈袁绍覆辙!

   


岭南民团党反驳的内容是---

(沙盘推演)文章有漏洞,不符合岭南的实际情况。
1
你们与劳工的罢工,民众的示威游行,定为革命反共的原点,是错误的定位,但是你们要成为他们的领导人,带来,煽动,扩大事态的发展,让事件升格为革命是错
误的,这种几乎漏洞百出,你们没有足够的人力,物力,主动让民众上街,所有发生的示威,不会认同你们的领导权。倒是可以学习我们,以支援的方式,进入现
场,进行武力攻击暗杀,爆破政府设施驻地。
2
建立公民同城圈是正确的,发布必要的反共新闻,情报,历史真相,斗争方式,只是你们做的不够,除了翻墙才可以看到,你们没有实力进入,所以你们在境外只能
吹牛。要在中共控制区内的网络宣传,散播你们的理念,这些需要,像我们一样身在,境内的人,才能做到,传递传单,报纸,面对面的招募与审查。还有法轮功的
宣传方式也值得学习。
3
经济崩溃会伴随着漫长的痛苦,民众是最先牺牲,最先被放弃的,还有非常大比例的民众没有觉醒,不知道网络封锁以外的新闻,也不知道觉醒的方向,和觉醒的手
段,你们的乐观预计也是错误的,这样的社会发展下去,会排斥,攻击外地人,本地人的利益会优先考虑,支持地区独立建国的民众,就会增加。
4
你们要控制革命在广东优先爆发,这就是我们(岭南民团党)为什么关注你们,回复你们的重要原因,我们就是广东人,我们的诉求就是地区独立建国,反对你们的
(大中华在统一)理念,我们要分裂中国,我们岭南人思想开化,接受民主的同时,看清了,北方人统治下针对岭南进行的毁灭性破坏,文明的清洗,粤语的禁用,
当我们有枪,第一是杀中共,第二就是杀掉,清除所有在岭南境内的(捞老)。恢复岭南文明,独立建国。
5,你们在考虑哪个群体先上街头?还是,你们要用那个群体当炮灰,或者说,你们要控制那些人,先上战场!你们认为一将功成,万骨枯------你们要站在无数的死人身上,爬上去。可见,你们的卑鄙下流!岭南民团党不会这么做,我们会站在最前面,最前线,保护民众的安全,让他们免遭枪支,弹药的攻击,我们上,我们有明确的军旗,军服,标记,不会躲在民众的中间,不像你们那样无耻。
6,民众的打,砸,抢,烧是失控的表现,没有错。这些不能成为海外民运分子成为,干预,控制,引导后,就会有的领导权吗?。反而是伪善,权谋,敌对势力的表现。
7,兵变,居然是你们能控制的?真是吹牛吹到不要脸了。兵变是非常复杂的,不会在革命初期发生,中共军方在面对我们的武装革命,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双方达成秘密协议,后作出的决定,或者,中共军方想成为一方霸主,地区独立的军阀。内斗的胜利方不是兵变,是中共的改革。
8
你们不断强调(革命领导权)的掌控,你们一直在找敌人,而不是在找朋友。你们真的认为不上战场,就可以做司令,做军官了吗?你们真的想掌握,整个武装革命
队伍的所有资源吗?统一分配,统一安排,就不怕被斩首吗?去你妈的(辛亥革命)你还不知道有多少失败,死多少人换来的假历史吗?岭南的粤军反抗暴政不是要
解放全中国是要独立,陈炳明,陈济棠,民团,商军,都是反对孙中山的你不知道吗?大陆人的素质低下,不代表岭南的反共人士素质低下,我们不是汉族,我们是
粤族,闽族,客家族,苗族,瑶族,壮族,琼崖。我们有高度的文明,与北方(捞老)有明显的差异,和文化代沟,如果你们认为不同的文明,就是素质低下,那
么,你们就会成为新的敌人。造成社会堕落的不是岭南平民,是中共政府和移民殖民政策。
9
孔子曰,就是帝皇与臣民之道,这等奴隶思想,阶级斗争,不适用岭南革命,他的名言语录,不被岭南人民接受,我们了解的政治对抗中,被引用的时候是因为,香
港立法会议员,在答辩会议上使用,是基于对抗中共霸权,用其茅,刺其盾,文化底蕴的交流,香港人引用古文,是基于他们没有在(文化大革命)中受到冲击,保
留着最正宗的中华文学而自豪。粤语是民国初期,只差一票就可以成为全国(国语)的文明实力,就好象现代的日本,保留唐代,明代时期的文明,而让我们赞叹!
这些让我们岭南人民拥有强烈自豪感的文明底蕴,不会让我们低头与(海外民运分子)的素质。
10,因此,你们的招数,不适用岭南革命。
11,制胜之道,我们是岭南独立建国,你们是大中华在统一,战略不同,所以,你们在广东革命民众就是棋子,成为北上战略的踏脚石。你们只会挖空我们的资源。地区独立才是养民安生的立命之本。
12,你们提出的数据,12亿元的军区资产,50---100万元的财产分红,40%的烈士分红,个人20---40万的个人利润,战争的附带结局就是通货膨胀,人民币当然就会变成(冥通货币)就像(津巴布韦)这个国家出版1亿元的面额大钞票,还有什么意义,需要我们继续持有呢?
13,(承诺革命胜利后)---太遥远了,美好生活谁都会说。在废墟上重建,只能自扫门前雪,回复民生,重建社会,而不是像你们继续斗争,地区领导权,还要国家领导权,更过分的是国际领导权,国际地位,国际战争。
14,《革命路线图》这篇文章不是给普通民众看的,这是给个整个中国10位反共将领看的,但是作为战区将军,我会以这样的语气,向你训话:马上端正你的姿态,改正你的态度,下等兵,去跑5公里越野,然后去洗厕所,任务完成后向军士长报到。




























































15
岭南民团党作为军事单位,有等级分明的管理制度,军事计划的制定是(参谋部)在做的事,他们根据现场的情报,投入的兵力,后勤的供给,全面评估行动计划,
将军批准后执行。战争是高度专业的工作,需要大量的训练,强大的后勤,面对中共这样的强敌,必须是全民兵役制度,建立军工产业自给自足,避免课税制度劳民
伤财。岭南独立建国才是我们的未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