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日本研製世界最小红外线遥控直升机售價僅50美元 抗共戰士可加以改造用于突襲共匪老巢中南海


【中华评述612日訊】日本《产经新闻》报导,日本玩具公司CCP开发出一款超小型红外线遥控直升机,全长仅65公分,重11公克,在狭小空间中能轻松稳定地飞行。
这款名为NANO-FALCON的玩具直升机号称是世界最小的红外线遥控直升机,已于今年3月获得金氏世界纪录的认证。它的尺寸之所以如此“娇小”,是因为它采用智慧型手机等小型精密设备的零组件,而之所以可以稳定飞行,是因为它配备了修正机身抖动的高性能陀螺仪传感器。此外,两个个螺旋桨朝相反方向旋转,也有助于稳定飞行。
NANO-FALCON的机身使用了富有柔软性的材料,所以即使从空中掉下来也不会伤及机身构造。NANO-FALCON的使用操作距离大约是5公尺。上升、下降、左右旋转、前进后退等高难度动作皆可轻易完成,而售价僅4704日圆(大約50美元﹐可供抗共戰士突襲共匪窩中南海之用。
相片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