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遙控無人飛機載隱身機器人戰士殺入共匪十八大分贓會

遙控無人飛機載隱身機器人戰士殺入共匪十八大分贓會 

 本文原載中華評述﹕www.newschinacomment.org 

遙控無人飛機載隱身機器人戰士殺入共匪十八大分贓會 抗共﹑殺共民主革命借智能武器一舉成功 

【中华评述11月19日讯】2012年9月13日﹐就在中共匪十八大權力分贓會舉行的當天凌晨2點﹐三架小型無人飛機在夜幕的掩護下﹐悄悄從台灣北面的一座無人小島起飛。它們貼著海平面﹐進入渤海灣﹐沿平津鐵路北上﹐僅僅花了一個小時﹐就到達了匪都上空。三架飛機各有各的任務﹐一架擦過中華門屋頂降落在中南海水面上﹔另一架飛機飛越前門樓子﹐降落在天安門和午門前的廣場上﹔第三架飛機則飛越共匪西苑軍用機場﹐降落在頤和園的湖面上。由于三架無人飛機具有隱身功能﹐而且幾乎是擦地飛行﹐共匪的雷達根本不能發現﹔尤其是三架飛機選擇的降落地點﹐也是共匪警衛的盲區﹐而且它們只停留了兩分鐘﹐打開艙門﹑放下隱身機器人戰士﹐就瞬間消失在匪都的夜空中了。 

這是一次由革命知識精英預先策劃好的摧毀共匪指揮中樞的智能武器革命行動﹐他們相信中共匪邪惡集權必將在9月13日這一天被徹底摧毀。整個的殺共﹑滅共程序由中華民國清華大學智能武器研究室和身在美國硅谷的共匪國流亡志士組成的智能武器殺共小組設計並實際操作﹐遙控指揮中心設在歐洲某地的一個小巧的數據實驗室內﹐三名抗共志士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遙控屏幕﹐他們各自指揮著一架無人飛機及其上三名隱身機器人戰士的行動﹐而所有的遙控信息﹐則是通過租用的美軍衛星頻道適時傳送的﹐不會發生任何誤差。 

在中南海水面進入共匪頭老窩的三名隱身機器人﹐迅速找到了從中南海進入共匪“人民大會堂”的地下通道﹐它們跟蹤負責佈置會場的匪徒﹐在早上六點就準確地埋伏在共匪十八大分贓會的主席台上﹐並預先安排好了迫使共匪頭投降的必要技術準備。在午門前走下無人飛機的三名隱身機器人戰士﹐首先進入天安門廣場東側的共匪中央警衛師指揮中心﹐在其通訊接口埋設了微型定時炸彈﹐以便在預定時間統一引爆。隨後它們轉入匪偽“人大會堂”和共匪偽中央電視臺 週邊潛伏﹐準備適時轉播共匪投降的消息。在頤和園水面降落的三名機器人隱身戰士﹐它們逆玉泉山水而上﹐很快進入了中共匪在玉泉山底下的戰時指揮中心﹐以防共匪狗急跳牆對無辜平民大開殺戒。 

上午十點鐘﹐當共匪頭胡錦濤剛要宣佈分贓大會開始的時候﹐它身後突然發出聲音﹐宣佈與會的所有共匪頭已經被激光武器控制﹐必須老老實實地把兩手放在身前的桌子上﹐否則格殺勿論。共匪軍頭﹑黨匪軍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剛準備按警鈴呼喚警衛狗﹐立即被一激光槍斃命﹐眾匪頭﹑包括胡胡錦濤都嚇得屁滾尿流﹐乖乖舉手投降。而那名整日鼓吹唱紅哥﹑復辟毛酋瘋狂的薄熙來﹐變得更快﹐它一邊大喊饒命﹐一邊信誓旦旦地保證﹐它也是一貫主張反共的。 

與此同時﹐共匪分贓會外的警衛狗已經紛紛繳械﹐共匪中央警衛師指揮系統也全被切斷﹐至於那個遠在玉泉山底下的共匪戰爭指揮中心﹐更是瞬間癱瘓﹐在那裡的所有大小共匪指揮軍官連同警衛狗全都被封閉在死寂的地下﹐不能有所作為。控制共匪實況轉播的隱身機器人戰士﹐不失適宜地將共匪頭俯首就擒的每個畫面﹐傳送到了慘遭共匪蹂躪的每個角落﹐傳送到了世界各地﹐讓全體共匪國奴和世界人民都親眼目睹了共匪最後滅亡的偉大場景。 

共匪國隨後發生的事就不用細說了。那時發生的已經不再是全民歡呼勝利﹐而是受共匪宰割殺戮的國奴們一哄而起﹐清算大大小小的共匪頭﹐向它們討還血債﹐均分它們吸血搶劫的民脂民膏。而遠在海外的革命精英們﹐則紛紛搭機返回中華祖國﹐準備重建民主自由的新中華。此時的中華民國國軍﹐更是不失時宜地空降大陸﹐及時收編那些投降的共匪軍士兵﹐保衛民主革命的勝利成果。因為是智能武器最終完成了殺共﹑滅共革命﹐辛亥革命後出現的軍閥混戰局面不可能再出現﹐取而代之的是中華民族重建民主自由社會的繽紛熱情。 

讀者朋友﹐以上預言故事可不是科學幻想小說﹐這是今日智能武器取代大規模殺人武器後的現實﹐中華民族的革命知識精英﹐以他們對本民族的忠誠和他們擁有的智力﹑財力﹐完全有能力在一﹑兩年之內完成上述的殺共﹑滅共民主革命﹐讓中華祖國回歸自由世界。 

紀曉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