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革命者應抓住時機以無人飛機加隱身機器人活捉共匪酋完成革命大業

革命者應抓住時機以無人飛機加隱身機器人活捉共匪酋完成革命大業 

 原載中華評述﹕www.newschinacomment.org 

【中华评述11月18日讯】中華評述編輯部發表文章﹐宣傳以智能兵器完成殺共﹑滅共民主革命﹐文題是“值此智能兵器取代傳統熱兵器的時代 革命者應抓住時機以無人飛機加隱身機器人活捉共匪酋完成革命大業”﹐全文如下﹕ 

滿清末年﹐雖然也曾爆發過大規模的反清革命﹐太平天國更席卷中國南方大部份地區﹐但面對韃子和漢奸武裝聯手鎮壓終未能成功。其後﹐改良派興起﹐他們承認滿清帝制﹐企圖用君主立憲來維持韃子皇帝的封建集權統治﹐可滿族的統治者們卻不高興﹐硬是把這幫鼓吹改良的傢伙一個個捉來殺頭。在那個動蕩的歲月裡﹐國奴們的意識形態主流仍然是承認皇帝﹕太平天國革命鬧到最後﹐也是洪秀全當皇帝﹐又封了一大堆王爺﹔改良派們更是頂著個豬尾巴游說韃子皇帝﹐幻想有朝一日滿清王朝能變得開明點。在如此的大氣候下﹐四億五千萬滿清國奴的大多數根本不敢造反﹐他們害怕殺頭﹐故而逆來順受忍辱偷生﹐甘心任由滿韃子宰割﹐而以孫中山為首的革命黨人﹐面對滿韃子的殺戮是相當孤立的﹐他們很難喚醒民眾﹐用成千上萬人的暴動去推翻邪惡的滿清王朝。 

然而﹐辛亥革命竟然出人意外地成功了﹐武昌新軍起義全國響應﹐統治中華三百年的滿清王朝瞬間覆亡。如果我們暫放下革命黨人為開民主先河所作的辛勤耕耘不談(因為當時接受革命思想的畢竟是國奴中的少數)﹐那麼就應該注意到黃興等革命黨人屢敗屢戰﹑前仆後繼的武裝革命﹐這才是真正推動武昌起義的革命火種。現在的人也許不理解﹐孫中山僅憑他海外籌款和兄長賣農場購得的那幾條槍﹐就能推翻根深蒂固﹑用殺頭鎮壓阻止國奴參與革命的封建王朝。然而革命黨人卻明白﹐當時的中國正處於冷兵器和現代熱兵器交接的時代﹐殺人的統治者﹐它們掌握的大多數還是冷兵器﹐而韃子用熱兵器武裝的新軍﹐由于他們最早接受西方思想﹐所以也最傾向革命。由是﹐黃興等革命志士才敢從海外帶幾條槍進入廣州等地﹐直接攻打滿清的總督衙門﹐指望一戰成功。而且﹐武昌起義的戰例也證實了﹐僅僅一個工兵營的洋槍﹐就能佔領滿清王朝的湖北重鎮武昌﹐並最後迫其退位。 

今天﹐竊據中華的共匪國大氣候和滿清末年有許多相似之處﹕五十年代學生的“還政于民”鬥爭﹑七十年代的“四五”運動推翻毛皇暴動﹐都因為共匪愚昧了大多數國奴並擁有強大的鎮壓國奴的熱兵器﹐而流于失敗﹔即使是到了1989年﹐以改良學生為主的佔領天安門運動﹐共匪也不管他們並不想推翻紅色邪惡集權﹐一律用坦克蕩平之。對於武裝推翻共匪暴政﹐中共匪國國奴即使是對共匪恨得咬牙切齒﹐大多數也不願意用肉身去對抗擁有坦克﹑導彈﹑核武器的邪惡共匪﹐而更多不肖的知識分子﹐更為了自身的既得利益紛紛出賣靈魂﹐幫助共匪愚昧﹑迫害﹑殺戮自己的同胞。所以﹐儘管中共匪國各地的抗共暴動此起彼落﹐但面對邪惡共匪把革命扼殺在萌芽狀態的瘋狂﹐中華祖國重回民主自由懷抱似乎還很渺茫。 

但是﹐為了推翻中共匪邪惡的鐵血暴政﹐中華民族還是有許多知識精英走在了時代的前面﹐他們不但崇尚民主自由理念﹐堅持反共復國﹐而且他們還是今日世界高科技領域的先行者。他們不但掌握現代軍事領域的先進技術﹐並且懂得如何把新一代的智能武器運用到殺共﹑滅共的革命中去。現在的情況真的和滿清末年差不多﹐唯獨不同的是世界正處於智能兵器同傳統熱兵器換代的時期﹐革命者只要能捷足先登﹐就可以花少量的錢和人力﹐甚至不用犧牲任何個人﹐就可以讓共匪殺戮自家國奴的熱兵器失去用武之地﹐並進而令共匪頭乖乖束手就擒。 

眾所週知﹐無人飛機已經在阿富汗戰場上廣泛使用﹐它游弋於恐怖匪酋的頭頂﹐無論匪酋藏身何處﹐幾萬公里之外就可遙控取其首級。大家也知道﹐如今的激光武器可以擊落導彈﹑衛星﹐而小型的激光手槍也已問世。前些時﹐隱身技術也步入了實用店堂﹐人們利用光學原理可以讓共匪頭看不見眼前的革命者。至於各種用途的機器人早就問世﹐世界各國正在推出機器人士兵﹐可以令共匪龐大的殺人武器找不到殺戮對象﹐而殺共﹑滅共的革命志士則可以輕而易舉地近身匪酋﹐迫其命所有殺人的共匪軍繳械﹐迫其自動站上審判台接受國奴的清算。這場景﹐就像電影“讓子彈飛”一樣﹐當匪酋被活捉之後﹐昔日被殺戮宰割的國奴立刻就起來革命了﹐整個形勢頓時改觀﹐中華復興將重現曙光。 

這可不是天方夜譚﹐這是智能兵器取代大規模傳統熱兵器時代的現實。海內外革命的高科技知識精英﹐尤其是中華民國復興基地的愛國學術機構﹐都有可能購置無人飛機﹐裝備使用小型激光武器的小型機器人﹐然後指揮一小組機器兵﹐遙控它們進入中南海活捉共匪酋﹐命令它交出核鑰匙﹐再到共匪電視台上宣佈投降﹔如此簡單﹐抗共﹑滅共革命就首義成功了。至於共匪國的頑固軍頭和地方上匪權在握堅持反動的狂徒﹐遙控隱身機器兵仍然可以深入匪巢捉拿﹐甚至就地正法。對於殺共﹑滅共民主革命而言﹐更大的工程將是喚醒被共匪洗腦的愚民接受新的民主自由思想﹐這恐怕要花上一代人的時間﹐中華民族才能以新的傲人形象重新屹立於世界各民族之林。 

我們呼籲﹐海內外革命知識精英和中華民國復興基地政府﹐仿傚中山先生抓住冷兵器和熱兵器換代的契機﹑舉旗革命﹑推翻暴政的經驗﹐努力發展並掌握智能兵器﹐乘中共匪還在用坦克﹑導彈等大規模殺人武器對付自家國奴之際﹐捷足先登擁有智能兵器﹐以實現辛亥革命後的二次民主革命。我們也呼籲海內外渴望中華民主的有識之士們﹐有錢出錢﹑有人出人﹐為發展智能兵器殺共﹑滅共作出貢獻﹐以使中華民族早日獲得解放﹐重享民主自由的新生活。 

紀曉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