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求是:网上谩骂骂不倒党和政府


perl标签:求是在暗示大家,靠骂是骂不倒党和政府的,得靠动手才能推翻。其心可诛。
【求是:网上谩骂骂不倒党和政府】打开网页立刻陷入网络负面信息包围:灾难、事故、贪腐、丑闻铺天盖地,内幕、揭秘、潜规则层出不穷。有的网络“公知”不论是非曲直,为了批评而批评,叫嚣“每个人都是推墙的力量”,企图让“颜色革命”在中国上演。骂骂不倒党和政府的,只有靠劳动才能创造幸福。
\
网民评论果真很精彩:

科学天使:民国政府不是骂跑的,是被打跑的,但是老百姓一起骂,它就会有逃跑的动力。
理想继续在寻觅:我连骂的动力都没有了,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吧。要怪就怪老子投错胎了。不过你们会着报应的,我相信的。天下大势,顺者昌,逆者亡。到时候会把你们送上断头台的,不知道中华民族是最讲道理,也是不理智和极端的民族,真为你们的未来担心,以后被凌迟,活刮了。
胡萝卜和青菜:实在不能理解这样的标题为什么可以上党刊,这不是存心激化矛盾讨骂么。
手机用户3304036811:这个裆刊,你能再无知些吗?!
kakaliang:权贵们越来越耍流氓了。
行知者瑞:那也得让人散口气啊,别给憋坏了
空中飞浪人:不骂,那就上街?
kumonoi-to:睾跪的挡真是越来越让人恶心了
im-xiao何:长将冷眼看螃蟹,看你横行到几时!
ST星星:贱骨头!非要挨打才舒服??
北京心浪网友:努力赚钱,学习文化。等走出了母亲的怀抱,才知道,什么是自由。
南京老费:还是骂骂好,不然龟孙们还真以为红色生殖器能传万代呢。
水院弃徒:哈哈哈哈。骂不倒你?怎样才能搞倒?你有好办法说出来啊?贱人!
吴楚道人:既然骂不倒,为什么这么疯狂的删贴,删微博?
李剑芒的小号:谁也不许说话。在中秋节互赠糕饼,并在里面夹纸条,上面写着“八月十五杀鞑子”,傲一声造反了!据说;中秋节吃月饼就是这样来的。鞑子换种了,但没长进,还是几百年前那个德行!
Zhka00:他是让民众向1921年之后的那帮人学习!光骂是没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