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丁文睿:中国的钱都哪儿去了?

2013年6月23日讯 几天以来,中国银行业出现了史上最严重的资金短缺现象,金融机构间的短期借款拆借利率一度大幅提升,整个金融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钱荒〞这个词汇也一时间充满了网络报章。看到这一切,人们不禁要问中共这些年来不是一直在鼓吹中国经济发展的多好吗?一段时间以来,中共一批一批的大量印刷钞票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到底中国的钱都去了什么地方?这愈演愈烈的钱荒现象的始作俑者到底是谁呢?其实这钱和水有一个共同特性,那就是需要流动,而且必须善用,否则的话水就要枯竭,金钱也必然耗尽。
中共这些年为了稳固自己的执政地位疯狂的拉动GDP的增长,浮躁的中共搞不出什么高新产业技术,因此就不断的在土木建设上下功夫。这样大批大批的资金就被毫无逆转可能的变成了楼房、机场、公路、高铁,当然如果国家的经济发展真的需要这些配套的基础设施,这些资金投入便会重新创造出新的经济效益,但问题是中共的这些猪脑官员们疯狂上马这些项目为的仅仅就是抬高GDP,以此来打造自己的政绩,这样就造成了大量的资源浪费,大笔大笔的金钱就永远的变成了毫无用途的钢筋混凝土,说白了这些钱就等于是被白白的扔到了海里。

除此以外,中共为了烘托所谓的〝盛世〞,不停的斥巨资打造一些除了能给中共涂脂抹粉对民生没有任何帮助的面子工程。奥运会、世博会、航空母舰、神五神六一直到神十等等,每一项工程的投资都是天文数字,但是这些项目丝毫没有继续独立产生经济效益的可能,奥运后〝鸟巢〞几近废弃,神五神六飞上天也不过就是一个超级大烟花罢了。这无数的金钱、无数的民脂民膏在博得中共党官一笑之后就永远的消失了。或许有人说办奥运、搞航母这对一个国家来说也是很必要的啊,但是别忘了中国很多民众生活的还很艰辛,这些项目根本无法给民众带来实惠,相反带来的是一个接一个的负担。

这些还嫌不够,中共贪官一登场,这些蛀虫海吃鲸吞的人民币就更加的惊人了。如果这些贪官污吏拿着钱在中国本土消费还好,这些钱也能实现一定的循环。但是中共的官员深知中共的日子不长了,都在疯狂的向境外转移资金,这个口子打开以后,人民币成千上万亿的以各种方式在向国外流失,当然这些钱没有损失掉,贪官们把钱拿到别的国家流通,繁荣了他国的经济,但是中国几乎永远失去了重新找回这些钱的可能。抛开大笔资金转移不谈,中共官员及其家属每年到海外大量购买奢侈品的数字统计出来一定都能让人瞠目结舌。

还有一笔资金,中共自己说了每年的维稳经费又是好几千亿元,这是中共自己说出来的,很多不能说的加在一起是多少钱就不得而知了。中共对维稳的巨额投入也是无法创造任何经济效益的,这些钱说白了就是中共在武装一支力量来镇压人民的。中共无耻的说建立军队是为了保家卫国我们忍了,但是这支维稳力量纯粹就是在白白的消耗国家的资源、人们的财富,做出的事情不仅无助于国家经济的发展,反而会抑制民众的积极性,对社会财富的增加只能起到负面作用。

中国的钱到底去了什么地方?说白了都被寄生在中国身上的贪婪黑恶的中共糟蹋、挥霍、转移掉了。中共的这些蛀虫通过银行、税收把社会财富聚集起来后自己随意的使用,实在不够了就直接开动印刷机印钞票。到了今天中共能盘剥、能吸食的社会财富已经不多了,继续印刷纸币中共就要栽在这里了,中共也就无路可走了,钱荒的问题就一点点凸显出来了。可以预见中国金融系统在不久的未来会出现非常大的动荡,最可怜的就是中国的普通老百姓了,大家不知道又要为此付出多大的代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